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男朋友說感覺很多時候「有心無力」,問我感覺彼此合適麼

時間 2022-08-28 15:40:08

1樓:du小動拐

巨蟹座的人一般說喜歡你那就是真的喜歡上你了,前幾次見面不說話是情有可原的,男生和女生一樣都會害羞的,等確定關係後話就多了而且很墨跡,但是也只是跟你墨跡!

巨蟹座 男友說感覺彼此不合適,是不是就是分手沒跑,無法挽回了

我男朋友是巨蟹座的,他是在微信裡跟我說有點喜歡我,問我對他的感覺。我回答說,以後的事以後說,畢竟我

2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的人一般說喜歡你那就是真的喜歡上你了,前幾次見面不說話是情有可原的,男生和女生一樣都會害羞的,等確定關係後話就多了而且很墨跡,但是也只是跟你墨跡!你要他回去他就回去了,也只能說明他太老實了一下沒轉過那個彎,等他回去就後悔了!真該送你回去的!

3樓:轉角遇到乙個妳

說話少不一定是因為沒有話題,也可能是對方性格使然,巨蟹座是水象屬性,性格一般比較溫柔內斂,話不多,但是巨蟹座是很細心的,可以從很多細節看出來他是否愛你。我建議你可以多和他聊聊他感興趣的話題,摸清對方的喜好和厭惡,再看是否合適自己,如果確實是不合適的就不要拖下去,畢竟男人和女人的愛情是不一樣的,男人都是喜新的,一生可以有很多次戀愛,而女人一生只想認真談一次戀愛,找乙個對自己好的丈夫。如果你是只要對方對你好就會覺得幸福的那類女生,就不必去追求浪漫的愛情,畢竟真正意義上的愛情是千金難求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怎麼想的嘛,要是喜歡他就繼續下去,要是覺得剛開始都沒意思,那還是早點分開好,都沒有點共同語言久了會互相不理解的

5樓:執落羽

你看他平時和別的朋友怎麼樣嘛,也許只是還沒習慣怎麼和你相處

有乙個巨蟹座的男朋友是什麼樣的體驗?

6樓:人類觀察君

我和巨蟹男剛相處的時候,第乙個印象絕對就是會敗倒在巨蟹男他們與生俱來的溫柔和體貼中,不管他長得帥還是不帥,巨蟹男的身邊總是會有特別多的女生,所以跟巨蟹座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會有莫名其妙的醋可以吃。因為巨蟹座的特點就是他們非常的熱心以及體貼,而且心思也十分的細膩,所以這一點吸引了不少的女性。

和巨蟹座男朋友相處了這麼久,我還是可以感覺到,其實巨蟹男是比較喜歡那種優秀以及獨立善良的女孩子的,因為巨蟹男雖然身邊的異性挺多,但其實他們是比較害羞的,所以如果你想要吸引乙個巨蟹座的話,最好自己要足夠的優秀,對別人要足夠的友好,但是絕對不是交際花。

讓巨蟹座在一起了之後,他就會有點像是鄰家的大哥哥一樣,什麼都告訴你,什麼都想替你考慮。你會發現在一起之後的巨蟹座特別的黏人,每天早上他們都會跟你說早安,晚上睡前也一定會給你說乙個晚安,總之女孩子所喜歡所追求的東西,他們一定會做得到。

我認為跟巨蟹座在一起的時候,其實是有甜有酸的,因為巨蟹座可能是由於他們性格的原因,所以他們總是會不拒絕對任何人好,所以總是會導致他們的另一半會有一種莫名的危機感,但實際上他們並沒有想要做什麼壞事的念頭,所以如果你的另一半也是巨蟹座的話,那麼希望你可以心大一些,如果你實在受不了,直接告訴他你不開心了,這樣巨蟹座就知道該怎麼做,總比你在一旁吃飛醋要更加有效的多。

7樓:

