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在愛情裡有哪些致命缺點,摩羯座在愛情中容易犯哪些錯誤

時間 2022-08-28 15:50:14

1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的戀愛秘典

麵包重於玫瑰

魔羯座相當不浪漫,務實的性格,視鮮花和燭光晚餐為一種不必要的浪費,因此儘管很少忘記情人的生日或任何紀念日,但多半仍以口頭祝福或其它的務實方法來慶祝,如果你期待的是浪漫的驚喜,那可就要大失所望了。

通常很少採取主動攻勢的魔羯座,常需要他人的牽線來完成自己的終身大事。感情上的表現相當內斂,也極少提出口頭承諾的魔羯座情人,多半以行動來證明自己的愛。

華而不實的感情態度,也是魔羯座所不能忍受的,一旦覓得了適合的伴侶,就會認真考慮成家的事,長期的愛情長跑,在他們看來是疲累和浪費錢又不務實的行為,所以魔羯座的人和別人交往,很少只是玩玩就好。

容易受誠意和真心打動的魔羯座,對感情不會存有幼稚和不切實際的幻想,因此真正能和他們心心相印的人,在情緒上要能引領他們開朗進取,在思維上也要成熟穩重,才能獲得魔羯座情人的青睞。

巨蟹座、雙魚座和射手座,都是能令魔羯座心動的物件。雙子座、水瓶座和白羊座,則有可能令魔羯座心碎,因為個性上的差異和價值認同不合,很容易起摩擦。

婚姻即是永恆

魔羯座是盡職的配偶,對於婚姻,他們相當重視,一旦結了婚,就不會輕言離異。

自律甚嚴的魔羯座,對於配偶的要求也相當嚴格。雖然抱著犧牲自己和追隨另一半的理念,甘心為對方奉獻,不在乎付出的多少,但是一旦發現對方變心或是背叛自己,他們通常都很難以釋懷,會有與對方同歸於盡的衝動。

魔羯座的人,需要的是同樣忠於婚姻、為婚姻負責,同時甘心好好經營家庭的物件。「不合則離」這種觀念,在他們看來是極不負責的,因為魔羯座的人選擇婚姻必是出於乙個神聖的理由,乙個他們能堅持到老的信念,這種堅持不容任何人破壞。

魔羯座也是乙個很容易因同情和非愛情理由而結婚的人,基於尊嚴、大我的福祉或他人的安排等等而結合的情形相當常見。以速配度來說,金牛座、天蠍座、巨蟹座都有可能通過魔羯座的考驗。火象星座如射手座和獅子座、水象星座如雙魚座等,都有潛力成為魔羯座相依相守的物件。

摩羯座容易犯的戀愛錯誤

太精於計算而忽略了愛情本身

沉穩老實的摩羯座不太熱情,肯定不會跑到你面前上演一幕浪漫動人的愛的告白。摩羯座情緒平穩,做事有很強的計畫性,按部就班,談戀愛也不例外,也許他們很適合相親。一旦摩羯座鎖定了乙個戀愛物件,就會為此做出一番周詳的計畫,什麼時候該幹什麼,一目了然。

在他們的字典裡,沒有衝動和意外驚喜,只有「應該」!因此常常落下太「悶」的話柄,沒有戀愛的感覺。

愛情建議:生活有時候並不需要劇本,也無法計算。計算半天,也許某天突然在轉角遇到的那個人就是你的靈魂伴侶,你該怎麼辦?

太強的自尊心,太敏感

摩羯座的自尊心非常強,他們有極強的野心,總認為任何事情自己都能運籌帷幄,對於比自己強的人他們會不滿,想盡一切辦法找出對方的缺點,並不斷進行攻擊,直到對方承認他們才是最優秀的。摩羯座的敏感程度也不亞於巨蟹座,表面穩重,內心悶騷,有了事情也不說出口,非要別人猜,猜不出來就生氣,內心戲超多,簡直幻想症發作。

建議:學會了解真正的自己,學會寬容,在一段戀愛關係中,耐心細緻的溝通是非常重要的,不要什麼都悶在心中,時間長了沒病也被憋出來了。

「小清新」也該開開竅

摩羯座女孩氣質清純可人,如出水芙蓉一樣引人愛憐,卻又不敢輕易褻玩。她們潔身自好的品性甚至使某些追求者望而卻步,因為很多人都覺得像摩羯女一樣的冰山美人,美則美矣,但總是有意要拒人於千里之外似的,故意和他人保持禮貌的距離。事實上摩羯女並不是孤芳自賞,她們只是太容易害羞,因此如果遇到過於急切的追求者,就會感到懼怕,然後索性緊閉心扉。

不過這樣的性格是否也該改改呢?總是不敢給別人機會的話,丘位元也會吝於給你機會的!

