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覺得臉配不上自己的身體?

時間 2022-12-13 02:55:07

1樓:新劇更不停

我是御女臉和氣質,但是身材嬌小,顯得很不搭配,沒氣勢,苦惱了很久!

2樓:長跳葵

每個人在成為真正的自己以前,其實都活成自己以為的自己,以及以為的他人眼裡的自己。明明自己想活成另外乙個樣子,可是真的感覺太難了。

3樓:在寶山風感受晚秋的陸遜

哈哈哈那可能是身材很好,臉不滿意了,我是覺得自己的臉和身材都平平,還挺配的哈哈哈哈。

4樓:胡使者

個人覺得自己的臉還是配得上自己的身材的,畢竟自己的臉長得不是特別的好看,身材還是挺不錯的,所以配的上。

5樓:結逍寬

肯定是有的,我就看到過這樣的帖子,有的女孩子身材非常的好,但是臉卻長得不好看,不過人無完人,上帝也不會把什麼好的都給了乙個人。

6樓:沉夜孤星

的確有這樣的人,長得非常好看,但是身材就是特別的事與願違,自己也是特別想改變自身的身材。

7樓:老陳講歷史

沒有,相反我覺得我的身材配不上我帥氣的臉龐。慚愧。

8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確實有這樣的人啊,比如說那些健身教練,他們有時候就會覺得臉配不上自己的身體。

9樓:枝紫鮃

有。就拿本人來說臉上喜歡長痘,整個人最不喜歡的就是自己這張臉。

10樓:沉夜孤星

一些明星他們就是認為自己的身材一直不是很好,比如說楊紫就一直追求一種**的狀態裡。

11樓:小皓粉絲團

我感覺有很多人會這樣認為,自己白長了乙個好身材,臉卻並不是很漂亮,讓人感到很苦惱。

12樓:莘宮女

我覺得有。因為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的人,雖然長得不好看,但自己的身體素質特別高,身材也特別的好。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照鏡子覺得自,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感覺自己是條可憐蟲

洱海邊的風柳 我兒子一歲那時照鏡子,每次見到都要親一親鏡子裡的自己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感覺自己是條可憐蟲 人生無處不風景 有。但不會總這樣,只有當一個人處於困難境地,孤獨無援的時候,才會有這種感覺。事情總會有變化,也許在某一天,某個因素起作用了,困難的事情便有了解決辦法,這種向隅而泣的狀態會轉變成有...

有沒有人覺得移動4G很坑,有沒有人用過移動的4G

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2.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3.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 設定 連線 更多網路 行動網路 網路模式 選擇4g 3g 2g lte wcdma gsm 網路模式。4.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

有沒有人自己在城市,沒有親人朋友

冰雨夢悠悠 我相信在這樣的情況應該就很多的吧 我本人就是這樣的 所在的城市沒有乙個親戚額朋友 多年了就這樣過來了 所以學會了上網 在網路上結識很多的朋友 有,很多,我就是其中一位 有 我現在就是的。有女生試過乙個人去陌生的城市,沒有親人朋友自己獨自己開始一切嗎? 來自蘄州古城膽大的阿拉伯狼 試過,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