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招職高什麼專業比較好找工作

時間 2022-01-09 02:20:09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發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

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2.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公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

讀職高的話要選擇什麼專業好,將來好找工作,還能有乙個好的前途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3樓:曲素琴葷婉

有呀,只要你把技術學好,它培養你的社會能力,在職高的有些學科是普高學不到的,如禮儀,教你如何與別人打交道,以及一些人際關係的

4樓:桐菊汗姬

看你今後的選擇,計算機就別去選了基本飽和了,畢竟成才的機會不只一次,如果決意讀中專的話,如果打算繼續讀下去考大學,那就選擇普通高中吧,那裡知識面相對全面一些,環境也好,對你考大學會有不少幫助,建議你選擇技術類的專業,不如汽車維修什麼的

5樓:冰忘了碧水寒

要看你今後的選擇,如果打算繼續讀下去考大學,那就選擇普通高中吧,那裡知識面相對全面一些,環境也好,對你考大學會有不少幫助,畢竟成才的機會不只一次,如果決意讀中專的話,建議你選擇技術類的專業,不如汽車維修什麼的,計算機就別去選了基本飽和了,而且現在高等計算機人才太多了,缺乏競爭力。

6樓:

職高到底有哪些專業呢?

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步入社會擁有一技之長很重要,如果你對汽車專業感興趣可以來私聊我哦!我也是從事這方面的

現在讀職校學什麼專業對以後自己更容易找工作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餐啊,西點呀都比較好找工作,現在條件越來越好,糖藝,韓裱,翻糖蛋糕越來越受歡迎。發展空間很大。不過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bai

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du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zhi開,社會發展的dao趨勢也告訴我們回這個行業答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10樓:kiss_小斌

說下目前比來

較吃香源的職業。汽修。數控。

電子商務這裡專業蠻吃香的。因為市場需要的就是這種型別的高階藍領。計算機千萬別選。

因為高職學出來計算機和普高大學計算機是一樣的。人家三年學你計算機其中一門。你是三年學人家一門的

11樓:淺憶微殤

我想選計算機,就算以後不從事這個行業,至少自己用的上

12樓:北京萬通汽修

學汽修吧,現在專業的汽修技術人才很吃香的,學汽修就業會很不錯的。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如果你對電腦感興趣,那麼建議學習設計類,電商類以及軟體開發類,這些專業前景都不錯

14樓:山東新華

結合當前的行業發展來看,選擇遊戲設計、影視製作都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不過想要了解具體選擇哪個專業,這就需要根據我們自身的興趣愛好和自身的職業發展進行選擇了。

1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汽車行業就非常熱門,可以從事汽車相關的崗位,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迅速增加,專業汽車人才緊缺,汽車相關工作還是非常吃香的。

職業高中選什麼專業好?

16樓:飛鷹

專業有很多。專業包括:幼師、種植、養殖、機電、電子電工、汽修、計算機、建築、旅遊、醫衛、財會、文秘、商貿、英語、**、美術、服裝、服飾藝術、表演、烹飪、影視製作、樓宇、印刷、動漫等。

職業高中是高中階段的一部分,一般簡稱高中或者高中階段。一般來說職高和普高(普通高中)並無太大區別。只是職業高中,要求技術性和職業性重要。

而普高則要求文化性重要、職業高中簡稱「職高」。

學習課程:

職業高中主要是針對專業技術性的高中,在職業高中裡不但要學習高中的基本課程(包括數學、語文、英語、物理、化學、政治、歷史等),還要學習一些專業知識(所在專業有關)在社會上職業高中證書在對口專業上更有競爭力,因為職業高中是重點培養技術性人才,所以更有競爭力。

職業高中學習課程與專業

職業高中主要是針對專業技術性的高中,在職業高中裡不但要學習高中的基本課程(包括: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道德與法治、歷史與社會、資訊科技、體育),還要學習一些專業知識。

(包括:幼師、種植、養殖、機電、電子電工、汽修、計算機、建築、旅遊、醫衛、會計、文秘、商貿、英語、**、美術、服裝、服飾藝術、表演、烹飪、影視製作、樓宇、印刷、動漫)在社會上職業高中證書在對口專業上更有競爭力,因為職業高中是重點培養技術性人才,所以更有競爭力。

1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城市軌道交通

隨著我國國內經濟的飛速發展,動車、高鐵、地鐵在全國各大中城市紛紛開通運營,對相關專業服務人才需求很大。按人車比150:1的比例計算,在未來-10年間,全國各大中城市將需求此類專業服務人才近20萬人。

到目前為止鐵路乘服人員新增崗位巨大。高鐵乘務、高鐵乘服前景遠大,專業人才需求旺盛。

新**運營

做新**運營有前途,但說實話,多數人還是比較難做好新**運營的。我自己從事的是新**領域的創業,多數人認為隨著產品同質化更加嚴重,運營會越來越重要,新**這個行業前景一定會越來越好的。然後好的新**運營需要具備多種運營能力,比如文案寫作能力、活動策劃能力、使用者運營能力,並且懂得一些心理學、營銷知識、設計的常識,同時自己要特別擅長某個技能才可能在職場上具備競爭力,否則簡單寫寫文案、策劃活動的新**運營待遇也高不到**去,在職場上很容易淪為打雜的員工。

汽車檢測與維修

汽車修理按照當前的走勢肯定越來越受歡迎!但是學汽車修理不是一年兩年的事情,要有經驗的積累。汽車維修與檢測是一門很好的技術,而且發展空間很大。

新能源汽車技術

目前提倡節能減排,促進了新能源產業加速發展,並且已成為新一輪汽車**的亮點。隨著油價不斷攀公升,能源與環保問題日益突出,新能源汽車無疑會成為未來汽車的發展方向。因此,新能源汽車技術專業所培養的人才定然是未來的稀缺人才。

18樓:匿名使用者

熱門專業如機電一體化、汽車檢測與維修、建築工程設計、藝術設計、數字**技術、醫學護理、學前教育、金融才會、電子商務與網路技術、工商企業管理等等有很多,但是專業的選擇不僅要發展前景和就業率,還要結合自身的特長愛好。

今後幾年,通訊業人才需求將主要分布在基礎電信運營企業,新增電信企業和**部門,市場營銷服務人才比重將超過技術人才。

19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初中畢業學廚師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廚師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

20樓:

職高到底有哪些專業呢?

