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覺得自己的善良與真誠變得可笑的時刻

時間 2022-04-22 09:55:07

1樓:辰星

出門遇到摔倒的老人,扶她起來卻說是我撞倒的她,訛我錢,簡直蠻不講理,這個時刻我覺得很可笑。

2樓:東門千柔

我記得大學的時候有一次幫室友帶飯,跑了很遠的路給她買她想要的,但是到了之後呢,發現沒有她想要吃的菜了,就買了點別的菜,但是帶回給她之後,她卻抱怨道,我沒有給她買到她想吃的菜,她不吃就把飯扔回給我,也沒給我飯錢,更不要說一句感謝的話。這個時刻,我覺得自己的善良與真誠變得非常可笑。

3樓:逗青春攝影

有的,舍友不會電腦,我就幫她做了幾何畫板的作業,她竟然還覺得我故意給她做不好,真扎心了,我可能閒的吧。

4樓:二娘呀

幫同事解決了麻煩,他不僅不感謝我,還說我是多管閒事,想在領導面前邀功表現。

5樓:三熙

就是每次去關心別人的時候別人不領情,那一瞬間真覺得自己白關心了,但其實別人不開心的時候,是真的聽不進去言語上的關心的,所以不能怪她們。

6樓:炒蛋哥

懂包容,懂尊重懂讓步,就是乙個人的善。不丟根本,不忘初衷,乙個人才能走得從容,站得穩定! 珍惜緣分,快樂生活。

7樓:名

一直害怕你會孤獨,難過,所以一直給你最好的安慰與陪伴,結果發現,我的用心在你看來一切都是無聊而已。

8樓:以心

有的,我第一次去外面打工,步入社會後,想著與同事要有良好的關係,所以做事都是幫忙多做一些,跟他們說話也是無話不說,但是最後這些行為卻成了自己被淘汰的原因。

9樓:貝曼風

有,我曾經把乙個人當作鐵哥們三年,後來有一次出去玩,才知道他已經和我女朋友在一起三年了,沒錯,我被我好朋友綠了,而且他倆在一起就從我們認識開始。

10樓:半世

就是當從別人嘴裡聽到自己最好最好的朋友講自己的壞話,自己對她那麼好,卻在背地裡叉自己一刀。

你有沒有覺得孩子小時候很聰明,長大了變笨了

花開68057煥慌 肯定不會的,家長對小寶寶的要求與對大寶寶要求不一樣了。小時候只要寶寶能吃能睡能玩就會覺得孩子很聰明,大了以後想要寶寶能歌善舞 學富五車,但是每個寶寶擅長的並不相同,而智力真的是有差異的,培養孩子健康充分的發展比與別人家的孩子對比更重要。 巴山夜雨 不是的,小孩子是從零開始,所以可...

你們有沒有覺得自己很幸福的時候?

你覺得自己幸福嗎?我覺得自己挺幸福的。雖然說,總是有很多很多的煩心事圍繞著我,但是我感覺自己挺幸福的。現在很多人都抱怨自己生活的太累了,完全沒有幸福的感覺。幸福就像慾望一樣,可大可小,生活中的慾望每個人也不一樣,所以說幸福還是要看每個人的追求是怎樣。幸福的人都是知道自己的不足,清楚自己的追求,擁有自...

你有沒有覺得什麼是最對不起孩子的

親你好,我也有小時候,那應該是父母 不和諧,老是吵架,離異這些才是最對不起孩子的,孩子只是想和父母一起開開心心的生活, 教學 做長輩的如果孩子一出身就沒有理性的教育孩子 那麼這就是對孩子的不良教育 別人都勸我說,你在他們家裡過什麼好日子了,你死在外面都沒管,你覺得對不起孩子,有人覺得對不起你嗎?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