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給對方顯示空號什麼意思,別人給我打電話時提示我的號是空號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8-11 18:16:26

1樓:芸汐

原因可能是沒有這個號,所以撥打的時候會提示所撥打的**是空號。

提示所撥打的**是空號有以下幾種原因:

1、因為對方使用了通訊助手軟體,設定了某些號碼打過來或者陌生號碼打來是空號。還可以設定成“已停機”,“暫時無法接通”,“不在服務區”等等提示音。不過這種情況對方是知道你有給他打**的。

2、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對方使用了網路**給你打,網路**顯示的號碼是隨機生成的號碼,這些號碼一般也是空號或者未啟用等等。

3、還有一種情況是對方將你加黑名單了,攔截設定為轉為空號。或者直接設定來電轉駁,轉移到一個空號上面,這樣你能看到別人打了你的**,別人卻以為你的是空號。這樣子的話任何人都打不進你的手機,但是你看得到別人給你打過**。

2樓:中國聯通

空號,一般是指已銷戶**處於凍結期的號碼或不存在、未啟用的號碼。您撥打**提示空號,有可能是對方設定了來電轉駁到空號導致。

3樓:

打**給對方顯示空號有兩種可能:

一是對方使用了通訊助手軟體,設定了某些號碼打過來或者陌生號碼打來是空號。還可以設定成“已停機”,“暫時無法接通”,“不在服務區”等等提示音。

二是對方使用了網路**給你打,網路**顯示的號碼是隨機生成的號碼,這些號碼一般也是空號或者未啟用等等。

4樓:百事通寶貝

原因很多,1:沒有這個號2:手機關機或啦黑名單後提示的彩鈴。3:你把號碼記錯了

5樓:

這是因為對方使用了通訊助手軟體,設定了某些號碼打過來或者陌生號碼打來是空號。還可以設定成“已停機”,“暫時無法接通”,“不在服務區”等等提示音。

不過對方是知道你有給他打**的。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對方使用了網路**給你打,網路**顯示的號碼是隨機生成的號碼,這些號碼一般也是空號或者未啟用等等。

加黑名單,攔截設定為轉為空號。

或者直接設定來電轉駁,轉移到一個空號上面,這樣你能看到別人打了你的**,別人卻以為你的是空號。這樣子的話任何人都打不進你的手機,但是你看得到別人給你打過**。

希望可以幫助你。

6樓:張娜娜

我給她打**為什麼把我**號碼拉黑

7樓:魔芋天蠍

要麼是登出了要麼就是他把你拉黑了

打**時聽到你撥打的**號碼是空號是什麼意思?

8樓:

打**時聽到你撥打的**號碼是空號,說明號碼是錯的或者已登出,此號碼沒有在運營商註冊開通。

空號是指暫時無法接通的號碼,或者該撥打的號碼尚未被電信服務提供商登記。

擴充套件資料

空號要分為智慧網使用者和全球通使用者。

智慧網使用者在做被叫時,由於msc存在和scp信令互動過程,scp需對使用者進行分析,在分析過程中出現scp系統錯誤,導致返回給msc資訊為使用者停機或空號。

再者,msc和gw的msgid轉換annc表錯誤,或者反饋回msc和gw信令閃斷或信令錯誤,

均有可能誤判被叫號碼為“你撥打的使用者已關機”、“你撥打的使用者已經停機”、“你撥打的號碼是空號”,

msc則向主叫使用者放“你撥打的使用者已經停機”、“你撥打的號碼是空號”等通知音。

9樓:wxy123456穎

號碼錯的,說明此號碼沒有在運營商註冊開通。

如果號碼對的而打不通,語音會提示為“已關機”、“無法接通”或“不在服務區”等。

第一,所撥打的**號碼已停機,這個是對方的還沒充值話費;

第二,撥打的**號碼正在通話中,這就是對方正在通話中;

第三,所撥打的**號碼是空號,這個是**號碼不存在的意思,或者該號碼主人已經放棄該號碼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了。

