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喜歡上聊得來的異性朋友?

時間 2023-03-07 02:00:05

1樓:蒿焱

經常跟異性聊天屬於不正常現象,容易引起誤解。如果你對他沒有感情的話,可以直接告訴他,你對他沒有感覺,如果你對他有好感就應該保持適當的距離,不要讓對方誤解。如果你不想傷害他的話,可以找個適當的理由,委婉的拒絕他,如果你不想讓他知道你的理由,就找個合適的機會告訴他,你們只是普通朋友。

祝你好運!

經常和同乙個異性聊天會喜歡上對方嗎?

2樓:晚安小耳朵

在生活中沒有人會無緣無故的經常和異性聊天,如果經常跟對方聊天,一定是對這個人有好感的。很多人的好感都是從聊天開始的。

3樓:創作者

會的,會對對方產生一種依賴感,不僅會喜歡上對方,也會做出讓人意想不到的舉動。

4樓:雙魚愛仕達

當然會的。我們已經形成了習慣,特別的了解對方,習慣慢慢就會變成愛。

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跟異性聊天

和異性天天聊天會喜歡上對方嗎?

5樓:夏天西瓜格外甜

因為高頻率的聯絡裡,彼此推心置腹,交代彼此生活裡有趣亦或是糟心的事情,就彷彿在參與對方的人生,即便從未挑明關係,卻常會讓人覺得,兩個人關係已經很親密了,就宛如正在熱戀中。

模糊的,迷濛的網路,它給予我們很大的想象空間,活動空間,就因為這樣的一種朦朧,讓人更加容易產生感情。

長期跟乙個人頻繁的聊天,慢慢地就會對那個人產生依賴和精神上的情感寄託。

在這個過程中,可能會慢慢培養出感情。但是你要學會分清自己的感情,孤獨的依賴和深沉的相愛永遠不能相提並論。「曖昧上頭的那幾秒,像極了愛情」,曖昧是愛情的前期階段,愛情本就是慢過程。

能夠分清自己的感情,也是智慧型的表現,在你寂寞時陪伴你的人不一定愛你。其實沒有人能準確說明愛情究竟是什麼模樣,千萬個人心中有千萬種模樣,但真實的感受只有自己最清楚。現在生活日新月異大家都太著急。

看一眼**,聽一段語音道三兩天晚安,很快就淪陷。殊不知,愛是需要漫長時間沉澱的。感情需要慢慢來,真正的愛情需要一起經歷一些事情,而不是僅僅通過聊天產生。

6樓:風火雲

天天聊天的話,那肯定你跟他肯定有共同的話題呀,要不然你不可能的話就跟他天天聊天的呀,天天聊天自然難受的話,就是有好感的,慢慢的來說的話,那肯定有可能會喜歡上對方的。

7樓:我愛心如止水哦

和異性長時間聊天,聊著聊著會聊出感情。畢竟,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8樓:匪魚無忌

不一定,這要看你們都聊什麼,有沒有曖昧的話語。

請從生物角度回答人為什麼會喜歡異性

人體始於一種概念,由 的細胞發展而來,人體勻稱表明一個人具有良好生存能力的基因優勢 體形也是個重要方面,具有0.7腰圍與臀圍比例 表明臀部比腰要細得多 的女性最令男性心馳神往 另外,我們可以通過一個人的面部結構洞察其生育能力 身體對稱的男性散發的體味對女性更有吸引力,更令人渴望,尤其是在女性處於月經...

為什麼男生會喜歡上男生呢,男人為什麼會喜歡男人?

因為你在他的心目中會更加的神聖,高潔變的更有魅力和吸引力 如果做了,他會暫時表示一下感激,對你出奇的好,但是請不要高興的太早。喜歡女生的代價高昂,以至於對未來的生活產生恐懼而逃避的一種方式 吧 不要歧視他們,是不是遇到的女生都太強勢了?又或者對方男生有什麼東西是你沒有的,所以吸引你了,讓你誤判為喜歡...

黃蓉為什麼會喜歡上郭靖,黃蓉為什麼喜歡郭靖

熟讀 射鵰英雄傳 的朋友,了解郭靖和黃蓉之後,以現代人的眼光來看待這兩個人的感情時,似乎總感覺他們兩個並不般配。從出身來看,黃蓉的父親黃藥師,是乙個非常了不起的人物。要單獨給黃藥師做一張名片的話,估計得翻好幾個頁碼。首先他是桃花島島主 然後是前後五絕之 一 當代收藏大家 數學家 學家 文學家 黃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