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有什麼好玩的,大家上微博主要做什麼

時間 2022-03-23 20:49:26

1樓:悲境下的貴公子

我來說說吧,微博的魅力在於訊息的即時發布,你可以第一時間獲取資訊,包括電視上都沒有播出的新聞。另外你還可以關注明星名人,第一時間獲得他們的動態。如果你不是追星族,就可以把微博當做獲取諮詢的乙個途徑來看待。

2樓:袁妙玉

微博可以關注你想關注的人,關注你感興趣的事,知道一些實時資訊。

微博(weibo),即微型部落格(microblog)的簡稱,也即是部落格的一種,是一種通過關注機制分享簡短實時資訊的廣播式的社交網路平台。

微博是乙個基於使用者關係資訊分享、傳播以及獲取的平台。使用者可以通過web、wap等各種客戶端組建個人社群,以140字(包括標點符號)的文字更新資訊,並實現即時分享。微博的關注機制分為可單向、可雙向兩種。

微博作為一種分享和交流平台,其更注重時效性和隨意性。微部落格更能表達出每時每刻的思想和最新動態,而部落格則更偏重於梳理自己在一段時間內的所見、所聞、所感。因微博而誕生出微**這種**體裁。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乙個平台,發發自己想說的,轉一**己覺得值得轉的。和朋友互動噢,還可以看看新聞

4樓:匿名使用者

微博的魅力在於訊息的即時發布,你可以第一時間獲取資訊,包括電視上都沒有播出的新聞。另外你還可以關注明星名人,第一時間獲得他們的動態。如果你不是追星族,就可以把微博當做獲取諮詢的乙個途徑來看待。

5樓:張公子實操日記

主要是吸粉,看看更新的話題就發表更新

6樓:輔材一哥

看看上面有趣的事情,看看最近發生哪些熱門事件。

7樓:餘溫

刷新聞,看熱點,摟素材,寫自**~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的明星做些什麼,關注一些熱點話題

9樓:中科智泊停車系統

分享生活趣事,你覺得搞笑、正能量,好玩的事都可以分享出來讓大家看看。

10樓:

微博上沙雕網友歡樂多

11樓:己飢己溺

微博,即微部落格( microblog)的簡 稱,是乙個基於用 戶關係資訊分享、 傳播以及獲取的平 臺。使用者可以通過 web、wap等各種客戶端組建個人社以140字左右的文字更新資訊,並實現即時分享。

1、關注機制:可單向可雙向兩種;

2、簡短內容:通常為140字(包括標點符 號);

3、實時資訊:最新實時資訊;

4、廣播式:公開的資訊,誰都可以瀏覽

5、社交網路平台:把微博歸為社交網路 微博提供了這樣乙個平台,你既可以作為 觀眾,在微博上瀏覽你感興趣的資訊;也 可以作為發布者,在微博上發布內容供別 人瀏覽。發布的內容一般較短,例如140 字的限制,微博由此得名。

當然了也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微博可以做這些事情:

第一、追星這也是微博最早的『娛樂』定位。

第二、時事新聞,你想知道和你不能知道在這裡都能被『爆』出來。

第三、興趣博主(情感 搞笑 遊戲等)持續發布相關型別優質內容可供閱讀。

第四、其他大家補充下。

13樓:潘光正

在微博上可以了解知道的東西有很多,比如時下最熱門的是啥,****又發生了什麼大事件,可以第一時間知道,傳播的速度非常之快。

1、微博:又叫微型部落格,也即是部落格的一種,是一種通過關注機制分享簡短實時資訊的廣播式的社交網路平台。微博是乙個基於使用者關係資訊分享、傳播以及獲取的平台。

使用者可以通過web、wap等各種客戶端組建個人社群,以140字(包括標點符號)的文字更新資訊,並實現即時分享。

2、微博的關注機制分為可單向、可雙向兩種。微博作為一種分享和交流平台,其更注重時效性和隨意性。微部落格更能表達出每時每刻的思想和最新動態,而部落格則更偏重於梳理自己在一段時間內的所見、所聞、所感。

因微博而誕生出微**這種**體裁。

14樓:哆啦美夢

追星,了解一下自己想找的東西或者是想知道的事情,

微博有什麼好玩的 30

15樓:匿名使用者

發布我現在在幹什麼,我在吃一碗面,我在什麼餐館,我在看什麼show,可能能滿足我們一時的好奇心,大家來看看彼此在做什麼。但是更重要的是我們現

在在想什麼,我認為有什麼價值的東西可以分享

微博在今天的中國已經成為最熱門的新**,比如可以在微博上面**名人的一些彼此的交流,像

王菲和郭德綱,還又可以看到一些最熱門的**事件在上面碰撞出火花,往往是微博發出來的,而

每乙個人,今天很多人想要看最熱門的資訊,他們不見得是開啟門戶,而很可能是開啟微博來**

最新、最實時的資訊。

我們140個字打進去按乙個鈕就**了,這跟寫一篇部落格的難度是不可相比的。過去寫一篇部落格,可能你還會覺得這有點像是乙個正式的文章,還要在乎裡面文字是否優美、是否被人批評。這140個字大家都知道是我們實時發出來的當時的想法。