情人必知:摩羯座易犯的愛情神經質

愛情和麵包哪個重要

摩羯座的人事業心特別強,但是有關於愛情和麵包之間的選擇對摩羯座的人來說一定是最難抉擇的,這一點是多發在摩羯女的身上,儘管摩羯女的事業心很強,但是摩羯女終歸是保守的,固執的小女人,想遇到乙個疼愛自己的男人,天荒地老到最後。

可另一方面摩羯女也非常希望自己的生活是有經濟擔保的,於是她也需要選擇乙個相對來說條件更好的男人,這就讓摩羯女糾結不下了!摩羯男就沒有這些問題,摩羯男再窮,也願意通過自己的雙手去創造和改變。

關於摩羯座愛情的幾個問題(星座高手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曉得這個摩羯座很悶。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摩羯的女生~~我來回答哈~~

1.直接告訴那人,我不喜歡你(例外:那人對自己有經濟或其他方面的利害關係)

2.不喜歡(摩羯的女生很獨立,她如果喜歡乙個男生就會討厭那個人為她花錢,但是朋友的話就會拼命吃了)

3.會,技術高超程度看年齡和心智`~~一般都很會演戲~~完畢~~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1.會說做朋友。

2.會想講清楚到底是怎麼樣。不一定是喜歡。

3.會不會騙人要看個人了,但是這個星座的人不會把心思表露在臉上倒是真的

5樓:被憂傷籠罩的我

我也是摩羯女子

1.如果不喜歡那就是不喜歡了,沒什麼理由的.

2.至於吃飯嘛摩羯會去,會乙個人去,那應該是對你還有的東西不太懂,只是想知道看看他到底是不是適合自己的那個人.

3.是的,摩羯是很會裝傻的.

摩羯不會欠別人的東西...

對於摩羯座的人來說,他們在戀愛中最缺少什麼氣質?

6樓:簡單聊聊生活

在戀愛中缺少一種付出的感覺,讓人覺得摩羯座從來沒有投入過這個感情。

7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摩羯座的人戀愛中缺乏活潑的氣質,他們氣質比較冷清,會讓對方感覺有點冷。

8樓:傻狗

摩羯座他們在戀愛中缺少乙份自己的自信。他們會覺得自己很自卑。

9樓:田螺姑娘

對於摩羯座來說,他們在戀愛中缺少自信不大度,喜歡疑神疑鬼的。

10樓:荔枝追星

摩羯座的人戀愛中最缺少一種勇敢和果決,他們常常不太敢主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們戀愛缺少一些浪漫的氣質,因為摩羯太死板了,他們戀愛都是循規蹈矩的,很沒意思。

摩羯座在愛情當中是不是經常處於一種手足無措的地位?

12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在愛情中是比較有原則的,比較主動,不會總是因為處於劣勢而手足無措。

13樓:hen難搞

也不是,摩羯座在愛情中不是很重視,他們更在乎的是事業,所以不會手足無措

14樓:魚麗麗魚魚魚

看到這個問題,如果你不是摩羯座的話,那麼我很為你感到高興,因為你看到了摩羯很難得的一面,如果你自己本身是摩羯座,那我想說恭喜你陷入了愛情。

為什麼我會這樣講呢?眾所周知,摩羯是理性和冷靜的代名詞,面對外界,他們始終是一副鎮定自若的樣子,那種感覺就好像天塌下來了也不能讓他們有半點慌張的感覺。所以乙個摩羯,在愛情中,如果他不愛你,那麼你看到的永遠都是成熟理性的摩羯,如果你讓摩羯厭煩了,那他還會再加乙個冷漠技能。

所以乙個摩羯如果在愛情中,能表現出手足無措的一面,至少證明你對他來講是重要的。形容摩羯的感情世界,有一句話說得很貼切:事不關己,關己則亂。

因為他把你當成自己人了,所以他會面對你的時候手足無措。但其實這又有乙個矛盾點,摩羯很少會把自己慌張的一面呈現出來,很多時候都是內心排山倒海,但表面鎮定自若的形象,因為摩羯擅長隱藏自己的情緒,他情緒爆發的時候,只會是自己乙個人的時候或者說,實在到達了臨界值。

但不管是怎樣的摩羯,只要他陷入了愛情,那麼他的另一半一定會是幸福的,因為摩羯雖然很多人都覺得他們不愛表達自己的感情,但其實他們是屬於潤物細無聲的那種,是當你存在在那個關係中,你可能很難立馬感覺到他對你的付出,但當你回首去看的時候,你可能會驚訝原來他為自己做了那麼多。

15樓:山海鬆鬆

摩羯座在愛情當中不是經常處於一種手足無措的地位,摩羯座超級主動的!

