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對女朋友說再你身上看不到未來,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08 12:15:29

1樓:因你的溫柔苦澀

就很簡單啊,談戀愛是可以,現在各自都是滿足彼此的感情需求或者生理需求,但是結婚沒可能,這就是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正常。

2樓:舞心的夢

就是說如果你不能明確的讓你父母都同意你嫁給他的話,他就不想堅持跟你在一起了,感覺很累,想放棄了。

3樓:劉晏樂

就是說女朋友不愛他,他才這樣說的,我希望你對你的男朋友好一點,他就沒別的想法了

4樓:思雨愛怡的最愛

男朋友對女朋友說在你身上看不到未來,說明這位男生要放棄了。

愛是需要相互的,單方面的愛叫單相思。單方面的付出而沒得到迴應,是應該選擇放棄了。

深愛著一個人,而這個人心思不在你身上,只一味的享受被愛,而不付出愛。這樣的愛很痛苦的。

有的人贏了愛的比較深,所以相信自己堅持就會勝利。但是一直這樣得不到迴應,是很傷心的。雖然無奈,但不得不選擇放棄。畢竟人的承受能力是有限的。

這位女士應該好好的想一想自己到底需要什麼,過錯過了可就什麼都沒有了,回頭還來得及。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兒。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可以的話,給個採納,謝謝!

男朋友跟女朋友分手了還說了一句再你身上是看不到未來的是什麼意思?

5樓:

可能你做的某件事讓他對你失去了信心,感覺你們倆個在一起不合適,所以才會說跟你沒有未來。

6樓:蓮花琪琪

一般情況下這句話應該是女孩子對一個男孩子說出來的話怎麼就變成男孩子的話了,一般情況下如果說男女朋友分手了可能是因為不合適,要嗎就對方感覺不到愛情,對她沒有感覺了,在他身上看不到希望了,一個男人對你說這樣的話可能你真的對她來說看不到動力。

7樓:

不看好跟你在一起,兩個人並不合適,分手更合適。

8樓:

失望透頂了,一點希望也看不到了,她找不到解決方式,又改變不了,唯一的出路是離開越快越好,祝福你們各自幸福。

9樓:俎順

那就是不喜歡你在找藉口,既然他都這麼說了,你還留戀什麼?不要把自己的愛留給不值得的人,既然在你身上找不到未來,讓他去找別人吧。

10樓:

指的是對對方不信任,沒有安全感,對兩個人未來的生活沒有希望,

女朋友說在我身上看不到未來,這意味著什麼?

11樓:巨集有的家

天涯何處無抄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bai她離開了你,du說明她並不是你的菜,你們只zhi是那麼些緣分,dao命中註定不是在一起的人。你沒有錯,按照迷信的說法,你們本就不是眷屬,她只是你生命中的匆匆過客。

不過,從你的字裡行間,你還是比較喜歡她,還在之前那個回憶裡轉不出來。醒醒吧,愛情不是全部,男人,事業為重,男人征服世界,就擁有女人,所以說,你要自強,為事業努力奮鬥吧,當你事業成功了,你的感情也會美滿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你不是他想要的未來,一個男人不是隻懂感情,懂談戀愛就能夠給女人未來的,你還是在事業上改進一下,可能會好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的工作或者前途有點暗淡,看不到未來,應該指的是看不到未來幸福的日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賀電一封,估計離著分差不多了

男的對女的說在她身上看不到未來 是什麼意思

15樓:天蠍座的凌羽

就是想分手的前奏

或者是對女生的要求太高

由於感覺對方做不到

才這樣說的

所以女生要瞭解到 一點

男生想分手了

男人說,看不到未來是什麼意思

16樓:聆聽心情

所謂的看不到未來,就是你的男朋友覺得在未來可能是沒有任何希望的,或者說他現在不知道做什麼。

17樓:聰聰有話講

一個男人說他們的未來很可能是對未來很迷茫,不確定以後會有什麼樣的發展。所以說他不知道何去何從,這就是看不如到未來的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突然發現你們之間是沒有未來的,所以心裡很上火

19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男人看不到未來,是因為自己不夠努力,而且也沒有上進心,你需要多支援他,不管是生活還是工作中

20樓:彌茂

男人說看不到未來,就是說他和你在一起有點壓抑,他覺得你們之間是沒有將來的,也就是沒有結果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這種話應該是在工作和生活中遇見了一點困難波折。

22樓:禾鳥

可能就是不想再跟你在一起的樣子吧,也許是你的態度太過曖昧,讓他看不到你們的未來,所以才這樣說。

23樓:青袂清

他是說你們倆之間的關係也看不到未來嗎?那他可能覺得你們的感情持續不了多久了,你們的感情出現了一些問題。

24樓:二手情話

意思就是說他現在感覺很迷茫,不知道未來是什麼樣子的。

25樓:

