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技術,我想學點技術 但是不知道學什麼好 10

時間 2021-07-21 07:10:01

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維修行業一線崗位一般有:機修,電工,鈑金工,油漆工等幾類。

前途都是有的,不過每人的特點決定他的前途與潛力。4s店的技術員工收入不好說,不同企業還是有差距的。10~30萬都有

電工:要做一個好電工,要有一定的理論基礎,特別是物理基礎,但是不是累積經驗就行的。現在好電工難求。

一般來說,店裡的大師傅大都是好電工成長起來的。電工帶徒弟後自己動手的幹活會減少,只有故障診斷等關鍵工作,主要是動腦筋。

機修:入門快,經驗積累快,一般在師傅指導下都能完成大部分工作。很快就出師賺錢了

鈑金:勞動強度稍大,一般比較忙碌,收入比機修高一些

噴漆:略有氣味,忙碌。工作要做防護,夏季工作全是汗。千方百計一定要學會調漆。

建議把電學好,特別是強電,有條件再學點網路和微控制器。電動車混動車,智慧車是今後的重點趨勢,誰先懂,誰就是大師傅。工作環境,大品牌的店好不少。

總之,汽修企業不缺員工,缺獨當一面的技術員工。需要忠誠,厚道,踏實,心細的員工。其他行業也一樣。

2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管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同樣的西點師在社會上的需求也是挺大的,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3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都是很不錯的,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這個行業還是很熱門的,需要很多技術型人才,學完可以去酒店上班也可以自己開餐廳創業都可以,想學的話建議去正規烹飪學校學習培訓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西點蛋糕,甜品烘焙,咖啡熱飲,炸雞漢堡等是熱門行業,學好之後不僅好找工作,薪資待遇也很不錯的,而且這個簡單易學,相對來說也比較乾淨輕鬆,後期有機會自己開店創業也挺好的

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退伍軍人的話,身上會有一股韌勁。雖說在軍隊,但是沒有和時代脫軌,心繫祖國也裡瞭解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想要退伍不褪色,可以試著做個it行業的特種兵。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技術很不錯的,就業前景好,工資待遇高,工作環境好。建議你找個辦學久的電腦學校學習。

7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想在社會上有立足之地,就必須有一門技術傍身,而廚師這門技術就很不錯。現如今餐飲行業發展越來越好,廚師成為供不應求的職業,因此學廚師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

但是,想要成為一個合格的廚師,並不是只要會炒菜便可以,只有經過專業的學習,才能掌握過硬的技術,具備專業的廚師技能。

8樓:

學技術這個得看你想學習什麼技術,對什麼感興趣,這樣你才能學的好,如果真的想不到自己對什麼感興趣那麼可以去嘗試學習汽車維修類的技術

9樓:辰梓晨

西點行業發展迅速,西點師作為公認的高薪低壓職業之一,成為緊缺型人才,找專業正規的地方學習,有完善的就業網路,可以去星級酒店、連鎖蛋糕房工作,也可以自己投資開店,西點行業投資小回報快,很適合創業。

10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學汽修作為一門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而且想要學歷的還可以選擇學歷技能的汽修專業,三年就可以在學會汽修技能的同時獲得大專證,學歷加技能兩不誤。而且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為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人力維修。

新能源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汽修專業,因為它相對傳統汽修,維修過程更加具有技術性,且乾淨,適合想要做高階汽修行業的學生。

選擇汽修學校最好親自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的師資裝置等等。找到靠譜的學校才能做到學有所成。

11樓:浩海紅旭

學汽修挺不錯的哦,汽修行業發展前景好,現在汽修行業影響力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車,只要認真學技術,創就業都是非常好的。

12樓:

其實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愛好了,不過我覺得現在還是學廚師餐飲行業比較熱門,而且將老成了主廚都是高薪人士了,工作幾年積累的足夠的經驗就可以自己開店創業了,想工作就工作,想當老闆自己創業,都可以,最主要的是餐飲這個行業不管什麼時候都不過時,而且不管你是什麼學歷經驗都可以學習的。

13樓:l李李木子

想學技術挺好的,畢竟現在有一技之長還是很吃香的,至於你選擇什麼,就先想清楚自己對什麼感興趣,今後想朝著什麼行業去做,現在我國的qiche行業發展得還可以,在行業的技術人才還是很有發展前景的。

14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2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來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源,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知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回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答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1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學汽修就業前景非常廣闊,汽車行業發展迅速,中國的汽車不斷增加,汽車維修量保有需求越來越大!而且車企對專業汽修人才的需要十分迫切,學好了技術類,維修類,銷售等方向都是好就業的!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你瞭解一下西餐,挺適合你的

17樓:歡聚一趟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非常熱門的,中國第一大菜系,學個一年兩年出來上班,只要技術好,川菜廚師現在都是搶著要。

1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我一個朋友就是退伍軍人,他學習的機床,申報後都是國家出資,你也考慮汽車檢測與維修,就業廣泛,可以到4s店,也可以去工作,想做體力的就是機修方面的,或者製造方面的,想做腦力的就是銷售類的

19樓:山東新華電腦

初中階段畢竟是年齡小的,學的東西一定要從基礎開始,可以選擇電腦類的專業,入手比較快

我想學點技術 但是不知道學什麼好 10

2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題主的問題,恰巧是絕大多數年輕人所困惑的共同問題。對於未來沒有希望,也不知道未來的選擇應該去向何方。

技能學習更多的在於在自己對什麼有興趣,因為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然後再考慮兩個問題:

我想從事的職業真的是有前景的嗎?