擴充套件資料空號的另一原因

原本有人使用的號碼,但在更改號碼後,原號碼可能變成空號,也可能成為其他某個人的新**號碼。如果使用者在撥打**時輸入了一個空號,服務商會有“您撥打的號碼是空號,請核對後再撥”等類似的語音提示。

全球通使用者空號

全球通使用者問題可能是交換機在被叫分析時錯誤造成。

10樓:太平洋電腦網

確認是否撥錯了號碼,一般空號是指已銷戶**處於凍結期的號碼或不存在、未啟用的號碼;如果號碼無誤而出現空號的提示,可能是對方開啟了來電攔截或者是來電轉駁。以下是詳細介紹:

1、首先確認一下手機號碼是否正確撥打,如果是正確撥打可能是對方手機或者**已經沒有使用,目前正處於銷戶**處於凍結期的號碼或不存在、未啟用的號碼,因此會出現空號的提示;

2、有可能是對方開啟了來電攔截或者是來電轉駁到空號,前者可以通過其他的**號碼再嘗試撥打一下對方的號碼,後者只能通過其他的方式或者其他的時間聯絡對方。

11樓:中國聯通

空號,一般是指已銷戶**處於凍結期的號碼或不存在、未啟用的號碼。您撥打**提示空號,有可能是對方設定了來電轉駁到空號導致。

12樓:周泰興

我們打**給對方的時候,第一,你所撥打的**號碼已停機,這個就是對方的還沒充值話費,第二,你撥打的**號碼正在通話中,這就是對方正在通話中,正如你所說的,你所撥打的**號碼是空號,就是這個**號碼不存在的意思,或者該號碼主人已經放棄該號碼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了,

為什麼別人給我打**時我的手機顯示對方是空號

13樓:中國聯通

空號,一般是指已銷戶**處於凍結期的號碼或不存在、未啟用的號碼。您撥打**提示空號,有可能是對方設定了來電轉駁到空號導致。

14樓:

那個號碼使用了號碼保密服務!開通後不顯示號碼!

15樓:

本人以前也遇到過這種情況,對方在北京打來的**也是沒有顯示號碼,還是我親戚打來的,我問他怎麼沒號碼顯示,他說也不知道,他就在那邊的公用**亭打得,莫名其妙。

1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設定手機為關機狀態,可以開啟飛航模式;或者是把相關的號碼拉進黑名單都可以。

2、手機開啟飛航模式就無法接受手機訊號,所在再有**撥打的時候,就會提示手機已關機。

3、把****拉進黑名單,改**就打不進來,對方聽到的也是手機已關機。

17樓:韃布溜

輸入 **21*999999# ,按打**時候的撥出鍵 。當別人撥打你的**時候就你的號碼就變成空號了。

再輸入 ##21#,在按撥出鍵 又正常了。

要不你在來電轉駁的設定上找找看

18樓:

沒完全看明白你的意思,意思是說對方給你打過來的號你回撥過去顯示空號嗎?還是本來你就知道對方號碼,打過去說是空號但對方可以用此號碼撥給你?

如果是前者:那對方顯示的是手機號還是什麼號呢?這種情況很可能是對方用的網路**或ip**之類的給你撥打的,你手機上顯示的只是一個虛擬的號碼,並不一定是是真實存在的號碼;如果是後者,那對方很有可能將你設定成了黑名單,或者是開啟了 來電轉駁功能,且轉移到了空號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顯示空號?不太明白,樓主說明白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把你拉黑了 現在有這種功能

給他打**,報的是你撥打的**是空號,是怎麼回事?

