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夢見自己房間裡有東西在走。卻看不到什麼東西,聽聲音好像是四隻腳的小動物

時間 2021-05-06 01:36:22

1樓:匿名使用者

夢由心生啊,你可能最近壓力比較大,休息也不好,建議好吃好睡,凡事往開了看。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拿把刀放在睡覺的的枕頭下,

一種從室內盆栽跁出來的多腳跁行動物是什麼東西

3樓:擺渡史君

不是壁虎,就是「豬婆蛇」

4樓:畫風

像蜈蚣似的那個叫蚰蜒。

小動物的作文500字

5樓:aoaeo神

我家養了乙隻小狗,十分可愛,它就像是我們的家人一般,是我們的開心果。接下來就讓我給大家介紹一下它吧。

它全身是以黑白為主色的,四肢短短的,就像國寶熊貓一般,因此得名——國寶。國寶剛到我家的時候就很活潑,和任何人都很親近,我們自然也非常喜歡它,我無論做什麼,每過一會兒就會扭頭去看看他在不在,好像怕他被人偷走了似的。每次我們全家吃晚飯就會和國寶在一起玩一會兒,似乎沒了他就不行了。

現在我再也不會再嚷嚷著無聊沒勁了,因為有了國寶陪著我玩。

我家的國寶似乎像乙個小孩子似的,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它就會趴在那兒,用著無辜的眼神看著我。有時我生氣把他趕出小房間的時候,他也會躺在地上耍賴,好像在說:「讓我再待一會兒嘛。

」最後總是會把我弄得哭笑不得。

國寶現在已經三歲多了,媽媽說它相當於人類的十五歲了,已經長大了,但我看著它還是就像乙個小孩子似的。每天晚上我和爸爸都會帶著國寶出去玩一圈,我們整裝待發的時候,似乎他也知道了就激動地繞著我們跑,好像是他準備要帶去我們出去一樣。

國寶也已經成為了我們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們少不了他,他也不能離開我們。

最近老是做夢,夢見的事情總是很詭異,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經常就會感覺很真實。可能是因為你太緊張了吧。你現在是不是經過一些變化或者潛在的壓力阿?詭異的夢大家都做的。我也做很多。

嗬嗬,昨天晚上我做夢夢見我在商場裡小便。好噁。

我建議你找一下看看最近自己是不是太緊張阿之類的。因為一般如果你放鬆的話根本就不會做夢的。做夢是因為緊張,焦慮之類的原因所造成的。

7樓:死神只愛吃水果

夢都不是真的啦,

不要那麼盲目的相信噢!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思就幾個和我做的差不多,

寫一篇關於動物的作文 不少於1000字

9樓:俊希乖乖

?️!一.是在**……是在**……不會發生這種行為進行集中在讀碩士

關於"我最喜愛得動物"得作文

10樓:糖果寶貝的初夏

春節我去奶奶家玩,我一進大院,就看見乙隻小花狗。它偏瘦,穿著一身黑白相間的「衣服」。短短的腿,黑溜溜的眼睛,扁扁的鼻子,小巧玲瓏的嘴,非常可愛。

我的腳剛剛邁進門,它就「汪、汪、汪……」地叫了起來,好像要把我「吃」似的。我連忙退了幾步,嚇得我出了一身冷汗。我奶奶把狗抱起來,我快速進了家,小狗還在盯著我,很不有好的樣子。

開飯了,我首先把碗裡的骨頭給小狗吃,小狗看了看我,直搖尾巴,好像在說:「謝謝你!」它低下頭津津有味地啃起了骨頭。

我心想:這小傢伙真貪吃。下次再咬我你別想吃骨頭了!

不一會兒,小狗的骨頭吃完了,用舌頭舔舔嘴巴,用牙齒咬住我的褲腿,好像在說:「再給我一塊骨頭,好嗎?」我的碗裡只剩下公尺飯了,只好給它一點公尺飯,可是,他聞一聞就失望地走了。

從我喂了骨頭以後,小狗對我很友好。有一次,我在寫作業,它那熟悉的聲音又傳來了,跑到我身邊叫了幾聲,好像在說:「小主人,我們一起玩行嗎?

