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孩高手進

時間 2022-08-23 00: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意和你交往就不會和你單獨出去了,只要有機會就要學會用,我總結了一下你遇到的幾個問題,然後咱們逐一克服:

1。願意和你出去但不主動交談。

2。說和你沒有共同語言。

3。幾次後和你出去吃完飯就想走。

以下是解決的一些建議:

1。可能和你比較陌生,活潑的女性是不用相親的,但是我告訴你男的畢竟要豁達些,如果你不主動找話題又怎麼能拉近2人的距離呢,交談時可以說些有趣的事,比如腦筋急轉彎,或者網上看到的比較搞笑的事都可以說。幽默是最好的社交調和劑。

2。你們是年齡相仿的一代人,不會有代溝的,下次到她家時可以留意一些她的生活細節和她看的書,另外他媽媽信任你,可以去問她媽媽她的興趣。接下來就是你圍著她的興趣去研究了。

當你們有共同愛好時話就會多起來,不用沒話找話說了。

3。其實你的3個問題都是乙個問題,2個人沒話找話說是很尷尬的,怪不得別人想跑了。所以上面2點解決了,第3個問題就不是問題。對了,別忘了送些小禮物。

2樓:驅逐浮雲

可以先少見面,多聊聊簡訊,或者qq,這樣她可以比較沒有戒心,也容易吐出心事,你應該做乙個聆聽者,而不是乙個途述者,要知道人都是自私的,在任何時候對自己的事都會看得重一些,如果你很用心的在聽她的事,她會覺得得到重視,也更容易接受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就不喜歡,還能怎麼辦?

女人都是憑感覺行事的,我勸你趁現在還沒有投入多少趕緊放棄吧。不然付出越多,到時候她還是拒絕,你就虧大了。

再找咯,現在的女孩子還是很多的,還不如擴大自己的圈子,多認識多接觸一些。再找個合適的,也喜歡自己的。

4樓:給予的_卑微

你也別太猴急猴急的,搞得女生害怕,她很矜持吧,男孩子應該表現得有風度 有氣概 別太婆婆媽媽的 沒男子漢氣概 女生不喜歡。來不及了 先說這麼多....

十萬火急怎麼追女孩??高手進

來自金剛臺英姿颯爽的丹頂鶴 不要錯過,你可以每天和她一起複習,如果你總是為別人考慮幹嗎不乾脆讓給別人? 你要相信你是最棒的.你們才是天生一對.要有這個信心.哎.說錯了.不好意思.去表白.男生就別畏畏縮縮的了.證明你的愛.為他做一切她需要的事情.愛乙個人不難.戀乙個人才是最痛苦的. sonic大仙 看...

想追女孩,高手進來幫幫我,想追乙個女孩,高手進來幫幫我!

我滴觀點是 感情的事,切記要表達明確 切忌含糊不清,否則,耽誤了別人,也耽誤了自己 而且男人做事,只要決定了,就應該放手去做 喜歡乙個人,愛乙個人,上帝也不能說你錯 所以,兄弟,大聲滴對她說 我愛你 吧 祝福你 兄弟 先告訴她你喜歡她。你們已經是朋友了 直接告訴你喜歡她,告訴你對她的所有感覺。坦白點...

求!求!高手!高手!幫忙追女孩的詩藏頭詩

暈,這麼多追女孩的問題.最主要的是你要讓女孩子看到你的真心 讓她足夠的去了解你這個人 同時你也要對那個女孩有比較全面的瞭解,根據她的愛好或者你們之間的共同點入手,多多創造增加彼此好感的時機 當然,送一點禮物也可以,不過不要過多的送,重在情意。如果她像那種見錢眼開,老是想讓你花錢給她買這買那。那我勸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