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微博上看到別人的微博數量卻看不到內容

時間 2022-08-28 15:55:08

1樓:之那年青春正好

記得空間裡面有個把乙個月前的說說。日誌塵封的功能,應該類似與這個。

一. 基本概念

微博(weibo),即微型部落格(microblog)的簡稱,也即是部落格的一種,是一種通過關注機制分享簡短實時資訊的廣播式的社交網路平台。 微博是乙個基於使用者關係資訊分享、傳播以及獲取的平台。使用者可以通過web、wap等各種客戶端組建個人社群,以140字(包括標點符號)的文字更新資訊,並實現即時分享。

微博的關注機制分為可單向、可雙向兩種。

二. 平台特點

微博有140個字的長度限制,對於西文,以英文為例,乙個英文單詞加上空格平均也要五六個字元,而中文以雙字詞為主流,這樣每條twitter能夠傳達的資訊量,就只有一條中文微博的 1/3左右。如果用資訊密度更低的語言(比如西班牙語)寫微博,所傳達的資訊量就更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到的啊,單擊這個「數量」就可以看到了啊。我一直這樣的。

3樓:生活達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將由我為您解答,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只顯示微博數不顯示內容可能是因為: 1、別人設定了朋友許可權,部分微博內容僅好友圈朋友可見,所以部分微博內容沒有顯示出來,但是卻顯示了微博的數量。 2、由於系統快取延遲所致的,等待2-3個小時之後再進行重新整理操作即可。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更多1條

我看到有些人的微博,只顯示微博數不顯示內容,我也想這樣,請問怎麼弄成這樣,別人可以看到我更新的數量 50

4樓:

只顯示微博數不顯示內容可能是因為:

1、你設定了朋友許可權,部分微博內容僅好友圈朋友可見,所以部分微博內容沒有顯示出來,但是卻顯示了微博的數量。

2、由於系統快取延遲所致的,等待2-3個小時之後再進行重新整理操作即可。

3、嘗試更換瀏覽器檢視是否正常。

發微博至好友圈的方法:

1、**到好友圈可見。

2、點選右上角的確定選項。

3、點選確認之後,微博上面就會顯示心符號。

4、只有你的好友可以看到這個微博文章。

5樓:喵小採

那就是有一定的微博相關的設定了,要是需要的話,我建議是看你自己的個人設定裡面看看。

6樓:一生愛腐

右上角設定,朋友許可權,全關閉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隱私權限裡有設定的

為什麼微博裡 看到別人的評論明明數量顯示有一條 但點進去後什麼都沒

8樓:5逛半天

水莽草由佳木導演,趙大年編劇,雷漢、湯蓓瑾主演,1集(劇情簡介據劇本)

新浪微博為什麼看不到對方發的微博

9樓:sa_sa_陳

微博內容的原因是對方發的這條微博設定了僅自己專可見。

發微博內屬容的時候可以設定內容的許可權方式分別是:公開,好友圈,僅自己可見,群可見。

產品特點

1、使用者可以通過網際網路、客戶端、手機簡訊彩信、wap等多種手段,隨時隨地地發布資訊和接受資訊。

2、使用者發布一條資訊,他的所有粉絲能同步看到,還可以一鍵**給自己的粉絲,實現裂變傳播。

3、使用者可以通過搜尋找到其他微博使用者在幾秒前發布的資訊,比傳統搜尋引擎的搜尋結果更有時效性,更鮮活。

4、每條不能超過140個字元,僅兩條中文簡訊的長度,可以三言兩語,現場記錄、也可以發發感慨,曬曬心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出現這種bai現象的話,可du能存在以zhi下幾種問題:

1、對方把自己發dao布的資訊,是有版限制權的,只針對自己關注的朋友圈分離;

2、微博是具有時間性的,如果你關注的人多了,然後對方又不是經常發微博,很可能就錯過了,你可以到對方的微博那看內容啊;