巨蟹男確實人挺暖的,內心敏感也不能說完全不好,只是要對他真誠吧,讓他去相信你,不要讓他沒有安全感就不會那麼敏感了。

8樓:囧炅炯迥

有巨蟹座男朋友的感覺就是時刻都得照顧他的感受怕他因為什麼敏感受到傷害的吧

9樓:

巨蟹座的男朋友內心都喜歡能提供安全感的東西,因此和蟹男相處你千萬不要太緊張或者神經質。

因為巨蟹座就像是水,風吹水動相當敏感。我不是乙個情緒容易波動反覆無常的人,所以和巨蟹座很難容易相處。

10樓:阝灬王子丶

巨蟹座的男朋友是很純真,不懂得理解女朋友的感受,但對父母都很感恩,對父母懷有感恩之情,希望巨蟹的男孩子能夠識大體,沉穩。

11樓:偷夜色換取你

最直觀的感受就是時時刻刻都被人在意著,關心著,巨蟹座真的有一種溫暖人心的特質,會讓你感覺到十足的安全感。

12樓:藍大怪不負異地戀

挺不好的,巨蟹男太難懂了,他們不會主動告訴你內心的想法,總要自己猜來猜去,很煩人。戀愛過程覺得很難真正走進他的內心。

13樓:一脫解千仇

我就是巨蟹座,別說女朋友就連異性朋友也沒有,還被女人說膽小鬼,這輩子注定孤獨終老

14樓:勾長菁

我有乙個巨蟹座丈夫 我也是巨蟹座 我的巨蟹座丈夫劈腿我的好友 還要我原諒他 不肯離婚 一年了 他們終於斷了 現在回歸家庭 但是 我卻更難受 真想當時快刀斬亂麻 離了 也痛快 為了孩子 憋屈得很

15樓:生活達人小盧

有乙個巨蟹座的男朋友,我會覺得很幸福,因為巨蟹座的男生一般都會特別的在乎另一半的感受。

16樓:無錫甄子丹

一般都是沒什麼關係的,但是一旦發什麼事情,就會像是乙個開端,也不是說他不夠信任我,只是說他就是這樣的性格。但是反過來想,也是很細心的人,有些事情比我還要注意。

男友是巨蟹座是怎樣的感覺?

巨蟹座男生和巨蟹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17樓:己所不欲勿人

巨蟹座的人,不論男女都喜歡穩定生活的人,特別不喜歡到處奔波,也不希望自己經歷太多感情的事情,他們的內心是渴望情感的安定和生活的安定的,他們的朋友圈很小,但是朋友卻都是有質量的朋友,他們是很溫暖的一類人,而且平易近人,容易相處,舉止穩重而有魅力,很願意幫助人,有包容心,不喜歡斤斤計較。所以巨蟹男巨蟹女都是非常了解對方的,還是挺配的!

巨蟹座+巨蟹座配對指數:88 %

1、看重感情

巨蟹座是很看重感情的,如果兩隻巨蟹在一起的話是很搭的。他們都很重視心靈上的溝通,心中有什麼感觸,一定要抒發出來。當他/她的情人,便注定要成為乙個善感又體貼的聆聽者,對方都能成為自己的最好的聆聽者,當他/她身處逆境時,一定會陪在他的身旁,一同歡笑和落淚。

正因為相似,才相互尊重!

2、溫柔體貼

巨蟹男的內心和巨蟹女一樣,都是很溫柔的。當然,這種溫柔只有面對真正喜歡的人的時候才會表現出來。巨蟹座男生喜歡都是溫柔不愛出風頭的女孩,他所追求的物件,必定和他母親有許多相似的地方。

對於所愛的人,也一直認定她是未來結婚的物件。他不欣賞活躍的女孩,喜歡溫柔的女孩,而且巨蟹男相當的耐心愛心,也能表現出相當的包容心,所以看起來似乎他們對於女人的要求不會很苛刻,但事實正好相反,骨子裡保守重家庭並且情緒敏感的他們對於善解人意的賢妻良母非常依賴,恰恰巨蟹女就具有溫柔、善良、體貼的特點,更是賢妻良母的典範!

