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慧眾聚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8-23 00:45:08

1樓:愛企查

武漢慧眾聚成科技****是2013-09-23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湖開發區光谷一路以西、南湖大道以北谷方6幢4層d5號。

武漢慧眾聚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077713607w,企業法人陳衛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慧眾聚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及系統整合、通訊產品(專營除外)、電子技術及產品的開發、研製、銷售、技術服務;計算機網路及產品的開發、研製、維護、整合服務;數字藝術製作;資訊系統整合;數碼產品銷售;科技企業孵化;科技資訊、資訊科技、教育資訊(不含出國留學)諮詢;教育軟體技術服務。(上述經營範圍中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經審批後或憑許可證在核定期限內經營)。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2樓:ctu傑克鮑爾

簡單地說,這是一家皮包公司,打著科技的幌子,四處跟學校簽訂什麼校企合作培訓,然後招生,收一大筆費用!其實自己沒有實業,一幫**!

北京中科眾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中科眾成科技 是2006 11 10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和平裡西街七區10號樓227室。北京中科眾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1795981462j,企業法人張長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中科眾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武漢零九零九遊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武漢零九零九遊戲科技 是2018 08 23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光谷大道58號1棟2層s00371號。武漢零九零九遊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ma4l0jq00m,企業法人王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武安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武安環保科技 是2007 05 25在湖北省武漢市青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青山區和平大道1244號 安環院科技園大樓101號 武漢武安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779979316xx,企業法人廖世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武安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