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專業比較好?有什麼專業比較好的?

時間 2023-03-07 01:55:08

1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1、汽車維修。

學汽車維修技術是有前途賺錢快的一門技術,現代汽車維修服務於千家萬戶,面對的是機、電、液一體的高科技整合物,且種類繁多,技術更新快,對從業人員的要求越來越高。在越其實也是汽車技術的革新和競爭,是汽車技術人才的競爭。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前途一片光明。

2、傳媒。在網際網路的發展下,它也有了創新,有了非常多的新技術新工作方式產生。比如,現今還在火爆的自**運營、網路直播等等,都是傳媒技術創新的產物。

雖然,這個專業看著很是高深,但是其實也是遵循乙個規律發展的,也是有技術可言的。所以,人們只需要去掌握相關的技術,也能夠混出一片名堂來的。

3、高鐵/航空服務。

這類也是近幾年比較火的專業,但是對於學生的自身要求條件可能高一點,同時由於工作的特殊性,長期都是在車上或者飛機上的,如果對這方面有牴觸情緒的,慎重選擇。

4、計算機。

現在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計算機行業一直是乙個非常吃香的工作,但是不管怎麼說,男生確實在這個崗位上佔據一定的優勢,同時,由於學歷的限制,可上公升的空間一般,但是作為乙個對接新時代的事情,是值得學習的。

2樓:山東新華技工學校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3樓:萊佛士設計學院

挺多的,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前景比較好的計算機、大資料、數位化、醫學、人工智慧、教育類、設計類等。

計算機方面的專業。現在網際網路發展的挺快的,可以往**建設與網頁設計、軟體開發、前端設計等。

教師類專業。該職業比較穩定,收入穩定,假期充足,考上編制的話,工資和福利穩定發放,有利於教育自己的小孩。

設計類專業。目前,廣告設計、室內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動漫製作、服裝設計等專業人才緊缺。

專業的選擇主要還是看個人的興趣,同時也要兼顧就業及發展前景。像我們學校的學生,對設計感興趣,就業前景還是挺好的,畢業有的去名企,有的自己創業,有的繼續深造。

4樓:匿名使用者

理工科的話,如果是面向國際,肯定是計算機軟體專業和人工智慧專業是非常好的。計算機軟體專業在國際上需求大,人工智慧和大資料計算都是未來十年的方向。如果是進國企,還是學中國發展比較好的電力、醫學、交通比較好。

文科建議直接對標考公務員。

5樓:ly掠影

目前來說,計算機的專業是比較好的,但需要花時間去認真學習。

6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正是學習技能的好年華,對於技術的學習自己要清楚,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度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回長處,那就先培養技術。

那麼2023年17歲具體學什麼技術有前景呢?

1、網際網路+新能源工程師。

現在系能源技術也是目前市場比較熱門的專業了 目前市場上新能源技術比較多,但是懂新能源技術的還是比較少的,所以學了出去後薪資高 而且也好就業 工作環境好!本專業系統學習汽車新能源技術、汽車網際網路技術、汽車檢測、維修、電子商務、高階車養護、二手車鑑定與評估等知識。能從事新能源汽車保養、汽車機電維修、車輛效能檢測、汽車美容裝飾、汽車服務顧問。

2、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城軌地鐵建立在近幾年來獲得了突飛猛進的開展,許多城市的地鐵建立也在緊鑼密鼓的停止中,城軌地鐵已成為了許多城市交通的重要組成區域性。與此同時,城軌地鐵建立人才需求量激增,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畢業生供不應求,就業前景非常寬廣。

3、計算機類專業。

如果真的對選擇專業沒有想法和概念的話,可以參考計算機類專業,一般來說大部個專業也會吐槽,但實際上計算機類專業的就業面很廣,在各個領域都有適合的崗位,學好了發展前景是很不錯的,不過學計算機比較辛苦,也要多了解一下。

