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品好是不是人品就好,牌品差的人,是不是人品也不好啊?

時間 2022-04-22 09: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何時,也不知何人發明了麻將這玩藝,而且居說還與梁山好漢一百零八將有關,現如今,會打麻將人的可是越來越多了,也甭管是雅興還是俗趣,只要是會玩的人遇見有人叫,就想來幾圈,這也許就叫「病人聽不得鬼叫」吧,可見麻將的魔力是何等之大。細一想,這麻將還真的與梁山好漢有關,經常在麻將桌上就能看到張飛的影子,諸葛亮的智謀,程咬金的歪理,武松的勇猛……

通常,在碼牌的時候,若是不急不緩卻碼得很整齊,沒有一張牌是反的,放在面前就如一把尺子。這樣的人,在工作中辦事一定很認真,也是很講究條條框框的人,要是個領導的話,手下的員工一定很累,他要求直的你就不能有一點偏,他若是個會計的話,那麼買辦公用品的錢你就不能用在招待上,這種人他要是輸了錢不會少別人乙個子,贏了錢也不會讓別人乙個子,有點過於教條,在生活中不太容易結交朋友。

相反,若是把牌碼得彎彎曲曲,甚至還有把牌放反的,抓一張好牌臉上開紅花,就說著晴天的話,若抓一張爛牌臉上就會烏雲遮日說著雨話,甚至還有雷聲,所有的情緒都表現在臉上,他的臉就像六月的天,孩兒的臉不斷隨著牌變化著,經常弄得人莫名其妙,這種人就是現代張飛,辦事大大咧咧,不據小節,不管輸贏,都不會斤斤計較,像這種人就是麻將場上的活寶,能活躍場子,牌友多,人緣好,沒心機,身邊不缺朋友,與這種人相處不費勁。

抓牌迅速,打牌也利落,思維敏捷,眼睛不時盯著別人手中的牌,看人家往哪插牌,然後打出的是什麼牌,自己就來招聲東擊西,調虎離山,引蛇出洞,虛虛實實,打心理戰術,像這種人,心態好,輸了不罵,贏了不笑,但與之結友,把你賣了,你還在幫他數錢。

總之,乙個人的個性往往在玩麻將的過程中,便能看個究竟,若是細細研究,還能判斷他是做什麼的,適合做什麼,不信你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牌品:打牌的時候個人的素質問題

人品:最主要的是他給人的形象以及他的做事能力來說吧

牌品差的人,是不是人品也不好啊?

3樓:逯智伏錦

你的感覺是對的。牌品最能體現人品。打牌人在牌桌上的表現其實就是他在現實生活中對朋友和金錢態度。

牌品不好就是人品不好是哪部電影的台詞?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接的劉德華,古天樂,梁詠琪的《嚦咕嚦咕新年財》劉德華就對梁詠琪說過這句台詞

5樓:匿名使用者

鬼馬狂想曲,有twins,她們會變成筷子

為什麼說牌品不好等於人品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能統觀整個牌局,根據具體情況,調整思路,這種人合作意識強,有全域性觀念。有的人只注意自己手上的牌況,往往「一害自己,二害人民」,拖累別人,這種人私心太重,不是乙個好的合作夥伴。

在牌局中,難免出現失誤,有的人雖然不全是自己的錯,卻勇於承擔責任,這種人責任心強,嚴以律己,寬以待人。有的人本來是自己的錯,卻不從自身找原因,反而責怪他人,這種人責任心不強,常常推卸責任。這類人不能委以重任,更不能託付終身。

7樓:

因為你的人品如果不好,在打牌的時候自然會表現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說牌品不好等於人品不好——牌場上耍賴皮的人,生活中肯定是不守信用的人;牌場上大嚎大叫的人,生活中肯定是脾氣暴躁,唯我獨尊的人,這樣的人,人品怎麼好得起來?

牌品不好就是人品不好,真的是這樣嗎

9樓:給我乙個月亮

一般不是這樣的,人不可貌相················但是要看他牌品到底是有多不好。

10樓:yd的和尚

好像沒有那說吧......打牌是手氣,和人品沒關係

為什麼有人人品好而牌品差?

