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法,肉末燴豆腐怎麼做好吃,肉末燴豆腐的家常做法

時間 2022-03-07 20:25:11

1樓:夢裡依稀望水鄉

食材準備

嫩豆腐300克,豬肉末適量,辣椒粉2克,花椒粉2可,澱粉1克,食鹽1克,雞粉1克,豆瓣醬3勺匙。[1]

做法步驟

1、豆腐用水沖洗乾淨後,切塊。

2、將辣椒粉2克,花椒粉2可,澱粉1克,食鹽1克,雞粉1克,放入調料碗裡備用。

3、倒入少量涼開水將調料化開,加入3勺匙郫縣豆瓣醬4、豬肉末入鍋爆炒斷生。

5、倒入豆腐,用鍋鏟輕輕翻炒均勻。倒入調料。

6、用手端著鍋子來回晃動,一來是為了入味均勻,二來防止豆腐破碎,快收汁時出鍋即可,最後撒上香蔥末。

2樓:小仙女呀

食材主料

嫩豆腐530g

輔料橄欖油適量鹽

適量豬肉末適量姜

適量蒜適量蔥

適量香菜

適量步驟

1.準備好所以食材:嫩豆腐、醃好的肉末、姜、蒜、蔥、香菜。

2.開啟豆腐合子倒掉裡面的水,用清水沖洗乾淨後切小塊。

3.燒熱鍋倒入適量橄欖油,放入薑蒜,爆出香味。

4.加入肉末。

5.倒入少許生抽白糖翻炒均勻。

6.加入豆腐,略翻炒。

7.注入適量清水,調入適量鹽、胡椒粉、雞精。勾生粉芡。

肉末蒸粉絲怎麼做好吃,肉末蒸粉絲的家常做法

肉末蒸粉絲的做法步驟11.備好食材 肉末蒸粉絲的做法步驟22.瘦肉洗淨剁成肉泥 加入生抽 雞粉肉末蒸粉絲的做法步驟33.攪拌勻 肉末蒸粉絲的做法步驟44.粉絲用水泡軟 肉末蒸粉絲的做法步驟55.粉絲泡軟倒出晾乾水分肉末蒸粉絲的做法步驟66.將粉絲裝好盤 肉末蒸粉絲的做法步驟77.把肉泥鋪在上面 肉末...

肉末蒸豆腐的做法,榨菜肉末蒸豆腐怎麼做好

主料內酯豆腐 半盒榨菜 50g肉末 50g輔料 蒜末適量 步驟1.將豬肉剁成肉泥備用。2.取半盒內酯豆腐,然後再對半橫切,放在盤子上。3.榨菜切成末。4.把榨菜末撒在豆腐上。可以多放一些,口味比較好。若怕鹹,可以把榨菜多沖洗幾片,擠乾水份。5.鍋內放入少量油,爆香蒜末。6.倒入肉末,迅速劃散,倒入生...

豆角肉末的做法,豆角肉末怎麼做好吃,豆角肉末

沐之璃第一眼的世界 用料豬肉 100g 長豆角 300g 生粉 一小勺 料酒 一勺 蛋清 少許 鹽 少許 生抽 一勺 醬油 少許 雞精 少許 碎豆角肉末的做法 先將豬肉切碎放入碗中 加入一勺生粉 一小勺鹽 一勺料酒 一勺生抽 少許蛋清 醃10分鐘 豆角切碎準備 鍋中放入油 油溫七分熱時放入肉末迅速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