21樓:中國聯通

空號,一般是指已銷戶**處於凍結期的號碼或不存在、未啟用的號碼。您回電提示空號,有可能是對方設定了來電轉駁到空號導致。

22樓:首先

有三種可能:

1、你把**號碼記錯了

2、這個**號碼已經不用了

3、他不想讓別人聯絡到,把**號碼來電轉接了。

23樓:

如果你確定你的號碼沒錯且最近一直能聯絡,突然出現的這種情況。那有可能是他設定的個性鈴聲,你聽到的只不過是鈴聲內容,實際**是在正常呼叫中。上次我有個朋友設定的是您呼叫的使用者已停機,害我給他充了100元話費。

24樓:張娜娜

我們好久沒有聯絡了我們以前是好朋友她這個月開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把加入名單和把號碼給換了

25樓:妝容美

他給你黑了,360就可以設定,關機停機空號都可以設定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了,360可以設定黑名單提示空好。最簡單的辦法可以換個**撥過去聽聽

27樓:七靈瓏

1: 手機號碼停用 2: 你被對方設定黑名單了

28樓:就是急呀

如果你確定他還在用這個號碼 那麼只有兩種可能 1拉黑你了2彩鈴

29樓:鄉愁遙望

1,對方設的彩鈴 2,安全軟體設定的,我的就是這樣的!

30樓:慕桖冷桖

黑名單或是欠費太久了或者是他設定的不接你**就是空號

31樓:若愛丶只如初見

以前可以打的話,那就是換號碼了,要是新給你的號碼,要麼是報錯了,要麼是逗你

32樓:芝麻開門你來看

他把你號碼設定在黑名單裡了

33樓:李澤軒

人家用了不顯示本機號碼的軟體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號碼錯了,就是對方開啟了**攔截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呼轉到一個空號上邊了

36樓:柳霞依

有的是他設定有的時候是網路問題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設定了的,樓主幫我個忙。採納我的問題可好。我任務

38樓:解決灰盒給他

設定問題,有的是關機,有的是通話中或者無訊號。

39樓:旗初珍

有一種鈴聲是您撥打的號碼是空號

別人給我打**時提示我的號是空號是什麼原因?

40樓:

這個是運營商那邊的問題。跟營業廳的工作人員說一下,刷一下卡的資料就行了,是他們在他們的系統上做。應該是卡的互聯互通資料沒做好。

手機號在以下情況會變成空號:

**欠費三個月,號碼被收回,重新成為未被申請開通的新號碼。

2.來電轉駁到一個不存在的號碼上了。

3.呼叫方式不對,沒加字首,如果國內座機撥打的話,長途要加0, 在國外撥打要加+86或0086。

4.對方用來電管理軟體把呼叫遮蔽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撥打您的號碼提示空號,可參考vivo手機排查方式:

1、確認手機的訊號是否良好,更換網路環境再嘗試;

2、更換其他sim卡,排除sim卡問題;

3、確認是否使用了攔截相關的軟體(如:360手機衛士)。

問女孩要電話號碼,給個空號碼是什麼意思

夏小露 不是給錯就是不想給你 號碼 沒希望了。乙個女孩突然問你要 號碼,這個什麼意思, 要是對你有意思的情況下,當然是想要能更多地聯絡你了,難道是有收藏 號碼的怪癖啊?呵呵 要是你覺得她是真心喜歡你,而不是玩弄的那種,如果你同時也喜歡她,人家都管你要號碼了,那你是個男的,就主動一點嘛。 mmm洛 對...

你如果給對方打電話總顯示請不要掛機,正在通話中是什麼意思

夜璇宸 對方設定了呼叫等待功能。呼叫等待 h ji o d ng d i 就是當移動 使用者正在進行通話時,又有呼叫向使用者發來。這時發起新呼叫的一方被置於等待,待原通話結束後再將新呼叫接入。使用多方通話前必須先開通呼叫等待,即呼叫等待是多方通話的基礎。使用時,正在通話的三方不能同時聽到彼此的聲音。...

打電話給女友,她說睡了,明天給你說吧什麼意思

靜謐雪格格 以我女孩子的角度看有兩種可能,第一種你 惹到她了,也許是你無意中忽略她了,也許是你某個時間點說了不該說的話,也許你很久沒和她約會了,也許她想見你卻見不到你生悶氣了,也許是故意逗逗你,引起你的注意,第二種可能就是她有新的目標了,不想和你繼續了,但是也不排除第三種可能就是她真的累了,你可以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