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快手看別人的直播,我打字主播看不到呢?望採納

時間 2021-10-14 21:02:42

1樓:

我也是這幾天因為一些小事可能是屏閉了,客服也不會出氣了,主播看不到我發言就像無視人的存在一樣。

2樓:微風小曦

為什麼在快手直播間打字,別人都看不到,只有我自己能看到?有知道的嗎?告訴我一下,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被制裁了,原因很多,也不好查到是為什麼,反正很多帳號都這樣,有的是短期制裁,等兩天就能說話了,有的是長期,更換快手帳號才行。

4樓:

1.公屏打字都是看的見的,可能是軟體出了問題。

2.如果是直播平臺出問題可以諮詢一下平臺負責人的。

3.另外直播的時候可以搭配森然播吧2代手機直播音效卡,音效一鍵切換更方便。

你好我的快手在別人直播間打字為什麼看不到?

5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了嗎,我的也是不管在哪個直播間打字別人都看不到,換了手機也不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賬號是不是有過違規

在別人的直播公屏打字,為什麼主播看不見

7樓:府博厚

公平打字主播看得見的,如果說看不到只有兩個原因,1是公屏字幕滾動太快沒看到,2是看到了但是不想理。

8樓:尋找我的女同

我看直播打字為什麼主播看不到,別的主播也是

9樓:汪雄

我也出現這樣的問題,你是怎麼解決的

10樓:1把頭顱

公屏打字都是看的見的。取決於他想不想理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播都是看送的禮品的,越值錢就會喊你

12樓:

我的直播上怎麼不顯示字

為什麼我的快手看直播的時候刷禮物了上不了榜單?人家不刷禮物也上得

把軟體解除安裝了,然後把幾萬塊拿去泡妞,這樣就可以擺脫了。而且更爽 深 你是不是沒有完善個人資訊,如果沒有的話就上不了,建議你去完善一下個人資訊。 艾米麗香港 一般來說只要是刷的夠多肯定可以榜單,裡面有貓咪!多去關係一下自己親近的人吧!父母更需要我們關心! 陳晨愛萍 這是進去了綜合評定期,原因是賬號...

我為什麼在快手裡找不到直播,怎樣才可以直播

回答親,在最新的快手系統機制中,如果使用者發現自己看不到關注的使用者直播的話,正常都是由於網路原因導致的,首先需要檢查下自己手機的網路連線情況,然後嘗試切換網路,當然也可以嘗試先斷開手機上的網路連線,然後重新連線上再進行嘗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將手機重啟。如果排除了網路原因之後,還是無法看直播的話...

問我的極速版快手為什麼直播間中沒有轉一圈的積分紅包

極速版快手直播間中間沒有轉圈圈的積分紅包,可能是因為卡頓導致的,建議退出直播間重新進或者重新整理頁面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極速版快手直播間中,沒有轉一圈的積分紅包。目前只有少數的快手直播間裡面,有轉一圈有積分紅包,切巧你進入了直播間沒有的。你的急速版快手為什麼直播間中沒有轉一圈的積分紅包,是因為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