11樓:十一維觀影

這個真不好說。

可能有些人在平時表現的很好,自我控制能力非常優秀,給人的感覺就是人品特別好。但是在玩牌的時候,他的心情起伏可能比較大,這時候他內心被壓抑的情感爆發出來之後,可能就會表現的特別差勁。

仔細想一下,這種現象出現還是挺正常的。

12樓:主持人

因為他在打牌的時候可能是過於的放縱自己了,所以導致覺得他的牌品比較差,而與人交往的時候,他可以時而放縱自己,時而將自己的心收回來這樣就有人覺得他人品比較好了。

13樓:二娘呀

你說的人品好,只是他偽裝出來的,在沒有金錢利益的牽扯下,他可以把自己那些惡劣的本性,很好的掩藏出來。

但是打牌關乎著自己的輸贏和利益,人都是有自私心理的,在面臨自己的事情,就容易暴露出本性。

牌品如人品,可見這人平時是多麼的偽善了。

14樓:獨角獸優醬

因為是人都會有它的缺點,人們不可能做到人無完人。乙個人人品很好牌品卻很差說明他還是不能把所有事都看得太通透。他太在意打牌的得失。或者說他的人品其實也不是特別好

15樓:風吹過隙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人品好不意味著在任何方面都恰到好處,牌品只是一方面,狗急了還會跳牆呢,在深入骨髓的「腐爛」面不是那麼容易把控的。或者說,牌品差的人平時的好人品都是裝出來的!

16樓:懿晨寶貝

俗話說「牌品即人品」,這句話是有一定道理的。牌品不好的人往往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性格上的缺陷就容易暴露出來。而他們也可能只是對牌不對人,並不能一概而論,一棍子打死乙個人。

17樓:影視小蝸牛

牌品和人品是兩個不同的概念,人品是為人處世的道德理智,而牌品是牌友在娛樂時的消遣娛樂,所以說兩者之間不構成比較關係。

18樓:枝紫鮃

個人認為牌品就可以反應出乙個人的人品,可能他在平時做人的時候掩蓋了自己的這些不良行為,而在打牌的過程中不經意就體現出來了。

19樓:hktv電電

要知道很多事情都可能是做給別人看的,內心是什麼的,只有花時間才能去了解到。

乙個人看著很好,在別人面前有說有笑的,可暗地裡卻總想著如何去說別人的壞話,這種人是存在的!只不過他們懂得偽裝罷了。

20樓:星野凜

人總有遇到瓶頸,做任何事都不順利的時候。碰到這種時候,你可以不必往前衝,就把它當成是老天爺給你的假期。不必感到焦慮,也無須浪費氣力。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21樓:

要相信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是不同的,造成這樣的原因或許是由於社會,由於家庭,由於我們所不同的環境。人無完人。

為什麼牌品好就是人品好?

22樓:尋思源宓震

牌品與人品是緊密聯絡的。

人品不好的人,牌品也不會好到**去,人品決定牌品。

牌品不好的人,人品肯定也不會好。牌品可以說是人品在生活中的一種體現

不喝酒是不是人品差呢?為什麼?

不喝酒並不是說明這個人的人品差,因為有的人對於酒精會過敏,還有的人是真的酒量不太好,所以說他不喝酒並不代表他人品差,只是因為身體的原因造成的。不喝酒不是人品差,因為我覺得每個人的生活習慣,生活習性和生活方式不同,他們對食物的選擇也不同他們可能覺著酒不太好喝,所以不想喝,並不是說明他人品差。我覺得不喝...

是不是越有才華的人,人品越好,是不是隻要男生人品好,再加上自己有才華優秀了就不愁遇不到自己喜歡的人品好的優秀的女孩?

人品一般與家庭教育和成長經歷有關,由於家庭教育好喝成長經歷順利的人學習一般比較好,所以會給你一種學歷越高人品越好的感覺,在比例上來說,也確實是學歷高的人普遍素質會高一些,但還是有很多人品不好但學歷依然高的漏網之魚。 三人行有你有我有他 人品,意思是人的品性道德。是指個體依據一定的社會道德準則和規範行...

有的男的背後說人壞話小心眼是不是人品差

背後說人壞話,首先,人品確實不好,因為這是在詆譭別人啊,就算是人家真有壞處,看到就好了,又沒有惹到你就不要背後說別人了,因為這樣,涉嫌往別人身上潑髒水啊,而且這樣的人,通常心比較壞,而且有點心不正吧,如果他經常這樣的話,代表這個人確實很差,但是如果真的很憤怒了,或者是真的惹到他了,還有情可原。 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