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要跟我分手,說他看不到未來也給不了我幸福,說不想連累我,說他有朝一日功成名就再回來找我

時間 2021-10-14 20:44:06

1樓:標桿情感諮詢

有兩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是你的男朋友有些自卑,他的思維過於的理性。

能看得出你是乙個不錯的女生,你有去為對方考慮。在男朋友情商過低,一時衝動提出分手的情況下,我建議你可以委婉的和他提出復合。

另外一種情況就是你的男朋友內心比較狡詐,他用這樣的方式告訴你,他沒有錢進而在以後的戀愛過程當中少承擔責任。

2樓:宋沐潮

這種男人不負責任,既然你給不了我幸福,為什麼要開始!好了一段時間就分手還說的自己那麼偉大。這種人離得遠遠的!沒有擔當!

3樓:短短**

這個是想分手的藉口,別想太多了,假如是真想和你在一起,無論多難都會創造條件來在一起。說自己沒能力的人,是不想把真正的分手原因說出來,這個藉口好聽一點。這段感情就不要維持了,再深的感情是需要雙方維持的。

剛開始分手是很難受的,時間久了就淡下來了。現在你最重要的是努力賺錢,提高自己的職場競爭力才是根本。

4樓:靜兒不是你的菜

都是藉口 真正的愛情就是不管有多空難都會抓住對方的手不放 然後努力讓一切變得更好 而不是逃避 分手都是不夠愛的表現

5樓:

不一定,也許他真的想給你幸福,你可以測試一下,比如深夜叫她過來陪你,

6樓:aa蘇瑞

直接畫重點,你男朋友的意思是 要分手

什麼不想連累,你什麼功成名就來找你,都是假的,只有分手才是真的不用太難過,兩個人的事,乙個人的堅持也改變不了什麼,現在的社會太現實,兩個家境不好的人的確會生活的很難,貧賤夫妻百事哀但是一定要相信事在人為,好好努力,去打拼出乙個屬於自己的美好明天

7樓:高中專業生

你們交往了一段時間,有了感情,你希望跟他繼續發展感情,最終走進婚姻。你想想法很很好的,只是如果你們結婚,你可能要面臨很大的經濟壓力,將來有了孩子,經濟負擔重了,還可能會因為經濟問題發生矛盾。對這些問題,你是否有足夠的思想準備,而且願意跟他過緊張的日子,一輩子無怨無悔?

你們現在可能還出去激情期,等到將來現實問題出現了,美好的愛情就顯得不堪一擊了。

我是心理諮詢師,在心理諮詢工作中見到過類似的案例,還是希望你慎重考慮。

男朋友說他給不了我幸福,會連累我,跟我提出分手,我很愛他,我該怎麼辦

8樓:將來女友是路痴

你好 我來為你解答 希望能幫助你

看了你的這個情況是這樣的,如果你的男朋友說他給回不了你的幸福,會連累你答,跟你提出分手,哪這樣好了,你說分手可以,我先要聽聽你為什麼說給不了我的幸福,先讓我知道,也許你想的這些,並不是我自己想的這些呢!所以必須讓我知道,如果真的像你說的這樣的,我就自覺的離開你,當然你是很愛他的,只要和他好好的說,如果他說的東西,你不在乎,你們在好好的談,我覺得你們之間還是有可能在一起的,只要他是真心的喜歡你,你也不計較一些東西,哪就沒有什麼關係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想要牽了手就能結婚的愛情,卻活在乙個上了床也沒有結果的年代。對版乙個男人來說,最無能為權力的事兒就是「在最沒有物質能力的年紀 碰見了最想照顧一生的姑娘」 ,對乙個女人來說,最遺憾的莫過於「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了乙個等不起的男人!其實,女人還有更無奈的「在等不起的年齡遇到了無能為力的男人」;而男人更悲催的是「在擁有了物質的時候卻沒有了乙個單純真心想和你過一輩子的好女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 是一復種感覺 每個人幸福與制否 他自己最能明白

能不bai能給你幸du福 可以換成你會不會覺zhi得不幸福

如果你愛dao他 不想分手 那就好好和他溝通 問清楚他覺得不能給你幸福的想法是怎麼樣產生的 然後你再考慮下一步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會說為你好,其實就是他們的爛藉口

12樓:手機使用者

要有自己熟悉的頭腦,他平常是怎麼對戴您。還有就是他是否真的愛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他談談心,把他真實的原因給掏出來,再做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吃裡扒外的徵兆,答應他。

15樓:超念杭

算了吧!乙個不在乎自己的人不要也罷

16樓:留一手烤

你傻啊,那是他把你玩夠了就不想要了,那是藉口

17樓:手機使用者

跟他認識多久啦?他是真心愛你還是移情別戀…

18樓:感性的問答**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如果雞犬不寧,你又何必一棵樹上吊死

