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空間看不到我自己發表的日誌

時間 2022-02-26 14:35:27

1樓:吉祥二進位制

1、發表完成後,建議f5重新整理一下日誌列表。可能系統沒有更新上去。

2、你的日誌因為內容有問題被屏掉了,如果是非常嚴重系統是不會提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看到可能是因為你儲存設定有問題,或者是你網路狀況差導致。為了保證你的日誌不會因為發表有問題而無法儲存,你可以先把寫好的日誌儲存到乙個草稿上,如果一次無法發表,你還可以再重新發表嗎。

3樓:小小的迷路

1.是系統延遲;

2.是空間存在違規資訊;

3.被人舉報導致遮蔽等 空間本身存在問題太多。

如果沒有以上問題參考下面方法:

1.將自己空間的訪問許可權設定為完全公開。然後在出現的「將qq空間日誌和**更新顯示在qq上」勾選。

2.空間設定→同步設定,全勾選起來。

在公升級6.0qq空間後、訪問許可權為非完全公開的qq空間動態更新在好友個中心中將無法顯示。只有訪問許可權設定為完全公開的或是所有好友可見的qq空間才能在好友的個人中心顯示自己空間動態。

注意:當自己的空間設定了為指定好友可見、這時自己的qq空間動態更新就不能再顯示在好友個人中心裡了。好友必需訪問空間才能見到更新。

4樓:

你肯能是發表的時候沒有發表成功 ,通常網速差的時候容易這樣

或者你的日子 有些敏感詞彙被和諧了親!希望對你有幫助

去草稿箱看看!

為什麼我發表的說說在我自己的空間看不到

5樓:尚學堂科技****

1、登入自己空間點選「設定」齒輪-空間設定-訪問許可權-選擇「對所有人開放」或「部分開放」,只有被指定的好友在更新內容後,才會收到更新提醒。

2、日誌或相簿、說說的訪問許可權需對所有人或指定人開放,對方才能看到相關動態。

3、若只有好友空間看不到動態,建議聯絡好友檢視是否在他空間個人中心動態設定處遮蔽了自己空間動態。

為什麼在自己qq空間動態裡看不到自己發表的說說和日誌? 20

6樓:babyan澀

若遇到qq空間動態不顯示(不更新)的情況,首先嘗試清空ie快取後重新開啟檢視。若清空ie快取後仍然不顯示(不更新)空間動態的情況請參考以下資訊:

1、登入自己空間點選「設定」齒輪-空間設定-訪問許可權-選擇「對所有人開放」或「部分開放」,只有被指定的好友在更新內容後,才會收到更新提醒。

2、日誌或相簿、說說的訪問許可權需對所有人或指定人開放,對方才能看到相關動態。

3、若只有好友空間看不到動態,建議聯絡好友檢視是否在他空間個人中心動態設定處遮蔽了自己空間動態。

7樓:至善巔峰

我的也是,原來發表的好多東西,更新後全部沒有了,我一氣之下,退出登陸,直接把qq空間解除安裝了,它們不客氣,我也不客氣!

8樓:

你看看你的日誌不能**一些沒有通過審核。所以,不要把任何通過審計日誌可以被刪除。我也出現過這種情況。哦,成功的希望採納

9樓:我會很誠實

建議您查殺電腦病毒,同時對帳號做好安全保護措施,將密碼修改為安全級別較高的密碼,且登入:http://aq.

設定qq登入保護並開啟網頁密碼保護,請您再次更新空間內容稍後留意檢視

10樓:艾薇薇

你在重新開啟一遍就ok啦。

為什麼在自己qq空間動態裡看不到自己發表的說說和日誌?

11樓:或許丶以後

那是因為你自動更新公升級到6.0版本的qq空間了。

(原創)也遇到這個問題了:

為什麼qq空間動態裡看不到自己發表的說說?

12樓:季遠剛冬

如果沒勾上那很可能就是這個問題了,

或看下動態設定

(在說說發表框下,左是好友動態你好在空間點你的空間頭像其他打勾滿意請採納詳細

點選qq空間設定→其它,

我的動態更新(包括日誌更新、相簿更新、說說更新等)傳送到好友或群友資訊中心的好友動態裡

這一欄的前面的√有沒有勾上

,它在右邊)把滑鼠指標放在上面滑鼠馬上會變成小手的樣子,此時右側就出現了齒輪狀的設定按鈕

13樓:壞壞壞小吻

你看看你**的某些日誌是不是沒有通過審核的。有的話就把所以沒有通過審核的日誌刪掉就可以了。我的也出現過這種情況。呵呵,成功的話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到空間設定,看看各個√√打上了沒,還有說說設定什麼的,如果都是√了的,那麼只能說是網路問題,可能是網路繁忙。

15樓:韓筱沫

你可以在左邊方向欄找好友動態試試 或者重新點你的空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改一下密碼 就ok了、

17樓:小煞

換個瀏覽器試試就行了

為什麼我看不到有些好友發表的說說

你看不到有些好友發表的說說,這個原因很簡單。要麼是你設定了不看這些人的空間,要麼是這些人發說說的時候選擇遮蔽了你。前者的原因很簡單,可能是他們平常都發一些水文或者推銷的東西,所以你遮蔽了他們。後者的原因,可能是他們覺得有些事情不想讓全部人知道,只需要讓一些人看到。現在的人都非常注重隱私,不管是空間還...

為什么自己看不到腹肌,為什麼自己看不到腹肌

是應為皮脂太厚導致看不見腹肌,可以加強腹肌鍛鍊,平時少吃油脂多的食物,可以多吃煮雞蛋蛋清五六個,蛋黃最多吃兩個,每天堅持30分鐘以上有氧運動,不出乙個月腹肌就可以出來了 皮下脂肪太厚了,少吃容易變肥的食物 需要繼續鍛鍊。有些人有,是因為瘦,人或多或少都會一點,那是自然的,所以,繼續鍛鍊,然後 你會發...

為什麼,我看不到我和我男朋友的未來

教教他吧他還不會戀愛 不準放棄 不可以讓她傷心.讓她哭 請深愛你的女朋友.愛惜她 1 如果你的女朋友在你面前哭了,無論什麼原因,請抱緊她,再反抗也要抱緊,趴在桌子上永遠沒有在你懷裡安心 2 如果你的女朋友指出了你的不是,請不要總是嫌她嘮叨,若不是因為在乎她不會說你 3 如果你的女朋友和你賭氣不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