如何正確餵養狼狗,怎麼餵養小狼狗

時間 2022-04-22 09:45:11

1樓:三月貪吃魚

不要按照人的飲食習慣來餵養狗,以前看過一部關於軍犬的電視,好像不能給狗吃太多鹽和太鹹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 你為什麼養它

工作犬還是為了好玩

經常和養過犬的人交流

3個月的時間]

你可以給一些骨頭它磨牙了

但要大的不要小的

雞骨任何時間不要喂

狼狗日常飼養的正確小技巧

小狼狗怎麼餵養?要注意什麼?

怎麼餵養小狼狗

狼狗怎麼養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犬雖屬肉食動物,但又可有效地利用多種不同的食物。這種能力使犬能夠從各種食物中滿足它對營養的需要。在一般的食物中,都含有不等量的蛋白質,脂肪和糖,它們是犬能量的**。

犬是食肉類動物,其特點是他們有簡單而短小的消化系統,這一消化系統的結構特點是能令犬容易吸收肉類營養。故需要以肉類為本的營養飼糧。更重要的是犬食的質比量更為重要。

犬要求靠我們給它提供營養的飲食。這飲食既要有營養,又要答配均衡,千萬不能馬虎,要根據犬的年齡、體重、健康狀況、運動量等,加以變化。 以下是犬需要的營養物質:

蛋白質:是犬身體的主要成分,是不可缺少的營養物質。一般蛋類、奶製品和肉類都是優質的蛋白質的**。

碳水化合物:主要是澱粉和纖維素,它們是犬的主要能量**,它存在穀物、薯和蔬菜中。纖維對犬來說是一種不易消化的物質,但少量有促進胃腸蠕動幫助消化的作用。

脂肪:是犬能量的主要**,並可在犬身體中儲藏。食物中脂肪不足時,則易使其它營養物質缺乏;過量時,也會影響犬的食慾,導致攝取蛋白質等營養物質的減少

〔維生素和礦物質〕

犬至少需要量13種維生素,其中任何一種維生素缺乏都可以使犬出現相應的疾病或生理障礙。例如當缺乏維生素a時,使犬發育不良,繁殖力下降。 犬需要的礦物質包括鈣、磷、鉀鈉、鈷、鋅、銅等,它們是組成犬骨骼、牙齒等必不可少的物質。

犬對礦物質的需要量及其比例是一定的,當缺乏食鹽會引起機體生理功能的嚴重失調,但過量也會引起中毒,甚至死亡。鈣磷比例應該適當,一般為1.2:

1,由於肝臟中磷含量是鈣的幾十倍,所以長期喂肝的幼犬骨骼發育不良。

〔成品的犬糧〕

近些年來,我國寵物市場上比較常見的犬糧,有美國的愛慕思犬糧、法國皇家犬糧、英國瑪氏公司的寶路犬糧等。它們都是十分科學的營養配餐,但**比較昂貴。它們主要分為幼犬和成年犬糧兩種,同時也有一些適合某些特殊營養需的病犬或工作犬的商品犬糧。

〔自製犬糧〕

為了方便和節省開支,犬主可以自製犬食品,自製犬食品最重要的是要根據犬營養需要。通常基本成分是肉類、穀物、肝臟、骨粉、植物油和加碘食鹽等,用以上述原料可製成適合不同年齡階段犬營養需要的全價營養食品。例如兩月齡犬應喂煮熟的牛奶和蛋黃,另外再補充些鈣粉和蔬菜,而且應該少食多餐。

下表是以10公斤體重犬為例的自製食品配製方法。

成分/犬類別 正常成年犬維持量(克) 正常生長和工作犬維持食量(克) 肥胖犬** 老年犬 食 品(克)

穀物(未煮) 140 70 70 70

肉(含中等脂肪) 84 150 84(瘦肉) 119

麥麩 0 6 35 32

生肝臟 30 30 30 30

骨粉 5 5 5 5

植物油(毫公升) 5 5 5 5

含碘食鹽 3 3 3 3

大於或小於10公斤體重的犬,可根據標準適當地增加減少,或者向獸醫諮詢。

〔餵食時間〕

餵食時間一般應安排在白天,適合犬活動規律。一日三餐,則早餐8時左右,午餐1時左右,晚餐可在6時進食。而在出生後的十二至十八個月內,均衡營養對幼犬尤其重要。

六個月以下的幼犬最好每天飼餵三至四次。之後可減為每天兩次。

4樓:匿名使用者

狼狗很好養啊.. 喂好點餵飽點就能很快長大了. 稀釋的牛奶 泡饅頭。 就是牛奶加點水。

或者煮點小公尺大公尺粥 不要加肉 和 火腿腸

養大狗一定要切記 不要給喂 人吃的滷肉 火腿的那樣狗很容易挑飯。

加點胡蘿蔔泥 和 蛋黃。 很好的

看狗狗有沒有疾病最簡單得辦法是看它得鼻子是不是溼的..如果是溼的就很健康. 如果經常乾乾的你就要注意了.

