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學哪些專業比較好找工作?

時間 2023-01-07 11: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道路橋梁技術工程專業挺不錯的,具我了解每年需要這個專業的學生非常多,例如我學校就這一現象,每年來我學校招工的企業挺多的,這個專業的學生供不應求,有的學生剛大二就被某些企業簽了,有的企業還需要這個專業的人,學校也安排不了了。金融類則是萬金油專業,且適合女性,就業選擇麵大。另外不建議女生從事專科起點的醫護工作,男生缺口很大。

2樓:秀瀚然

好找工作, 一般是專業性強的,社會需求大的專業。譬如計算機類的,師範類,設計類,財務會計類等。

3樓:炒蛋哥

專科的話個人建議一定要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或是當下熱門的行業,如汽車行業發展前景比較不錯,汽修也是隨著汽車的發展前景越來越好,汽修相對是比較好找工作的。

4樓:允聖怡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比如ui設計、4g移動開發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

5樓:小知06389耘骨

從事學前教育的學歷門檻相對其他層次的教育起點更低。而且二胎嘛,所以市場其實是很大的。對國家經濟來說,國家發展得越好,人們的生活消費水平越高,對教育就會越重視,這點來看,前景也是較為樂觀的。

機械類專業則是萬金油專業,就業面廣泛。國家發展好了離不開工業,國家發現差了,也離不開工業。總體的就業情況一定是好的。

但質量需要看其他契機。

6樓:絆你一生

單論好找工作那肯定是土木類了,前提是能吃苦能忍,點好的話還能進大企;我記得電力類也比較好找,具體怎樣不大清楚了。

7樓:寶95515虐溫

不論專科本科,一要上進心,二要正確面對自己的將來,三要懂的社會的發展,懂的審時度勢以後的路才是你自己最精彩的一面!

8樓:寶59318匣燃

個人感覺,現在社會不是說你學的什麼專業好找工作,而是你畢業後掌握的專業技能是否過硬,一門專業學精了,工作到時候就會上門主動找你了。

哪些專業好找工作,現在什麼專業比較好找工作?

未來十大熱門專業 1.電子資訊類 相關專業 電子資訊工程 通訊工程 資訊對抗技術 資訊工程 資訊與計算科學等。2.生物技術類 相關專業 生物技術 生物工程 生物資源科學等。3.現代醫藥類相關專業 藥物製劑 製藥工程 生物醫學工程 中藥學等。4.汽車類 相關專業 車輛工程專業 汽車服務工程 熱能與動力...

今年春招職高什麼專業比較好找工作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發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2.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

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找工作工資高

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睢鳩曉曼 學前教育 大多數的幼兒園都是女老師居多,並且此專業女生的比例要遠遠高於男生。很多女生覺得學教育,還是學前教育,沒有前途,其實不然。在經歷了十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