意思是對現狀不滿意,沒有什麼發展前景,一個男人有這種想法的時候,證明他在思考未來,憂慮現在,他有眼光,看得長遠,不滿足於現狀,常話說人無遠慮必有近憂,需要尋找新的出路。

26樓:

可能就是覺得在一起的時候不知道未來該怎麼辦吧,想象不到未來是什麼樣子,覺得你們沒有未來了

27樓:池陽曦

畢比較迷茫,看不到前面的路該怎麼走,現實社會的縮影,現在人人自危,對未來充滿恐懼。

28樓:唉哇

他說這句話可能是現在感覺很迷茫,如果是工作上的話,可能是自己遇到了瓶頸期,並不知道自己接下來為什麼的前景會是怎麼樣,如果是感情上的話,可能是覺得和對方產生了一些隔閡,不知道兩個人能否再走下去。

29樓:一束溫暖的陽光照進來

往往說這句話的人可能是在現實的階段裡面有些迷茫,看不到前進的方向,也就是說遇到了暫時的困難,感到前途不好琢磨,所以越是這個時候越需要有人來安慰和給予他必要的指點。

30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說明他對現狀很不滿啊

31樓:鄒其

男人的苦啊如果你男朋友,

他就是對未來沒抱什麼希望,你多安慰。

32樓:水晶玻璃芯

就是估計他跟你沒有未來可談,他覺得你不值得他不足,未來或者對你沒有期待

33樓:

他的意思是不是說,過的很沒有意思,沒有那種激情所以說看不到未來了。

34樓:大嫘嫘

因為這個人很墮落很懶惰所以他看不到未來的光明

35樓:杭杭

男人說這句話就是沒有希望再在一起的意思。

36樓:流水人家

估計是因為他現在很迷茫吧,不知道怎麼辦,所以才會說看不到未來什麼的,不管怎麼樣,現在就開始行動,改變自己,讓自己更加優秀起來。

男人對我說,看不到未來是什麼意思

37樓:奉央

看不到未來,可能對他的人生規劃沒有太明確吧,還不能確定你是不是他生命中一起走過的人,可能你們之間有什麼誤會吧,又或者是溝通少,缺少感情基礎,可以去當面問他,不要一個人瞎琢磨,看看問題出現在哪,共同解決它。

3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說看不到未來,就是說無論怎麼努力、怎麼奮鬥,結果是一直失敗,看不到成功的希望,也就是這個男人失去了信心,也失去了前進的動力,這是一種非常絕望非常可怕的觀點。

39樓:

如果男朋友對你說這話那就是他不想跟你在一起了,也有可能就是他把你看得太高了,怕你跟他在一起給不了你好的生活,不管是哪種都是分手的意思。

40樓:甫妙柏

看樣他對未來失去信心,要鼓勵他努力工作,不要自暴自棄!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兩點原因:一、他不再愛你,已經移情別戀;二、就是他嫌你不夠優秀(漂亮),他想要找更優秀的人。反正就是不想和你過了

42樓:農村鄉土風情小李

就是對以後的出路不知道在**,對未來來比較迷茫!

43樓:

他所說的看不到未來,恐怕就是,在某種意義上失去信心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對你說

他看不到未來

可以理解為對這份感情很迷茫

不知道走向如何

建議進一步和對方溝通一下

就可以確定答案

45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對你很失望,要麼是不喜歡你了,想與你分手。

46樓:瀚海泛舟覆平地

釋意、”看不到來”的三種人(男):1、盲人。或即將失盲人群。

2、身患絕症、或對生活絕望的人群。3、年齡較大、或覺得餘下時間不多了的老年人群。綜上所述三種人群、對未來都有”看不到未來''之說。

4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的迷茫期

男人對我說,他看不到未來,是什麼意思

48樓:

意識和你看不到結果被,想和你分開不聯絡了,意思你還是沒定下信來和他做啥,沒有結果,讓他沒心情和你了

49樓:回眸一笑y緣

男人對你說

他看不到未來

可以理解為對這份感情很迷茫

不知道走向如何

建議進一步和對方溝通一下

就可以確定答案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網友,我覺得有可能是他認為你們兩個在一起並適合,可能你們兩個或許是真的不合適吧,所以她覺得她看不到未來,也有可能你這個男朋友是個渣男,你沒有讓他碰你,他就說你們倆看不到未來了,這種如果是這種男人的話,你還是早點分手吧,真是的,跟你交往就交往了,交往的時候甜言蜜語,不喜歡你了之後就開始看不到未來了,怎麼會有這種壞人的?趕緊分手

51樓:星辰大海沒有記憶

一無所有,迷茫,沒有目標。就是這樣子了。可能是時間久了,年紀大了,想法少了,一眼看到生死一輩子了。就是這樣,沒有激情,沒有嚮往的生活,碌碌無為。

52樓:以年不忘

生活不如意,沒能力去改變!那你就告訴他,日子還很長,給自己一個目標,一個夢想,去實現它!

