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找工作

時間 2022-01-05 03:55:06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2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現已進入了汽車時代,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所以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

01 就業優勢

現在社會就業形式嚴峻,學一門技能之後更能找乙份好工作,而汽車行業的前景開闊,汽車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出行工具,貨運、客運更是離不開汽車,所以學汽修不愁找不到工作,技術學到位了更不用擔心失業問題。

02 門檻優勢

汽修行業與其他行業相比,門檻上也具有很大優勢,基本上身體健康的人都可以學,而且技術是隨著時間的增長,沉澱得越來越精進的。

03 收入優勢

汽修行業被列為薪資高職業,讓不少人羨慕汽修技師月薪5位數已是常態,且汽車行業晉公升渠道廣持有相應證書的技術,更能拿到**補貼。

04 年齡優勢

社會上有不少行業,由於行業特性對從業者的年齡有限制吃「青春飯」的行業,揮霍年齡、體力和精力到頭來卻不得不面臨失業問題,而汽修技師做得越久技術越精進、越吃香,更受企業歡迎。

3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知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4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學西點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西點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樣式

5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我建議學習it方面的專業技術,工作最穩定,不用頻繁跳 it行業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過硬,工資會越來越高,而且也會得到公司的重視,在公司裡地位比較高。

6樓:山東新華電腦

當下it行業的發展是非常巨大的。it技術也是一門需要人不斷學習,不斷更新的好技術。學it技術就是要活到老學到老。

7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余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8樓:公尺修公尺修

你是男可以學有電腦有關的技術或者是說學修車類的工資待遇還是蠻高的,如果你是女的如果你口齒伶俐口頭表達能力強你可以從事銷售方面,如果你比較安靜的那種人你可以學習從事電腦的技術

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去學學電腦方面的專業,如e-boss、軟體開發、商務網路、建築表現大師,以後網路方面的工作相對重多職業來說也許是最穩定的。

10樓:不歡而散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乙個了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1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最火的行業是汽車行業,汽車市場發展迅速,所以現在很這樣的人才市場急缺,而且新能源汽車,和二手車發展更是需求很大現在最火的行業是汽車行業,汽車市場發展迅速,所以現在很這樣的人才市場急缺,而且新能源汽車,和二手車發展更是需求很大

1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學修車確實是個不錯的行業,車輛的增多無疑就加大了就業的職位,有車肯定就會有維修,有車的人多了,需要修的也就多了,而且現在除了維修以外也還可以學一些汽車保養之類的,會更加全面也更加有用,用心學習可以獲得更好的發展前景。

13樓:cqwt汽修

360行行行出狀元,現在很多技術行業發展得都還不錯,目前市面上qiche行業如火如荼,前景十分可觀,後服務市場的繁榮也導致人才供不應求,這一塊學紮實了肯定有前途的。

14樓:

可以選擇烹飪行業,學廚師呀

1、現在經濟發展越來越好,生活水平越來越高,我們對美食的要求越來越高,現在經濟條件允許了,願意花更多的錢去享受生活,所以廚師行業發展會越來越好

2、民以食為天,廚師跟別的行業不同,創業成功率會更高一些,資金要求沒有那麼高,創業難度並沒有那麼大,所以廚師創業成為很多年輕人的選擇

3、現在社會是技術型的社會,如果成績不算好,對學習又沒什麼興趣的,可以選擇一門技術來學習,而廚師是現在比較熱門的行業,無論就業還是創業都是很好的選擇

15樓:婁熠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16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17樓: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1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習汽車技術吧,現在汽車行業發展的不錯,工作這塊比較吃香,找個專業的技術院校學習,這樣快一些,一般好的學校就業也是有保障的,對文化課學歷沒什麼太多要求,只要把技術學好,工作肯定是不愁的

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找工作?

19樓:匿名使用者

學自己了解的,自己喜歡的,自己拿手的技術,最容易找到工作。因為,技術工作是現實的能力,不是簡單的證書。比如,有一部車拋錨了,你三下五除一把它修好了,車主會高興的給錢作為報酬。

而假如你七手八腳,忙了老半天也修不好,然後你告訴車主說:我有汽車維修證。車主會給你錢嗎?

所以,學技術的關鍵是要掌握技術的能力,而非簡單的找工作或應聘。因為,現在的工作單位都要看具體的技術能力。而只有自己了解的,自己喜歡的技術,才能真正掌握技術能力。

有了技術能力,找工作才有底氣,才有競爭力。

20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想要好找工作,學門技術的話,你可以選擇it行業、機械行業、電氣行業、建築行業等等,都是需要技術人才比較多,但是需要的條件是不一樣的,你結合自己的情況好好看看,其中it行業的門檻比較低,但是也需要學好專業的it技術的。

21樓:誠信大使

西點師是乙份很不錯的工作,工作環境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

西點這份工作不分男女哦!男生一樣可以心靈手巧,一樣可以很有創意。

只要你掌握好技術,就不愁找不到工作。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對於麵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

而且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連鎖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做蛋糕店的投資小,風險小,非常適合創業。

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乙份職業選擇!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技術吧,前景不錯的: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

望採納,謝謝!