挑最活潑的應該,沒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栓一條鍊子給他點骨頭

怎麼馴養狼狗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勸你還是在城裡放棄這個想法.狼狗在成狗後,每天需要大量的運動量,不然它的後肢會因運動量的不足而癱瘓.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愛心,耐心,恆心,去灌溉愛的教育]

剛要了個小狼狗,怎麼樣訓練,餵養啊.

8樓:

你好你可以到到我的空間去找到答案

狼狗吃什麼好?

9樓:陽可欣肖癸

洋蔥、大蔥等蔥類的會造成急性腎炎,嚴重尿血。

海鮮等會過敏

鴨肉會造成鴨肉蛋白過敏,嚴重的能夠致死。

經常攝入動物肝臟會造成維生素a中毒,使體內的鈣磷比例失衡,引起腰椎病等骨關節病。

另外,小狗的食鹽量是人的五分之一,長期過度食鹽會引起慢性腎炎甚至腎衰。

當然辣椒和巧克力也不能吃,一些水果糖之類的東西也不可以吃

10樓:我叫七丟丟

我爸爸廠裡的狼狗長的很大很壯,它每天吃一掛豬肺煮熟放鹽的加一小電飯堡的公尺飯,平時出去吃飯的肉啊,骨頭啊就是它的零食,長的很好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不能光喂糧食剩菜,不買肉的話也可以買雞架子或者鴨架子,剁碎了拌進去,比買肉划算,而且上邊也帶著不少肉,挺好的,有肉也有骨頭,只是狗小的時候別讓骨頭扎著它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肉和飯,拌在一起,和好就喂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jing208082的回答是正確的.

不過你如果要讓你的狼狗兇猛一點從小就給它吃生的肉

我已前養的方式平常吃雞脖子或雞架訓練時點心吃生牛肉.

14樓:匿名使用者

狼狗屬於食肉動物,在餵養時,需要在飼料中配製較多的動物蛋白和脂肪,輔以素食成分,以保證家犬的正常發育和健康的體魄。狼狗餵養注意事項如下:

1、狼狗在進食時不大咀嚼。如果要喂粗纖維的蔬菜最好把蔬菜切碎或煮熟。

2、狼狗喜啃咬。在餵養時不定期要經常給它一些骨頭,以利於磨牙用。

15樓:我的級別是最高

我是手機使用者,不好請見諒.我告訴你:當然是吃肉好啊,可人都沒得吃,哈哈.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能吃的,狼狗就能吃

如何馴養狼狗,怎麼馴養狼狗

找更大概 厘公尺粗的鐵棍,每次餵狗的同時,先用火把鐵棍燒紅然後用鐵棍拌飯給狗吃 這樣狗會很兇,見生人就叫或咬記住狗一定要用鐵鍊鎖住。給它餓兩天 給它點吃的 然後用事物誘它 知道自己做到了就有吃的 就好了 不用很複雜 的啊 胡蘿蔔加大棒 聽話給肉吃,不聽話就餓著。怎麼馴養狼狗 朋友,我勸你還是在城裡放...

如何餵養拉布拉多犬,如何正確的餵養拉布拉多幼犬

小嫣老師 拉布拉多犬在飼養的過程中應該按照它的年齡大小來改變餵養的方式。每個不同階段的拉布拉多犬的餵養方式都是不同的,所以主人們在飼養的過程中就更加應該格外的注意一下才行的。餵食時間一般應安排在白天,以適合動物一般活動規律。如一日三餐,則早餐8時左右,午餐1時左右,晚餐可以在6時左右進食。食物的成分...

怎樣辨別一條小狼狗是否純種,怎麼辨別純種小狼狗。

我們所說的狼狗分為兩種,德國牧羊犬和昆明犬 1 德牧 黑背 無明顯的 四眼 昆明犬幾乎全是 四眼 2 德牧小犬後腿彎,昆明犬直。3 德牧毛長,脖子和腿部有點長籤毛。昆明就是短毛。4 德牧的頭較大而嘴粗,昆明頭小而嘴尖。5 德牧是雙層毛類犬,昆明是單層毛。6 德牧無後腳飛爪 狼爪 昆明有後飛 分為單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