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末家常豆腐怎麼做?家常紅燒肉末豆腐怎麼做

時間 2022-12-13 02:55:06

1樓:輕風望月巜回

1.將豆腐切成2 厘公尺見方塊,放入沸水鍋內,加少許細鹽,煮沸待用。

2.將鍋燒熱,加豬油,投肉末下鍋,加薑末、黃酒、湯、醬油、細鹽、胡椒粉,燒沸後,下濕。

澱粉勾熒推勻,加味精,撒蔥花,淋上豬油,盛起裝盆即成。

營養價值: 豆腐 - 豆腐作為食藥兼備的食品,具有益氣、補虛等多方面的功能。一般100克豆腐含鈣量為140毫克-160毫克,豆腐又是植物食品中含蛋白質比較高的,含有8種。

所有豆腐菜譜】

豬肉 - 怎樣識別病豬肉:在買豬肉時,拔一根或數根豬毛,仔細看其毛根,如果毛根發紅,則是病豬;如果毛根白淨,則不 是病豬。新鮮豬肉有光澤,肌肉紅色均勻。

所有豬肉菜譜

食譜原料:南豆腐100克,牛肉末40克,香菇20克,橄欖油5克,生抽5克,蔥2克,姜2克,白砂糖1克,鹽1克。

製作方法:1、南豆腐切小塊,香菇洗淨切小丁,蔥薑洗淨切末;

2、牛肉末用醬油、薑末、橄欖油拌勻醃製片刻;

3、鍋中入油,燒至七成熱,放入蔥末煸香,倒入醃好的牛肉末炒至變色,加香菇丁翻炒,調入生抽、鹽、糖,加入適量高湯煮開;

4、加入內酯豆腐煮開,收乾湯汁後即可出鍋。

營養點評:豆腐鈣含量較高,每百克可提供116毫克的鈣,比牛乳還要高。鈣還是優質植物蛋白質、b族維生素、維生素e、鉀、鎂、鋅、硒等營養素的良好**。牛肉蛋白質含量高而脂肪含量較低,富含尼克酸、鐵、鋅等。

家常紅燒肉末豆腐怎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豆腐 油 醬油 肉末。

做法:1.準備好肉末 2.將豆腐切開一條縫 3.將肉末夾在豆腐中間 4.炒鍋放油,先煎一面金黃色 5.翻面煎另一面金黃色 6.小湯鍋加入清水和醬油煮開。

7.加入煎好的豆腐夾煮至收汁。

8.加入芹菜即可。

9.裝盤食用。

小貼士豆腐切的時候要小心,不要一刀切斷。

家常肉末豆腐的做法,家常肉末豆腐怎麼做好吃

3樓:小學

做一碗豆腐全部吃完絕了。

4樓:我家有菜

肉末豆腐怎麼做好吃?鍋中加入油瘦肉末,翻炒至半熟,加入小公尺辣豆瓣醬,鹽生抽蠔油,一小碗,燒開倒入豆腐,最後撒上蔥花即可。

5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肉末豆腐。

6樓:劉思思

1。五花肉剁成肉碎。

2。加入鹽、醬油、胡椒粉、蠔油、芝麻油、玉公尺粉醃漬3。起油鍋內。

4。加入肉碎。

5。煎到稍容微變黃。

6。拿出來。

7。加入豆腐(抹上鹽),稍微煎一煎,不要太老了8。加入老抽。

9。大火炒一下。

10。加入水。

11。加入肉碎。

12。煮滾水。

13。蓋上蓋煮上5分鐘。

14。試味道,不夠鹹就加入蠔油。

家常紅燒肉怎麼做,家常紅燒肉的做法?

我們首先需要準備以下食材 五花肉1000克,八角3棵,桂皮2塊,香葉5片,乾辣椒5個,生薑1塊,蔥白2截,冰糖40克,蔥花適量,生抽2湯匙,老抽1茶匙,食鹽1茶匙,料酒2湯匙。第一步 先將五花肉清洗乾淨,再冷水放入鍋中,放入生薑的邊角料和幾個蔥片,加入2湯匙的料酒去腥增香,然後蓋上鍋蓋,將五花肉煮熟...

如何做家常紅燒肉?紅燒肉怎麼做?家常簡單的

選材都是第一步,是很重要的環節,沒有這一步,後面的工作根本無法開始,五花肉500g到1000g 姜10g 蒜10g 八角2到3顆 桂皮一片 醬油適量 糖色適量 料酒適量 冰糖適量 鹽適量,小夥伴們,可以根據自己酸甜苦辣,從而自己增加或者減少,這完全都是可以變通的。第二步,將五花肉洗淨,丟進燒開的鍋裡...

做法,肉末燴豆腐怎麼做好吃,肉末燴豆腐的家常做法

食材準備 嫩豆腐300克,豬肉末適量,辣椒粉2克,花椒粉2可,澱粉1克,食鹽1克,雞粉1克,豆瓣醬3勺匙。1 做法步驟 1 豆腐用水沖洗乾淨後,切塊。2 將辣椒粉2克,花椒粉2可,澱粉1克,食鹽1克,雞粉1克,放入調料碗裡備用。3 倒入少量涼開水將調料化開,加入3勺匙郫縣豆瓣醬4 豬肉末入鍋爆炒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