18樓:小的維拉

適合的哦~

巨蟹是我為數不多的認為同星座的適合在一起的~巨蟹座的男生溫柔體貼 ,很重視家人和朋友。雖然有時候由於羞澀和內斂不善於表達,但他會用實際行動證明他對你的愛。

而巨蟹座的女生也是溫柔顧家的型別,也會很容易包容巨蟹男生的一些小缺點,懂得他內心真正的需求。

真的會是很幸福的一對哦~

19樓:jh小公主

哈哈哈,這個問題讓我想起了我的巨蟹男朋友,以及他的巨蟹前女友巨蟹男可是十二星座裡一等一的好男人吶!他們基本上分為兩大類:一是溫和親切,絲毫不給人壓迫感,另一種則彆扭挑剔,讓人覺得很「難搞」的樣子。

但是不論他是屬於哪一類,當你們真的深入交往之後,你都會覺得他的個性陰晴不定,難以捉摸。但是,只要他是個巨蟹座的男子,他必定有一顆溫柔而敏感的心。

而巨蟹女呢,有時候,她們十分體貼,看起來柔情似水,但有的時候,她們又有點小脾氣,任性、無理取鬧,霸道得像乙隻螃蟹橫著走。

所以啊,要想能好好在一起,就需要男生多多關照女生的小心思,原諒她偶爾的小任性。而女生呢,也要明白他的內心,適當的理解和多多的交流都是能讓感情更長久的好辦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男生和巨蟹座女生在一起個人覺得會很合適的,因為兩個巨蟹座的人都會get到彼此想要表達的點,不會出現大的紛爭,會有一種相互依賴的感覺。

但是巨蟹座的人情緒化波動比較強,尤其是在巨蟹座女生這裡,不過另一半的巨蟹座也不會任由對方情緒化下去,他們會像各種辦法來哄勸對方,因為巨蟹座的敏感只有巨蟹座的人才會感受更加濃烈。

21樓:沒有人懂小星星

巨蟹座做事有上進心,做事情有堅持到底的毅力,為人重情重義,對朋友、家人都特別忠實,巨蟹男是一等一的好男人,顧家愛家人,巨蟹女充滿母性光環,非常有愛心。

哈哈,這就是我的爸爸媽媽

可以說是模範夫妻

下面我就來寫寫我最愛的這對夫妻吧!

好的婚姻,是懂得彼此的不容易。

在電視劇集《雙核時代》裡有句話:

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婚姻

僅有愛情的婚姻是不現實的婚姻

一旦結了婚,少了花前月下,多的是柴公尺油鹽。

金星在《擲地有聲》裡說

愛情可以拋開生活去談,但是婚姻不是,婚姻就是生活。

我的父母在面對生活的種種挑戰時,卻依然保持彼此間的親密。

因為他們彼此間擁有乙個共同的特質:互相體諒彼此

不做婚姻裡的「差評師」

家裡在做生意平時爸爸媽媽忙的不可開交,爸爸有時候忙的飯都顧不上吃,早出晚歸,睡眠時間不足,漸漸的頭髮也掉了很多。媽媽忙裡忙外要照顧生意還要照顧老人和孩子。從剛嫁給爸爸時候的一無所知到樣樣精通,把家裡打理的很好。

很多時候爸爸很餓到家了,可是媽媽的飯還沒做好。但是媽媽從來不埋怨媽媽。有時候家裡燈壞了或者**有問題爸爸沒空管不了,也是媽媽自己動手。

也不會爸爸到家就埋怨。兩個人從來不吵架。鄰居親戚們都誇他們是模範夫妻。

我們這邊有個風俗習慣結婚的新人在新婚當天要請一對和睦幸福的夫妻去鋪新床,代表幸福。街坊領居幾乎哪家辦喜事就請我爸爸媽媽。他們為人很好,爸爸在家鄉口碑很好,他們兩個都很善良。