我想從事的職業真的是我所喜歡的嗎?

這兩個問題,實際上指明的是不同的兩個方向。一份有前景(亦或是有"錢"景)的職業固然是好的;現在這個社會極度趨於物質,主流**也是偏向如此。但是,是你喜歡的職業嗎?

所以回到題主的問題:學什麼?

答案就是:學你自己想學的技術。你若是一個外向陽光的人,就去做和別人打交道的工作,比如汽車銷售、快消品銷售、**客服等等;你若是一個內向細膩的人,就去做自己感興趣又有技術含量的工作,比如汽車維修、汽車美容裝潢、平面設計等等。

這不是雞湯也不是廢話,而是再簡單不過的道理:人的一生是有限的,你應該有所收穫的度過一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自己興趣愛好,知道你喜歡什麼專業,這個很重要。

舉個例子:現在電氣專業比較好,但是你不喜歡,那你就不能學,即使學了也不專一,技術不全面,沒有深度。最後沒有發展。

22樓:工作每天天

看你個人愛好了,還有個人的取向了,一種技術時效性好,一學會,近幾年工資都是非常高的,不過這些行業,都是吃年輕飯的,在年輕的時候還能幹,年輕稍大點,如果不到管理層,基本就得告別這個職業生涯了,類似電腦程式設計等的;還有一類,就是靠經驗和閱歷,做的時間越久就越值錢,但是這類行業需要時間積累,可能在年輕的時候沒辦法跟別人炫耀什麼,但是等到中年,那工資是沒的說了。而且基本都能當師傅或者領導,就算只是技術人員,工資也是高的離譜的,像汽修技術、機械技術等。

23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這是絕大多數年輕人所困惑的共同話題,對於未來感到困惑和迷茫,未來的路應該如何走下去

技能學習更多的在於在自己的興趣點,因為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同時還要考慮兩個問題:

行業的發展前景,就業發展方向,以及職業規劃同時,這個行業是否是喜歡,並且需要花精力和時間去學習而且20歲 剛好學技術的這個年紀,有很多行業您可以選擇。目前市場,以及發展,個人認為汽車行業的發展趨勢比較樂觀,拿這次疫情來看,餐飲行業不景氣,旅遊行業更不用提了,但是車依然決然地在路上奔跑。可見,此行業發展前景可觀吶!

2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5樓:你是豬八戒

這個社會,要麼你有很高的學歷,要麼你就有一門技術。但是說實在的,現在大學生找工作難不是一個祕密,反而是技術行業才吃香。初中生、高中生,還是得學好一門技術再去找工作。

像現在的it專業啊,公認的高薪職業,就很適合初中生、高中生。目前,好多企業都很缺it精英的,這種人才就是一個香餑餑啊,而且還能自己以後創業,是一個很有前途的職業。所以選好一個專業有的時候勝過一個好的學歷

26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目前社會,男人學個汽修技術是不錯的,汽車保有量這麼大,少不了維修、保養、內飾加裝等,這些都是利潤相當可觀的,只要你把技術學會,自己創業開個店,慢慢積累客源,會很有前途的,重要的是對文化要求低,沒學歷也能學會。

27樓:武漢新華it學校

你有想要學習的想法是很好的,畢竟你進社會有一段時間了,應該知道技術的重要性,但看起來你做過的都是體力勞動,現在網際網路時代你可以考慮學it技術,你說你當過修電腦學徒,計算機技術不是修電腦,如果你感興趣的話可以多瞭解下計算機技術方面。

我想學點技術但是不知道學什麼好,學技術,我想學點技術 但是不知道學什麼好

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知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 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杭幫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

我想學技術,我想學技術!!

您好,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比如ui設計 4g移動開發 網際網路程式設計 大資料 雲計算 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然後選擇就行.我們有本科,也有專科專業,我們的很多學生都是學有所成,祝你一切順利,望採納,謝謝。學技術,可...

我是女生想學點技術但是現在沒有錢不想管家裡要錢該怎麼辦

那要看學習什麼技術了。有些是不需要花多少錢的。有很多也可以在網路上學習的。那句話說得好,辦法總比問題多。總會有辦法的。祝你成功!無論你是想要謀生還是想要提高生活品質,學西點對於女生來說都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在體力上,女生和男生有所不同。女生更適合在體力上較為輕鬆,手工精細的工作。在學習上,西點的學習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