3、可能對方設定了僅自己可見或分組可見,如果不是可能是系統的延時,可清除瀏覽器快取,多重新整理,換個瀏覽器,時間再試。客戶端的話可解除安裝從新安裝,多重新整理, 公升級新的系統,私信微部落格服;

4、這個此現象可能是由於網路問題,或者是系統公升級,快取延遲所致,建議您耐心等待2-3個小時之後再進行重新整理操作即可,或者嘗試更換瀏覽器,或者是客戶端檢視是否正常。

11樓:淡茶水清

如果出現這種現象的話,可能存在以下幾種問題:

一,沒有關注對方的微博,是看不到對方發布的微博資訊的;

二,對方把自己發布的資訊,是有限制的,只針對自己關注的朋友圈分離;

12樓:老張

可能是對方設定把你遮蔽了,或者對方把所有人都遮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微博是具有時間性的,如果你關注的人多了,然後對方又不是經常發微博,很可能就錯過了,你可以到對方的微博那看內容啊

1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說明對方已經將你遮蔽,並且已經將你設定為黑名單。說明對方已經將你遮蔽,並且已經將你設定為黑名單。

為什麼朋友微博的數目顯示有增加,卻看不見他的更新的內容?

15樓:

微博可以設定許可權的,應該是他設定部分微博沒有公開所以你看不見。

16樓:秋葉大叔

因為他可能設定為不公開狀態。

為什麼看不到別人全部的微博?

17樓:鑷子你好嗎

看不到別人全部的微博是因為主人設定了好友圈或者僅主人可見的許可權。

設定隱私的步驟:

在設定裡面看有訊息設定和隱私設定;

別人全部微博顯示查無資料有以下幾種可能的原因:

1、伺服器公升級或系統維護,過一段時間會好;

2、網速受限或者網速太慢都可能導致微博查無資料;

4、賬號出現異常,申請恢復正常即可。

為什麼新浪微博上明明顯示有一條評論點開卻看不到

18樓:hao大森

那條資訊應該是刪除了或者涉嫌違規被系統遮蔽了。

使用者可以將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事情寫成一句話,或發一張**,通過電腦或者手機隨時隨地分享給朋友,一起分享、討論;還可以關注朋友,即時看到朋友們發布的資訊。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作者設定了不讓看吧,或者是系統出現錯誤了,顯示發生錯誤?

20樓:泠凌

別人要是刪了你就看不到了

21樓:3搬沙發

真生改編自原著同名篇章。

微博為什麼關注不了?微博為什麼關注不了別人

最大的可能性是有問題,被系統遮蔽了相關功能。現在微博很火,在某些平台乙個微博可以交易,甚至等級高的還挺值錢的。這樣一來,微博頻繁在不同地區登入就會被系統認定為風險,從而遮蔽一定的功能,比如不能發帖評論 不能關注他人等等。一 微博關注不了人最大的可能就是相關功能被遮蔽。其他的問題比如系統出現故障 對方...

寫的微博怎麼能不讓別人看到?微博可以取消嗎

哈哈,和我乙個想法。有時候自己有很多開心和不開心的事情並不像跟別人說,但是又想說出來。以後自己沒事的時候還可以看看。微博的確是個發洩的好平台。不過如果能設隱私就好了。我也想有乙個可以隨便說說,別人看不到的 微博 找到了記得分享。發布微博時,在 發布 鍵左邊的 公開 點選為 僅自己可見 這樣別人就看不...

微博上怎麼賺錢?新浪微博靠什麼賺錢

首先微博確實可以賺錢,但有乙個非常大的前提就是你的關注度必須非常的高,而這些關注度必須是實際的,那些殭屍微博是不算在內的。微博賺錢方法就是做廣告,當你有足夠的關注度得時候,你可以為商家接單做廣告。操作步驟如下 開啟,搜尋 新浪微博 開啟新浪微博官方 註冊新浪微博並登陸,已有直接登陸即可。點選 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