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夾膠中空調光玻璃

時間 2022-08-28 15:40:10

1樓:蔠點晤

eva膠片是由高分子樹脂為主要原料,經特種材料配方及裝置加工而製成的一種高黏度薄膜材料。它對無機玻璃有很強的粘結力,具有堅韌、透明、耐溫、耐寒、粘結強度大、斷裂伸長率高、耐濕性好等特性, eva夾膠玻璃膠片具有高透明度、高粘著力、耐衝擊性、良好的耐久性;可以抵抗高溫、潮氣、紫外線等等,並且能長時間的在戶外使用;在室溫下存放就可以了,eva的粘著力不受濕度和吸水性膠片的影響;相比pvb有更強的隔音效果,尤其是高頻率的音效;低熔點,易流動等優點。是當前世界上製造安全夾層玻璃理想而經濟的粘合材料。

用其生產出的安全夾膠玻璃能取得安全、保溫、抗風、抗撞擊、隔音、防紫外線等理想的效果

2樓:谷好呀好呀

現在,調光玻璃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物了,但對於很多人來說還是稍微有些陌生的。調光玻璃屬於一種定製產品,廠家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做出各式各樣的調光玻璃。今天我們要說的就是調光玻璃的其中一種「夾膠中空調光玻璃」。

首先,我們需要知道,調光玻璃就是將液晶膜固化在兩片玻璃之間,之後經過特殊的工藝膠合後一體成型的新型特種光電玻璃。

而夾膠中空調光玻璃就是集合了調光、夾膠、中空三種玻璃的效能製造而成的一種新型玻璃。

這新型的夾膠中空調光玻璃有些什麼特性呢。

1. 高度隔音(能將噪音下降27-40分貝)

2. 隔溫、節能(夾膠中空調光玻璃由於鋁框內的乾燥劑通過鋁框上的縫隙是玻璃中空內空氣長期保持乾燥,所以隔溫效能很好)

3. 抗風壓強度高(它的抗風壓強度是單片玻璃的1.5倍)

4. 安全性高(遭受外力破壞時,碎片不會飛濺,並且遭到惡意破壞是,響聲大,耗時長)

5. 防爆、防紫外線(能隔絕99%的紫外線)

6. 色彩多樣性(能夠根據客戶需求隨意定製圖案、色彩的產品)

7. 隱私保護功能(開啟透明,關閉不透明)

夾膠中空調光玻璃效能強大,適用於很多地方。

比如說擁有強大隱私保護能力的它可以用於辦公室隔斷、浴室等地方,既能保護隱私,又具有視覺延伸效果,能夠提高空間的開拓性。可以應用於幕牆、天棚、銀行、珠寶店等對安全性要求較高的場所。還可以運用在普通家裝,無論是安全性、還是隔溫隔熱、隔紫外線等能力都是非常強悍的。

最後,給大家推薦一下,北京東方海華科技****他們的工作人員都是比較專業的,產品質量、**,服務方面相對來說比較優質的,並且還有自己的廠房,如果有需要的話,建議可以去他們公司或官網看看。

夾膠玻璃和中空鋼化玻璃哪種好,夾膠玻璃和中空鋼化玻璃哪種好我是要做一個臥室窗戶

愛芙傑森 現代家居裝修過程中常常會使用到一些玻璃門窗,由於每一位業主的要求不一樣,因此玻璃門窗在選材上也比較的豐富,為了使自己家居中安裝的玻璃門窗能起到隔熱保溫並且吸聲的功能,鋼化玻璃 夾層玻璃 中空玻璃選哪個好呢?用鋼化玻璃有哪些優點呢?鋼化玻璃是指經過強化處理,具有良好的機械效能和耐熱抗震效能的...

6 6夾膠玻璃是什麼樣的玻璃,鋼化夾膠中空玻璃6 12A 6 6什麼意思

小王閒談娛樂 多層夾膠玻璃。夾膠玻璃是由兩片或多片玻璃用粘結材料牢固粘合而成。具有透明 機械強度高 耐光 耐熱 耐寒 隔音和防紫外線等效能,玻璃和粘結材料相結合,使夾層玻璃具有良好的抗衝擊效能和破碎時的安全效能。當夾層玻璃受到衝擊破碎時,碎片被粘結材料站住,只是形成裂紋而不易傷人,還能保持原來的形狀...

請問玻璃屋面用的鋼化中空夾膠玻璃,夾膠層在外側(上)還是內側(下)

倚樓聽風雨活寶 要看你的設計要求或地理位置啦。一般是夾膠層在內測的 夾膠中空一般設計會有一片鍍膜low e玻璃,設計安裝的時候膜面是要朝室內側的。中空夾膠玻璃那個面在外,哪個在內? 中空還夾膠啊。看保護物件了。如是臨空的窗,碎了,玻璃下來傷人,則夾膠的一面向外。如怕室內人撞到傷人,則夾膠的在內。中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