19樓:笨蛋只愛傻瓜

人嘴兩張皮。想咋說都行。

男朋友和我分手了,但是他捨不得我但是又不想拖累我,我說拉黑他,他不讓拉黑說再想想到底和不和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們兩個像在過家家一樣呢,捨不得就在一起唄,考慮那麼多幹嘛,以後大家都是要死的,那不是現在就要考慮不活了,這個道理大家都懂,但是遇到感情就犯傻了,一輩子能遇到幾個真心對自己好的人,遇到了就珍惜吧

21樓:小仙女q時代

分手後用了錯誤 的挽 回 方式比如說不斷得委屈 自己苦苦的哀.求對方和好,這種卑微乞求回來的愛,不盡自己 顏面盡失挽回 來的也不是真愛,那和好了也是施捨可憐你,還會重蹈覆轍想正確的挽回

22樓:韓羽熙

分就分個徹底,不要磨磨蹭蹭。這樣就算和好,以後還是會分的

23樓:cwjcwj的故事

蹬了他~~~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想著盤裡的,留心著杯裡的~鳥人一坨~

男朋友家裡出了事,要和我分手,但是我還是想和他在一起,他說不想連累我!過去半個月了,我問他心裡還有 100

24樓:我們的未來哦

不該等,他已經決定放棄你了,不管原因是什麼,我覺得都是他表示自己不愛你了。那就不要再聯絡他了,分了吧,女孩子的青春也耽擱不起的。至於疑似懷孕的事如果真的懷了那就只能去醫院打,一定要去正規醫院。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家裡有什麼事情,愛乙個人是不顧一切的,在說懷孕了還不和好,他有問題了!必須的必,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有乙個不能和你說的事實,因為他怕你受連累或者是怕你難過。不排除他患上疾病的可能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先弄清他有沒有騙你,是家裡真出事了還是根本就是在玩弄你的感情,如果真的是因為不想連累你這種好男人肯定還是值得你等的,但如果他是在騙你,這種渣男就別再為他浪費時間了,然後你還要弄清他到底還愛不愛你,如果感情沒了再等下去也是沒有意義的了

28樓:弭烴然

不該 出了問題就想把你推開 還滿口什麼不想連累你 純是藉口 就是感情沒到位 這樣的人等他幹嘛!

2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他是真出事了還是假出事想甩你真出事可以理解萬一如果是假出事你就慘了

30樓:邇驕傲什麼

曾經就是曾經,不要念念不忘

31樓:緈鍢

等等他,萬一真的發生什麼事了呢

32樓:瞿薄

他不直的你等,沒責任心

33樓:曾經exi繞愛

不等吧,我覺得不合適

34樓:雙子貓人

不用等了 洗洗睡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家裡出了事。要和我分手。但我還是想和他在一起。

他說不想聊。他說不想連累我。因為他家的事沒有了經濟**。

怕是你跟他怕是你跟他受苦。因為他家的經濟**已經什麼都沒有了。要想又想過下去。

還得從頭再來。怕你受罪。吃不下,他吃不下那個苦。

因為這個他才要分呢。你又想跟他在一起?就要接受他們這家的事情。

在你倆在共同的走下去。這樣你也不怕苦。跟他在一起。

那你倆就好好處吧。

她說看不到未來,女朋友說看不到未來,我改怎麼辦,具體情況如下圖?

葉鑫鎧 放棄吧,現在放棄還可以省點錢,不然將來放棄的一定是她。我這話放在這放著,會不會應不應驗你可以試試 我前女友跟你現在的女友是一個樣子,所以我很瞭解這種女人是什麼樣的。就因為她自己受過傷,所以她不會管你對她有多真心,她寧願用你的悲劇去成全她的悲壯,她寧願讓你受傷也不願意自己再次受傷。她甚至還會想...

男朋友對女朋友說再你身上看不到未來,是什麼意思

因你的溫柔苦澀 就很簡單啊,談戀愛是可以,現在各自都是滿足彼此的感情需求或者生理需求,但是結婚沒可能,這就是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正常。 舞心的夢 就是說如果你不能明確的讓你父母都同意你嫁給他的話,他就不想堅持跟你在一起了,感覺很累,想放棄了。 劉晏樂 就是說女朋友不愛他,他才這樣說的,我希望你對...

男朋友說在我身上看不到希望,看不到和他在一起的勇氣,想和我分手,怎麼辦

感覺這種事沒法像你想象的那樣等你自己強起來才去解決的。你父母阻止你主要有幾個考慮,希望你能留在本地,怕他窮你跟他一起會受苦。而他會覺得你作為女朋友,沒支援他甚至連見個面你都不敢見,會不會是動搖了。而且他創業失敗時,你父母這樣對他,他心裡肯定會有些恨意的,未來即使你們真在一起,這也可能導致他跟你們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