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一、新能源汽車技術專業學什麼。

新能源汽車技術專業主要學習課程有汽車構造、汽車電控技術、電動汽車、混合動力汽車原理、動力電池與電機驅動技術、汽車營銷、汽車故障診斷技術等。

二、新能源汽車技術專業介紹。

培養目標:培養德、智、體等方面全面發展,具備良好的綜合素質,掌握新能源汽車技術應用必備的基礎理論和專業知識,能利用新能源汽車檢測裝置和工具從事新能源汽車生產需要的生產裝配與除錯、效能檢測與維護、故障診斷與排除及技術管理工作,具備一定創新能力和開拓精神的高階技術技能型人才。

培養規格:1、知識要求 (1)掌握一定的基礎知識。包括英語基本知識、數學基本知識、計算機基礎知識、具備就業及創業方面的相關知識。

(2)了解和掌握相關的專業基礎知識。包括電器結構基礎知識、汽車構造等。 (3)掌握相關的專業技術知識。

包括新能源汽車電機及電控標準、電動汽車檢修等專業技能。

2、能力要求 (1)具有識讀電氣原理圖和機械裝配圖的能力。 (2)具有熟練使用電工儀器儀表及電工工具的能力。 (3)具有熟練掌握新能源汽車動力系統安裝、檢測、除錯的能力。

(4)具有從事汽車行業必須遵守的職業道德和相關法律的意識。

三、新能源汽車技術專業就業面向與主要職業崗位。

就業面向: 1、初始崗位群 企業的基本員工,從事汽車定損、汽車保養與維護、汽車修理、汽車銷售等相關工作。 2、發展崗位群 企業技術員、工程師、銷售主管、部門經理。

主要崗位描述: 1、汽車修理技工 從事汽車故障、檢測、修理、保養的技術管理人員。 2、汽車定損技工 培養掌握現代汽車事故評估與理賠、汽車整車鑑定與估損、汽車保險、汽車金融知識、具有汽車事故查勘與評估、定損與理賠能力的服務技術人才。

3、汽車銷售技工 客戶開發、客戶跟蹤、銷售導購、銷售洽談、銷售成交等基本過程,還可能涉及到汽車保險、上牌、裝潢、交車、理賠、年檢等業務的技術人才。

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您好!選擇乙個就業前景廣闊、工作待遇好的專業是每個學生和家長非常關心的。目前城市軌道交通專業是現在很多學生關注的專業,那麼學習城市軌道交通畢業後就業方向有哪些呢?

1, 城市軌道交通是每個城市交通的重要組成部分,隨著經濟的發展,軌道交通將持續建設。比如地鐵、城軌、輕軌、磁懸浮、火車及其他交通機電類相關企業對人才的需求量很大。 2,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畢業生可以在地鐵、輕軌、火車等交通類企業及單位從事售票員、安檢員、

9樓:雲優雲優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其專業的技能很多,畢業後主要從事與電氣工程有關的系統執行,自動控制以及電子與計算機技術應用等領域的工作。

1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汽修專業、新能源技術、電子商務、新**運營、城市軌道交通、會計、幼兒教育等專業都還不錯,現在熱門的專業。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的技術還是有很多的,最好根據自己的個人愛好來決定,比如可以學汽修,挖掘機,汽車美容,焊工,計算機,短**運營等等很多種類,選擇一門喜歡的適合自己的技術來學習可以事半功倍,未來也能找到乙個喜歡的工作。

12樓:_yes_無悔

學技術,這個要取決於你個人的愛好,只有對這門技術你有興趣,才能學得好,才會努力去學。如果你原來做的不是技術性很強的工作,那麼你現在的想法是對的,現在社會所需要的就是技術型的人才,無論是哪個領域。至於學習,如果創意十足的話,不妨學一下廚師、西點、西餐等,這一行做好了,不僅工資高,而且永遠不會過時,因為什麼時候這些東西都是用得到的。

有什麼專業比較好的?