二人懂得彼此的不易,惺惺相惜,日子自然也就越過越好。

願所有的夫妻都能幸福攜手到老。

22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票雙巨蟹在一起已經很久了,也想對這個問題說點什麼,巨蟹通常都共有的特點一般都是害羞羞澀,很難邁出感情的第一步,所以對於巨蟹來說,當兩個人共同決定一段感情的時候,脫去了感情外面保護的外殼,感情的安全性變成了首要考慮的事情。

我和男票就曾經對彼此的忠誠度進行過深談,也制定過更後續的居家生活計畫,同為巨蟹會讓你們在這個環節一拍即合,彷彿天造地設的一對,一旦這個環節過去,兩隻巨蟹就彷彿真正意義上變成了乙個整體,從此也不會再有什麼問題能夠使這樣緊密相連的兩個人分開。

所以不要猶豫的上吧!感情到位真的非常合適的

23樓:美大王

同為巨蟹座的一對

溫柔 體貼顧家 是相濡以沫的代表了吧

注意不要多疑,善於溝通 一定可以走到最後~加油!

24樓:匿名使用者

為自己爭取什麼,安穩在巨蟹座男生的生命中占有了很大的比重,但是有時候也會容易犯錯,只要及時悔改我想問題不大。乙個很典型的例子就是文章馬伊琍啦,他倆都是巨蟹座。了解他們的朋友都知道無論是生活中還是螢屏演繹中都是很低調不喜歡張揚。

25樓:heee赫赫

作為相同星座的人 如果說在一起合不合適

最大的好處就是性格相似

這會減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雖說他們在成長的過程中 人的性格會或多或少的因環境而發生一些改變但是大致方向都是相似的

這為兩個人在一起創造了有利條件

但是作為巨蟹座的通病 他們也要承受兩次

那就是嘴硬

乙個人嘴硬還好 大不了另乙個人先服個軟 大家也就都說開了但是這對不一樣啊 雙方都嘴硬

要是不吵架 倆人天天如膠似漆的倒也沒事

一旦要是吵起架來 兩個人都不願先承認錯誤 但是心裡都知道自己哪是不對的

這就會引發持久的冷戰 對雙方的感情發展不是很好 容易因此產生裂痕

認為白羊座適合做巨蟹座的男朋友嗎

白羊座 巨蟹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要長久相處,必須雙方都付出努力,因為白羊座以自我為中心,對工作的觀念重於家庭,恰巧和巨蟹座以家庭為中心的態度完全相反,他那種視家為酒店的生活方式,會令感情上極端敏感的巨蟹座更加不安 產生猜忌。如果白羊座是男性,一定要有心理準備,巨蟹座的女性...

男朋友是巨蟹座,因為異地戀就和我提出分手了,可我不想失去他

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有個小小的疑問,就是為什麼你要在標題上要註明他的星座?其實什麼星座都無關緊要,重要的是他還愛不愛你。好,我開始回答。這種男人,不值得你愛,放棄吧。人們常說,寧拆一座廟,不拆一莊婚姻。不過還好,你們沒有結婚。我很佩服你的男朋友,能有如此的魅力讓你還不死心。可是,他正在把你推向火山...

為什麼巨蟹座的男朋友和我確定關係以後就變得很冷漠

簡單聊聊生活 巨蟹座不是變得冷漠,只是善於掩藏自己的情感,你不用擔心。 無崖子生活達人 因為當他們在一塊的時候,他就不再有那種危險感,危機感。 希望王幻想 巨蟹座男生心思比較細膩,也會像女生一樣缺乏安全感,所以他的冷漠可能不是真的冷漠,而是自己心裡有事,不願意直接表達的表現 感性的薯條小 巨蟹座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