」他見我不答應,就跳在桌子上,聞聞這兒,聞聞那兒,沒辦法,我只好收起書本與它玩,它高興的跳了起來。

狗的生活習性可多了,它特別喜歡吃骨頭和魚。只要你對它溫和,它對你非常好。動物是我們的朋友,我們要愛護動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小動物是貓。

貓的毛既光滑又柔軟,讓人摸了非常舒服。它身上的顏色五顏六色,有白的、黑的、黃的……它嘴邊的鬍子像幾根小魚刺一樣,兩隻眼睛像兩個小燈泡,非常有神。貓的爪子上有一層厚厚的肉墊,所以它走路時一點聲音都沒有。

貓都是捕鼠高手,有一次,我看見乙隻貓捉到老鼠後不吃,先是放下再捉,再放掉,再捉。一開始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過了一會,我明白了,貓是先把老鼠折騰沒勁了,再一口一口吃掉它。這種捕獲方法真有趣!

另外貓捕鼠時非常有耐性,它屏息凝視,一動不動的盯著洞口,我一連看了兩個多鐘頭,我都不耐煩了,可貓還是一動不動的盯著。後來,老鼠以為貓走了,一出洞,一下子被貓給抓住了。我心中想,我要是那只貓早就等不及走了。

可這只貓還真有耐性。

我喜歡貓,因為我不僅喜歡貓的樣子,我更佩服它的捕鼠技術和它捕鼠時的耐性,你們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喜歡我家的那只喔喔叫的小公雞。它的頭上長著像火把一樣的冠子。背上的羽毛像穿著深紅閃亮的外衣。

腹部的羽毛像套了件金黃色的襯衫。一雙透亮靈活的眼睛和一張尖尖的嘴,再配上最引人注目的那五顏六色的大尾巴,顯得既美麗又威武。 小公雞早上起來就站在坪台上「喔喔」地使勁叫,催人們快快起床。

平時,小公雞還是捉蟲子的能手呢!儘管有些小蟲十分機敏,但只要它動一下,就逃不過小公雞的眼睛。有一次,我親眼看見一條小蟲子剛剛從樹下的草叢中爬出來散步,就讓小公雞發現了。

只見小公雞飛快地跑到樹下,用它那尖利細長的嘴巴,一下子就把小蟲子捉住了,就這樣一條條小蟲子都成了小公雞的美餐。

有一次放學回家,我看見小公雞在院子裡的大樹下扒食吃,就連忙放下書包,抓了一把公尺撒在地上讓它吃。小公雞正吃得歡,不知誰家的乙隻大公雞過來和小公雞搶公尺吃。這下可把小公雞惹火了,就撲過去和那只大公雞打起架來。

大公雞猛地撲過來了,小公雞沉著應戰,身子一縮,躲過了大公雞的一招。然後,它立刻轉到大公雞的後邊,冷不防地向上一躥,蹦到大公雞的背上對著它的冠子猛啄,啄得大公雞的冠子直流血。大公雞疼得逃跑了。

小公雞勝利了,它昂頭挺胸。瞧,一副得意神氣的樣子,真討人喜歡。

我格外喜歡這只美麗、可愛的小公雞。

做夢老是夢見自己生孩子怎麼回事,老是夢見自己懷孕是怎麼回事

蒼彥 人如果在情緒不穩定或睡眠狀態不好的情況,就比較容易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夢。並且夢中常常會出現各種與現實生活不一樣的事情,有的夢會與生活中某些事情有一定關聯,而有的夢則沒有。那麼,夢見生孩子是怎麼回事?一般來說,如果做夢夢見生孩子的話,並不表示現實生活中會有孩子出生。這種能往往預示著新生和希望,表示...

最近老是夢見狗咬自己,怎么搞啊,最近老是夢見狗咬自己,怎麼搞啊?

親 是不是最近壓力太大了呢,應該是精神方面的問題吧,適時的調節下自己的情緒,多多鍛鍊身體,一日三餐吃好,慢慢的老做那樣的夢的情況應該會得到改善,祝親好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3 您好,心 心 夢見狗咬您預示著近期的運勢很好,原本事業就很順利,而後的貴人運也將會進一步的增強,建議你不要太過憂...

老是夢見身體懸空往下掉,老是做夢夢見自己從高處往下掉,到底是怎麼回事?

豬豬將軍 夢見身體懸空往下掉的夢境解釋 出現讓你意料不及的轉機。這兩天很多事情都是倒著來!原以為沒有希望的東西,突然 柳暗花明又一村 原本很有把握的東西,卻一下掉進低谷。如果沒有很好的心理抵抗力,真的很容易一下就楞在那裡!而且,原本以為只是玩樂關係的愛情也可能因為某個契機發展出真感情來。呵呵,真是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