13樓:帳號已登出

1. 會計:會計是一門老牌專業,由於它在經濟發展中一直擔當著重要的職能,所以依然受到青睞。

會計主要學習如何理解和處理各種財務記錄,並幫助企業或個人管理財務狀況。2. 法律:

法律是乙個古老而有深厚文化傳統的專業,它對世界上的經濟、政治和社會的發展起著重要的作用。法律主要學習如何理解、應用和遵守法律,以及保護公民權利。3.

醫學:醫學是乙個非常重要的專業,它不僅在科學技術方面得到了認可,而且還擁有優質的就業前景。醫學主要學習如何診斷和**疾病,並通過健康教育讓更多的人享受到健康。

14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學計算機專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這個資訊化的時代,什麼都離不開網路和計算機,所以學習計算機的專業的就業率是有保障的。

隨著現在經濟的不斷發展,智慧型不斷地深入我們的生活,在這背後靠的就是無數計算機相關的工作人員在支撐,所以,可以預見,在未來對計算機人員的需求也會不斷的增加。所以,如果計算機專業的學生基礎知識過硬,想在畢業後找到乙份滿意的工作是非常容易的。

1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汽車專業發展的不錯,可以選擇類相關專業比如維修美容智慧型網聯。新能源等專業。

16樓:山東新華技工學校

理科比較好的話,可以選擇軟體開發啊之類的洋氣專業,就業方面會是意想不到的好的。

什麼專業比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行政管理比工商管理好。

行政管理是運用國家權力對社會事務以及自身內部進行管理的一種活動。也可以泛指一切企業、事業單位的行政事務管理工作。行政管理系統是一類組織系統。它是社會系統的乙個重要分系統。

行政管理最廣義的定義是指一切社會組織、團體對有關事務的治理、管理和執行的社會活動。同時也指國家政治目標的執行,包括立法、行政、司法等。狹義的定義指國家行政機關對社會公共事務的管理,又稱為公共行政。

隨著社會的發展,行政管理的物件日益廣泛,包括經濟建設、文化教育、市政建設、社會秩序、公共衛生、環境保護等各個方面。現代行政管理多應用系統工程思想和方法,以減少人力、物力、財力和時間的支出和浪費,提高行政管理的效能和效率。

市場經濟中最常見的一種管理專業,一般指工商企業管理。工商管理是研究工商企業經濟管理基本理論和一般方法的學科,主要包括企業的經營戰略制定和內部行為管理兩個方面。

工商管理專業的應用性很強,它的目標是依據管理學、經濟學、會計學等基本理論,通過運用現代管理的方法和手段來進行有效的企業管理和經營決策,保證企業的生存和發展。

百科-工商管理。

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呢

無論做哪一行,只要做精做深就能有所成就,選擇了正確的道路並為之不懈努力奮鬥,就能收穫非凡。相反,如果在起步階段便選錯了道路,那只會越走越偏,那麼,為了更好的未來而多年的付出便顯得不值得。那麼選擇什麼是值得呢?汽車業 人才全面緊缺 未來5年,根據汽車發展的水平和需要來看,人才供求矛盾的變化將不是漸增,...

男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男生讀什麼專業比較好?

可以考慮學個廚師,男孩學廚師,西餐,女孩也可以學西點西餐,這些都是比較有前途的,現在廚師行業還是比較高大上的,一般入學都是簽訂就業協議的,畢業後可以去星級酒店也可以去遊輪,也可以有老師做創就業指導自己開店等等。學廚師就很不錯,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很有發展前途,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

目前學什麼專業比較好,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無論男生或是女生學習專業,我想都應該結合以下幾點 第一,自身的性別特點是第一位。男女本身性別不同,再從事一定專業時,會有限制。但這個不是關鍵,卻是個考慮點。如,男生學文秘專業,肯定要比女生要少。而女生學習機制 數控的專業一定程度肯定會少於男生,也是因為之後從事的工作特性決定的。第二,性別之外就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