24樓:1皮皮蝦我們走

學一門實實在在的技術,那種一畢業就知道你會幹啥的那種技術。

建議學美食類技能

面對高速發展的社會,學好一門好技術,才能更好地立足於社會,而廚師行業就是不錯的選擇。為什麼說高中畢業男生學廚師技術好呢?主要因為:

一、廚師行業缺口逐年擴大,專業人才短缺。中國餐飲協會調查資料顯示,未來五年時間內,預計中國廚師需求總量缺口仍要達到400多萬。面對這樣龐大的數字缺口,廚師行業與其他趨於飽和的行業相比,擁有更大的發展機遇與空間。

二,廚師的薪資待遇優越。隨著社會的不斷進步與廚師行業整體水平的不斷提公升,現在廚師的一般工資要遠遠高於一般大學生就業薪資。高薪就業讓廚師成為越來越多高中畢業生更好的選擇。

不過學技術的時候,記得選擇專業的技校去學。海口的烹飪技校在海口秀英港澳那邊。

2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年年打工年年愁天天上班像只猴

加班加點無報酬天天挨罵無理由

碰見老闆低著頭髮了工資搖搖頭

到了月尾就發愁不知何年熬出頭

我國是乙個人口大國,每年外出打工者多不勝數,不得不說打工是一部辛酸史,埋藏著打工者不為人知的苦與累。年味正濃時離開家鄉,臨過年還在流水線或工地上揮灑汗水,為搶一張回家的站票而焦頭爛額...

一生忙忙碌碌,所求不過是為了更好的生活:一屋兩人三餐四季。

因為盼望著衣錦還鄉,所以拖著一身疲憊卻不叫苦叫累;因為想給孩子更好的生活,只能多掙點錢貼補家用...

然而在物價飛漲的現在,看著微薄的工資,相信你也曾因生活的窘迫而心酸,面對疾馳而過的名牌車,相信你也會羨慕,但你可曾想過當初不努力的自己?

其實人生就像一場另類的投資,有人把錢存進銀行,數著為數不多的利息,埋怨著銀行利率越來越低;也有人把錢用於投資自己,去學習各種技能,提公升自己的專業技能,網際網路時代學個網際網路技術,比如:ui設計、軟體開發、大資料、人工智慧、電商運營,有地位有薪資有前景。

26樓:劉備無中7仁過

如果其他的不談,僅僅從容易入職的角度來考慮,化學基本上是最好找工作的專業了,哪怕不是最容易的那乙個也是最容易的那一批了。

企業多,非常缺員工,基本上只要你的條件夠他招工列的要求,你投了簡歷就能進那個公司,都沒人和你競爭。但是,那工作價效比就不好說了,反正對大專和本科學歷的人是相當不友好,尤其是對大專不友好。

適合學這個化學的,要麼是中專而且以後不打算公升大專的,要麼是一定會考研的。至於本科,除非是真愛,不如別選這個專業(話說如果是真愛的話,基本都會考研的)。而大專,別碰這個專業,而且連相關的專業也別碰,除非你鐵了心要專公升本再考研。

先說好的,碩博士就不說了,但凡是個碩博士工資都不低。就說中專吧,工人裡面最舒服的就是化工廠操作工了,每天幹的活就是按照操作流程點滑鼠開關閥門,我們廠大概二三十分鐘操作一次吧,每次操作時間就十幾秒,其餘時間都是空餘時間,基本上不管員工玩手機(比如,領導跟著一起玩)。而且價效比高,換算成時薪,基本上在工人裡面是名列前茅。

換句話說,像化工廠這麼舒服的廠工資沒化工廠高,工資和化工廠差不多的廠沒化工廠舒服。

而且,但凡是上點規模的化工廠,五險一金都是標配,年終獎也是標配,我們之前工作的那個廠,基本上是我們市化工廠裡面工資最低的了,操作工乙個月工資在2800-3200徘徊(基本上大多時候是2980),年終獎7500。

然後說壞的了,先說大專,學化學,大專基本上是和中專一樣去當操作工的。至於化驗室,化工廠裡面最不缺人的部門估計就是化驗室了。其他需要化學專業的崗位,基本上都是要本科的,哪怕招不到本科的,公司寧可讓領導先頂著等招到人,也不會降低要求招大專的。

再說本科,所有本科專業裡面,化學基本上是工資水平較低的那幾個專業了。而且,本科的員工和專科的員工工資差距不大,而和碩士學歷的員工工資差距非常大。

現在學什麼技術好找工作,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找工作?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烘焙現在越來越普及,四 五線城市都有很大的烘焙市場,越來越多的家庭都養成了購買西點產品的習慣。所以選擇學烘焙是很好的創業 就業選擇。學西點挺不錯的,門檻低,...

哪些專業好找工作,現在什麼專業比較好找工作?

未來十大熱門專業 1.電子資訊類 相關專業 電子資訊工程 通訊工程 資訊對抗技術 資訊工程 資訊與計算科學等。2.生物技術類 相關專業 生物技術 生物工程 生物資源科學等。3.現代醫藥類相關專業 藥物製劑 製藥工程 生物醫學工程 中藥學等。4.汽車類 相關專業 車輛工程專業 汽車服務工程 熱能與動力...

未來很迷茫不知道現在學什么比較好找工作

我要當熟女 建議你可以去做做flash設計這些,起薪比較高,發展也好。之前沒系統地學習的話,最多是再培訓幾周或一兩個月。起薪比較高,發展也好。之前沒系統地學習的話,最多是再培訓幾周或一兩個月。像我之前就是學的機械工程,後來因為專業的冷門,很難找到與之對口的專業,後來在深圳一般上班一邊學習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