53樓:來自封金山欣喜的檸檬草

就是不想和你繼續談下去,想分手唄。

男友和你噯昧說看不到未來,是什麼意思?他是想怎樣

54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曖昧所看不到未來是什麼意思?那可能他認為你們在一起不會有未來

55樓:kingx皇朝

你好他的意思是感覺你們

兩個不可能走到最近

為什麼這麼說呢

56樓:我們向自由出發

男友和你噯昧說看不到未來,是什麼意思?他是想怎樣

意思是要不你改正,要不就分手

57樓:sky不一

說明他和你愛沒有不和你在一起,說明他是個渣男,先把你做備胎,趕快和他說再見。

58樓:隨緣

感覺你倆的感情,雖然很滿意,但是看不到你們倆未來有什麼發展,而且你們的感情一直沒有進展。

所以你男朋友就是暖me,看不到未來。

59樓:桃桃子

你跟男友怎麼會是曖昧呢?你們又不是其他不正常的關係,看不到未來證明他沒有想到你們兩個人的未來呀。

60樓:三人行走必有我師

你男朋友可能心裡有點動搖了,也許你們之間可能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這個具體事情還是你自己一個人去考慮一下吧

6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兒一定要自重自愛喲!容易追到手,他不懂得珍惜。他得不到滿足。就會放手要找一個適合你的,關心你,體貼你。

6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對方對你只是偶爾沒有情感跟你曖昧,只是想跟你發生點什麼,但是你也直接跟你明說了,你們不會有將來,所以看你自己是如何選擇的,如果你選擇跟他在一起,那麼就要承擔隨時離開你的。

63樓:理想俘虜人生

說明你們這段感情出現了問題。說明他累了。

64樓:春花秋月

男友的這種態度,表明她他雖然和你走得近,但是並不想深入的發展

6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對未來沒有什麼信心,如果你陷入的不是很深,可以分開

66樓:我勒個去啊

說明你的男朋友根本就沒有那麼喜歡你,他對你存在二心。

67樓:樵夫劉海哥哥

他想和你分手唄!嫌棄你沒有錢!

68樓:他不在這裡你

可能只是把你當成曖昧物件,並不覺得你會成為他老婆

69樓:清水

他可能是希望你給他一個肯定的答案,讓他看到美好的未來。

70樓:無聊的香瓜子

那就是把你當做備胎的了,要小心

71樓:高高

這是說你不會嫁給他,和你一直這樣下去不會有任何好的結果。

72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說這話的時候有點悲哀吧。

7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可能這個男生可能變心了吧。

7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危險訊號,趕緊找原因,發現問題及時解決。

男朋友說在我身上看不到希望,看不到和他在一起的勇氣,想和我分手,怎麼辦

感覺這種事沒法像你想象的那樣等你自己強起來才去解決的。你父母阻止你主要有幾個考慮,希望你能留在本地,怕他窮你跟他一起會受苦。而他會覺得你作為女朋友,沒支援他甚至連見個面你都不敢見,會不會是動搖了。而且他創業失敗時,你父母這樣對他,他心裡肯定會有些恨意的,未來即使你們真在一起,這也可能導致他跟你們父母...

她說看不到未來,女朋友說看不到未來,我改怎麼辦,具體情況如下圖?

葉鑫鎧 放棄吧,現在放棄還可以省點錢,不然將來放棄的一定是她。我這話放在這放著,會不會應不應驗你可以試試 我前女友跟你現在的女友是一個樣子,所以我很瞭解這種女人是什麼樣的。就因為她自己受過傷,所以她不會管你對她有多真心,她寧願用你的悲劇去成全她的悲壯,她寧願讓你受傷也不願意自己再次受傷。她甚至還會想...

女朋友說在我身上看不到以後在一起的希望,我該怎麼辦?打工就是不這點錢,我也想成功啊,她怎麼要求這麼

女人其實是很矛盾的綜合體,男人是扯淡吹牛綜合體,感情有時候確實很難以琢磨理解。去制定一個實際可靠的計劃,堅持的執行下去,要讓她知道你的想法,有什麼事,不管大小相互商量下,不要把一些小問題遺留堆在一起,時間久了有些微不足道的小問題會變成吵架分手的重要原因,以誠相待,相互包容 理解 尊重 愛戴,有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