16樓:或者

不會的,摩羯座的人最看重的是事業,第二才是愛情,不會處於這種情況的

17樓:小月魚剪輯

天生沉默寡言的摩羯座在愛情當中經常處於一種手足無措的地位。

18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這樣,因為他們對於愛情這種東西真的不是特別的擅長。

19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摩羯座在愛情裡確實經常處於乙個手足無措的地位。

都是摩羯座的人在戀愛的過程中最需要注意哪些?

20樓:科學並不難

我們都知道摩羯座的人對自己的要求非常嚴格,他們嚴於律己,寬以待人,通過自己的努力腳踏實地的為自己的目標而付出努力。在戀愛中他們也是這樣乙個非常冷靜而又不失幽默的乙個星座,雖然說平時大家看到了他可能是乙個不苟言笑的人,但在真正喜歡的人面前,他們也會表現出自己內心的一些想法。但其實跟摩羯座的人談戀愛的時候,過程也應該注意到一些。

比如摩羯座的人比較遵循內心的想法,他們不太願意與別人分享自己內心。這個時候千萬不要去過於窺探,摩羯座的真實想法,因為這樣的事態反而會讓摩羯座感到不適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另一面,所以說還是給彼此留點空間,這是對摩羯座最大的尊重。

摩羯座的人很孤獨,所以說跟摩羯座談戀愛一定要注意好好保護他內心,如果他你就是那麼的獨來獨往,那麼請陪伴到他身邊,即使沒有言語,也沒有擁抱,僅僅是陪伴也是對他最好的慰藉。他們看是獨來獨往,表現的很成熟,其實他們自己內心也是渴望別人的肯定的。

跟摩羯座談戀愛也不需要改變自己,也不需要根據摩羯座的愛好來獲得他的關心,而是做好真實的自己,因為摩羯座是乙個比較喜歡真實的人,他們知道對方另一半是怎樣的性情,所以虛偽的人反而很遭到他的討厭。

21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摩羯座的在戀愛的過程當中,最需要注意的就是注意他們自己的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去過於窺探,摩羯座的真實想法,因為這樣的事態反而會讓摩羯座感到不適應

2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摩羯座的人在戀愛的過程中需要注意要時刻為對方著想,不要逼迫地方做不喜歡的事情;多溝通,別冷戰。

24樓:肖氏家族長老

在戀愛的過程中最忌諱的就是一成不變。不苟言笑。所以魔蠍座的人一定要幽默風趣一點點。

25樓:孤鳥度一

都是摩羯座的人在戀愛的過程中最需要注意相互理解。

26樓:晨晨

摩羯對待愛情比較認真,所以不可以抱著隨便玩玩的心態,

27樓:非主流呀

注意脾氣吧,還有對方的想法。

白羊座的致命弱點是什麼?有哪些缺點

12星座的致命缺點是什麼?白羊座傻乎乎的呢!白羊座的致命弱點是什麼?我認為有以下幾點 白羊座 若想懂我,就請親自來懂,若是討厭,盡情討厭。1 白羊座的演技超讚,悲傷來得快去得快,還不留一絲痕跡,讓你完全看不出來。2 愛的太深就容易受傷,所以白羊座的人在面對感情時,大部分的時間是逃避的。3 白羊座的人...

愛情中,失去摩羯女的原因有哪些

南方小潤 眾所周知,摩羯座是乙個非常高冷的星座,所以如果你沒有讓他感覺到自己是被愛的,那麼就還有可能面臨分手的局面。很多摩羯座的女孩子,雖然外表看起來很高冷,其實你為他做的所有事情她都看得見,只是沒有說出來而已。如果您想找乙個摩羯座的女生做女朋友,那麼你一定要有足夠的耐心,因為很多時候,你們可能會吵...

愛情的世界裡有對與錯麼,在愛情的世界裡,有沒有對與錯

愛,不需要刻意的 去證明1 愛,也沒有刻意的去換錯!乙個不小心的過錯,都可以讓人,在愛的世界裡為誰而流淚!愛乙個人是沒錯的 愛乙個人,就是在乎他,希望他快樂,他的喜怒哀樂同時也牽動著我的情緒,但是我只要他幸福就好。如果你愛乙個人只是為了要他愛你,那你曲解的愛情的含義。如果他離開你,可以過的更快樂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