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一新生,進了部門,部門學長交了個任務下來,讓我和室友一起做,可是室友和學長是老鄉於是把任務和

時間 2022-08-23 00: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想做組長就好好做好自己的工作,多去跟學長學姐溝通。你們部門那個學長說不定在這件事上也可以幫你,多去找他了解情況。至於你舍友你應該跟他好好談談你的想法,最好是吃飯的時候叫上他,然後吃飯的時候問他是不是因為這個事情才不和你交流的。

在不了解情況下,不要亂猜想。剛開始互相不了解他這樣對你也正常。

2樓:厙採藍

學弟,我也是今年畢業的,和你說吧。部門的事早退早好,沒什麼用的。還不如加些興趣協會,那才能交到朋友,室友就那樣不對你脾氣就不要搭理了。誰也不欠誰。學校的部門真心不要混。

3樓:

大一新生心理問題及對策 高校作為培養新世紀人才的搖籃,不僅要提高學生的文化素質、思想素質、業務素質,還必須培養學生良好的心理素質,健康的心理是大學生接受思想政治教育和科學文化知識的重要前提。 根據近幾年對大學生心理素質狀況跟蹤調...

4樓:匿名使用者

退一步海闊天空,首先你要放下當組長這份心,什麼事由你的室友說了算,讓他話事,讓他帶著你走,自己不用辛苦,消極處理,對自己消極一點,有益無害,

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過來人。我個人覺得大學參加那些社團是很有意義,但是它不能決定以後。有些同學在大學社團裡混得很好,能力也很強,但是出了社會也不怎麼樣,因為社會跟學校社團是不一樣的。

所以建議您不要把這件事看的那麼重,你盡自己的努力去做,不用討好任何人,出了社會再看真本事。

6樓:喆國王

不是只有乙個人可以作組長嗎?是他就不是你唄!

我喜歡學長,我室友知道。然後我和學長玩得好,可是她由於一些原因先加到他的微信,我就問室友要了學長的 20

7樓:蹤追

看你那學長值不值得交往吧。要是你倆真有緣分不是這些不想幹的手段能干擾的,要是聊不來,你把那學長的親戚朋友都加了也沒用

大一,認識乙個學長,我跟他說過我和室友關係不太親密,她們不愛學習,我有些融不進去,還受影響,見下, 20

8樓:趴在樹上的小熊

宿舍就是睡覺的地方,想學習去自習室,大學是個小社會,盡量維護好關係,每個人有自己的生活,適應了你以後來社會就很快適應,但不建議出來租房,拿著父母的錢出來還不安全,何必呢?

9樓:南四區午歌

先不說他的出發點有什麼目的,日久生情肯定會發生的。室友不是不愛學習,只是每個人的做法不同。和室友搞好關係,最好方法,就是融入她們的圈子和生活。

要學會,適應環境,而不是讓環境迎合你。

10樓:禿頭閃光

要麼想分擔房租,要麼想騙色,後者可能性更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好機會為什麼不用

為什麼我室友知道我喜歡學長,還評論他說說,贊他。還問我和學長有沒有聯絡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室友這麼做,有可能是單純的僅僅是把學長當朋友,加上知道你喜歡學長,所以八卦一下你和學長的關係。畢竟,你喜歡學長,應該也是因為他在你眼裡是乙個優秀的人吧?那麼,既然你覺得他優秀,別人也會覺得他優秀,想和他做好朋友。

你也不會希望說你身邊的人因為你的關係都和學長斷絕來往跟陌生人一樣吧?但是,朋友,不等於女朋友。

第二,也有可能她也喜歡學長。我不知道她有沒有明確告訴你說,因為你喜歡,所以她不會再去喜歡同乙個人,會讓給你之類的話。咱們通常的理解是,室友之間,如果她已經知道你喜歡學長了,那麼她就不應該在之後也喜歡學長跟你搶。

但是,假如她先你喜歡學長但是沒說出來呢?又或者,她覺得除非你和學長正式確立關係了,那麼她就也有追求自己喜歡的人的權利。畢竟,你現在和學長還處於你喜歡學長的狀態,並沒有變成雙向的。

13樓:爾爾羽

也許她也喜歡 不過這是她的自由吧

和學生會的學長聊天,為什麼他室友問他找我要**,他不給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就是經常在一起,很熟 現實中對於你的面孔很熟了,所以看**比較好看。

陌生人沒見過你 第一次見你 肯定覺著現實比**好 呀,很簡單的問題哦

我喜歡我室友,同性,都是男生,前段時間他跟著乙個學長在外面住,整天夜不歸宿,我很擔心他,但他不以為

15樓:張狼

他不回宿舍,你難道就見不到他了嗎?在上課時肯定見得到他,你告訴他我是和你開玩笑的,怎麼可能呢?一句話完了,自己瀟灑一點ok。

16樓:拉稀吐白沫

他這是不好意思了,別放棄小夥子,我看好你呦

17樓:

不回宿舍總會回學校吧

18樓:伱禰你妳

他認可同性相處這個做法嗎?

19樓:首沙無

他跟那個學長在外面住,就是和哪位學長在搞基,不想告訴你而已

學長給新生的寄語,大一新生寄語

學長對新生的寄語可以如下。歷經十二年寒窗苦讀,歷經多載夢想催化,經歷了恩師同窗的教誨與幫助,經歷了親朋故友的祝福與期待。你們走過了六月的衝刺 七月的等待,八月我們收穫了季節的果實,收穫了發自內心的更大的夢想與希望。從明天開始,你就要面對乙個完全不同的學習環境完全不同的生活空間 明天你將為你的未來付出...

大一新生專升本需要做哪些準備,我是大一新生,打算專轉本,但我不知道該準備什麼?

沒什麼具體的,就是學好專業課。將來等到要畢業時有專升本的考試,考過就可以升本,和老師關係處的好一點。如果想換專業可以準備一下相關專業的專業課。 囤糧過冬 吉林省的嗎,學好英語 電路和電力系統分析就行了,英語能力級a要拿下來的,加5分。有輔導班,1000左右吧 藍色咖啡豬豬 大一準備有點早吧 大二大三...

作為學長學姐,你想對大一新生說什麼

猴95596樟殺 作為學長學姐,我是特別想對大一新生說,你們真的不要跟我們搶飯堂,真的,每年就是有大一新生來了之後,我覺得食堂的人真的超級多那種多到爆,我感覺我只要去遲了,我就沒有飯吃了,可憐可憐學姐吧,學姐只想要吃個飯。 辰星 報志願時各式各樣的專業讓我們眼花繚亂,可能有人恰好選擇了自己喜歡並且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