2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從日後的發展前景考慮,選擇更加有潛力的專業,比如ui設計、電子商務等等

22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新能源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汽修專業,因為它相對傳統汽修,維修過程更加具有技術性,且乾淨,適合想要做高階汽修行業的學生。而且目前汽車行業迅猛發展,汽車保有量已達到近2億。急需大量技術人才,如:

汽車維修、汽車保養、汽車美容、汽車鈑金、汽車銷售、汽車管理、汽車保險理賠等專業複合型人才。

23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要說職高學校好不好,怎麼選擇自己合適的學校,首先要了解職業學校都有哪些?比如電腦學校、計算機、廚師、汽修、師範等等。職業學校又分的初、中、高等級別,針對各類完成基礎教育的待就業人員給予技術方面的培育。

學制有三年為主,主要培養目標是中、初級技術人才。因此職業學校的分類也是按學歷性職業教育類來分的。

24樓:長沙一度it學校

儘管it看著很發達,但與國際相比,

我國的計算機應用水平目前還處於初級但高速發展的階段,以it軟體行業為例,當前營業收入是十年前的25倍。

也正因為it行業發展迅速,行業人才缺口已經達到了數百萬人,為得到it精英人才,企業不惜高薪招聘。

如果你對it感興趣,那麼學習it相關技術無疑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25樓:張漁麗

要看自己的興趣,如果學乙個自己不敢興趣的專業,那你再怎麼付出努力可能都不會太優秀。

其次要看你選的學校比較重視哪個專業,你選的專業如果很不被你所在的學校重視,即使你很感興趣,也許不會有太大的發展。

26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想要選擇前景好的,方便找工作的專業,其實廚師行業就很合適,廚師行業在現代社會中是乙個好找工作的行業,我們通過調查就可以發現現代人對於美食的需求逐漸產生了一定的渴望,所以廚師是很受歡迎的職業,並且在就業方面除了就職高檔西餐廳、連鎖蛋糕店外,學廚師的還可以自主創業,餐飲行業投資少回報快,主要是民以食為天,需求市場旺盛!學廚師門檻很低的,不需要成績多好,是理論加實踐的教學模式

2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習汽修吧,汽車維修作為教育部實施的技能緊缺人才培養工程重點之一,全國人才需求量30多萬。本專業培養適應現代汽車行業發展,掌握汽車構造與原理、汽車電器裝置、汽車檢測裝置使用、汽車故障診斷等多方面的汽車基礎知識,熟練掌握各種汽車檢測裝置的使用及整車的檢測流程,具備汽車檢測專業較高的操作技能和技術指導技師層次,具有一定汽修企業管理的高階知識技能複合型行業金領。你可以到專業的汽車學院學習,學的系統,還以實踐操作為主。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汽車之類的專業,國家也大力支援職業院校大力培養專業的汽車維修技術人員,中國現在還是發展中國家,還需要大批量的產業型技術人員,特別是汽車行業,國家財政還專門設立專業的國家助學金,讓更多的學生有學上,有技術可學。 國內現在汽車行業專業的技術人員還是特別的匱乏,主要是要求汽車維修人員能夠掌握大量現代化電子裝置的檢測診斷維修。據調查,汽車維修人員平均年薪是在8萬元以上嗎,企業一般都提供食宿,轉正後,一類,二類維修廠,4s店都會簽訂正規的勞動合同截止2023年,中國汽車保有量近2.

6億輛,其中私家車保有量佔比接近80%。全國汽車保有量超過一百萬臺的城市有66個,超過200萬台的城市有30個。北京,重慶,成都,蘇州,上海,鄭州,深圳,西安,武漢,東莞,天津這11個城市保有量超過300萬量,其中北京汽車保有量超過500萬輛。

有其他問題可以私聊我

職高那些專業比較好

職高比較好的專業 電子商務專業,計算機專業,護理專業,幼兒教育專業,電子技術專業。職高專業有會計 汽修 護理 幼師 烹飪 旅遊 數控 服裝設計 表演 計算機 旅遊 電工電子 建築 影視 文秘 機電 美術 農業 職高主要開明旁毀設的專業。航空運輸 高鐵乘務 航空物流 電子商務 數控工具機 藥學 酒店管...

職高學什麼專業好呢 職高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啊?

職高前景比較好的專業有交通運營管理專業 學前教育專業 眼視光技術專業 水利水電建築工程專業 護理專業。1 交通運營管理專業。這個專業只要培養方向分為具有專業能力的技術人才和具有良好經營能力的管理人才,就業前景也不錯。孩子將來畢業之後,可以選擇的單位有物流公司 外貿進出口公司等。可以從事一線的工作,也...

哪些專業好找工作,現在什麼專業比較好找工作?

未來十大熱門專業 1.電子資訊類 相關專業 電子資訊工程 通訊工程 資訊對抗技術 資訊工程 資訊與計算科學等。2.生物技術類 相關專業 生物技術 生物工程 生物資源科學等。3.現代醫藥類相關專業 藥物製劑 製藥工程 生物醫學工程 中藥學等。4.汽車類 相關專業 車輛工程專業 汽車服務工程 熱能與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