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S發彩信為什麼別人看不到

時間 2021-10-14 23:55:35

1樓:小米

嗨!建議您檢視以下步驟進行排查一下

1簡訊收發是否正常或檢查簡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電信版無需設定簡訊中心號碼)

2開啟始終接收彩信選項。(“系統設定”>>“全部設定”>>“行動網路”>>“始終接受彩信”)

3詢問運營商,是否開啟手機上網業務。彩信傳送必須在有“手機上網”功能的前提下才可以傳送成功,但是不會收取流量費用,運營商按照條數收費。

4選擇的附件是否過大,運營商一般會對彩信傳送的**有嚴苛的大小限制,詳情請諮詢運營商。

5建議您更換不同運營商sim卡嘗試傳送。

6建議您備份資料,然後清空所有資料,升級至miui 開發版最新版本後,重新嘗試傳送。

7如果問題沒有解決,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http://www.xiaomi.com/service/poststation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打客服問一下是不是引數設定的問題

為什麼別人看不到自己的真心,為什麼別人看不到自己的真心

別人看不到你的真心,你不也一樣無法看清對方的心理活動嗎?所謂畫龍畫虎難畫骨,知人知面不知心。現在的社會太多的爾虞我詐,人與人之間已經失去了信任感,互相交往的時候都感覺對方不是真心待我。所以,我個人持的觀點是,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既然我不能扭轉別人對我的看法,那我就不要去理會別人的看法,維持原來的狀...

小米手機的簡訊為什麼會看不到,小米手機的簡訊怎麼看不到

仁 建議你三清一下資料嘗試可否正常。您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直接清除資料的。方法是 1.先備份重要個人資料 2.然後關機 3.同時按住音量鍵上和電源鍵 4.進入recovery後用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認,選擇清除資料,清除快取 清除所有資料,這就是三清。恢復備份的時候,設定和手機裡面的第三方...

為什麼在轉轉網上釋出成功,但別人看不到

黑加黑是我 需要芝麻信用認證,認證後立馬就看到了,我試過 為什麼在轉轉網上釋出成功,但是別人看不到?為什麼我在轉轉上釋出的東西提示釋出成功了,卻看不到 檬懵檬 在轉轉上釋出的東西提示釋出成功了,卻看不到有5種原因 1 發帖數量多,商品種類不能發的太多,否則容易被判定為商家,遮蔽。2 發同類物品多,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