所以,大家不會那麼挑剔,大家原諒的程度會更高,而且100多個字,10秒或者30秒就可以發出。

16樓:督廣君那忍

可以把自己的想法第一時間發出來讓大家看吶~還可以關注那些不是明星的,比如冷笑話啊,測試啊,女流氓啊等等好多很好玩的,蠻有趣的!我現在天天看!給你推薦兩個:@女流氓大本營

、@全球第一經典語錄

都很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即時發布自己所見所聞所想的東西。可以在微博上尋求幫助。同時,觀微博可知天下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微博是乙個基於使用者關係的資訊分享、傳播以及獲取平台,使用者可以通過web、wap以及各種客戶端元件個人社群,以140字左右的文字更新資訊,並實現即時分享。是一種通過關注機制分享簡短實時資訊的廣播式的社交網路平台。其中有五方面的理解:

1、關注機制:可單向可雙向

2、簡短內容:通常為140字

3、實時資訊:最新實時資訊

4、廣播式:公開的資訊,誰都可以瀏覽

5、社交網路平台:把微博歸為社交網路

大家都在玩微博,請問下微博粉絲多有什麼用呢?

19樓:縱學岺貳倩

有很多人關注你,有一種……自豪感吧,而且能把自己的事情分享給那麼多人聽,挺好的

20樓:餘丹戰甲

就上樓上那哥們說的那樣,粉絲多了關注你的人也就多了,你不是公眾人物;不過也要那麼多粉絲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你加「東山傳媒」吧,他是專業刷粉絲,可以讓你想要多少粉絲就有多少粉絲。

微博有什麼好玩的,這麼多人玩

21樓:邊合英勇酉

確實,其實微博這東西很無聊。自己打幾個字說說自己在幹什麼,關注你的人會來評價一下,但其實這樣有種希望別人多注意你一點,多渴望被愛多一點的感覺。越來越發現其實你都是自己再跟自己說話,不是很無聊嗎?

22樓:鐘玉蘭佛媼

可能更適合大眾人物吧!因為很多人關注,完全是人家自己寫的,又不會被挖到什麼隱私

微博有什麼用途?

23樓:說太多不如沉黙

微博是非常快速的訊息通道,有著其他平台所沒有的獨特作用:

能很快地了解各種重大事件新聞。

能及時跟蹤關注的人士的動態。

簡介:微博(weibo),即微型部落格(microblog)的簡稱,也即是部落格的一種,是一種通過關注機制分享簡短實時資訊的廣播式的社交網路平台。

微博是乙個基於使用者關係資訊分享、傳播以及獲取的平台。其更注重時效性和隨意性。微部落格更能表達出每時每刻的思想和最新動態,而部落格則更偏重於梳理自己在一段時間內的所見、所聞、所感。

因微博而誕生出微**這種**體裁。

微博上怎麼賺錢?新浪微博靠什麼賺錢

首先微博確實可以賺錢,但有乙個非常大的前提就是你的關注度必須非常的高,而這些關注度必須是實際的,那些殭屍微博是不算在內的。微博賺錢方法就是做廣告,當你有足夠的關注度得時候,你可以為商家接單做廣告。操作步驟如下 開啟,搜尋 新浪微博 開啟新浪微博官方 註冊新浪微博並登陸,已有直接登陸即可。點選 最上方...

怎麼關掉微博,怎麼取消新浪微博的微博來源?

看嘛 左面這不有個隱私設定嘛 隱私設定裡最下面有個 關閉賬號 似乎沒辦法,只能不登入,不更新。 王姝邱綺露 你好!很遺憾!微博目前不支援退出的,期待以後會有這個功能。 劍儼芒恬悅 朋友,目前微博沒有關閉微博這一功能,等待後續改進吧 希望對您有用 進清安厙月 目前微博正在測試中,還未正式釋出,所以相關...

在微博上怎樣看有誰瀏覽過自己的微博

迦南 按照以下操作可以看出瀏覽量 擴充套件資料便捷性微博提供了這樣一個平臺,你既可以作為觀眾,在微博上瀏覽你感興趣的資訊 也可以作為釋出者,在微博上釋出內容供別人瀏覽。釋出的內容一般較短,例如140字的限制,微博由此得名。相對於強調版面佈置的部落格來說,微博的內容組成只是由簡單的隻言片語組成,從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