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因為什麼而喜歡上女生,男生會因為什麼而喜歡上乙個女生?

時間 2021-09-19 06:52:50

1樓:晨哥真有料

大多數女生對於愛情都抱有很高的期待,真正能夠打動女生的往往都是細節,而男生的這3個特質最具吸引力,一是在某個領域的才能;二是令人安心的安全感;三是能夠認真傾聽對方的想法。

2樓:拜佳晨宋資

首先要學會欣賞自己。自己的優點和吸引力自己很多時候是看不到的,用「發現美」的眼光看人,總能看到有點的。你認為自己太過文靜,但是就有很多男孩子特別喜歡文靜的女孩,在男孩的眼裡,文靜的女孩就是美的;你認為自己長相一般,但是別人怎麼看又是另一回事了,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有自己獨特的吸引力,當然得有人能發現才行。

所以對於這個事情不必要有疑問,有人示好說明自己還是很優秀的呢~

3樓:璩月靈森虹

就是鍾情。愛乙個人,對方就是乙個與眾不同的存在,所謂鍾情。只要有愛,而且是彼此相愛,其它什麼都不是問題。

愛情是什麼?道相同才易相為謀,知己知彼才好。人生就是在不停的選擇,選擇自己追求的,選擇自己喜歡的,更是要選擇對的。

戀愛和婚姻的重點就是要有共同語言!愛是寬容理解,愛是相互信任,愛是互相珍惜,愛是彼此扶持,愛就是能好好的一同生活。

4樓:喻良駿闞樹

有兩種可能:一是喜歡是因為某些方面對他有吸引力,例如:容貌、氣質、

言談舉止、著裝服飾等等,這其中還加雜著對她某些方面的信任;二是喜歡還因為對她的某些做法的認同,例如:對待一件事、評價乙個人、自己的個性認同等等,當然,她對他有相對的好感才行。我想這些可能包含乙個男生因為什麼而喜歡乙個女生全部因素。

一般男生會因為什麼喜歡上乙個女生?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眼緣,然後性格,兩個人都對眼,有話聊,聊的來,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尷尬,剎那的撩頭髮,突然間對視的一眼,在你面前咯咯咯的笑起來,心動的瞬間來了,擋也擋不住。

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視覺發達,一般會因為女生長得漂亮,而喜歡上女生。

也可能會經常接觸,彼此聊得來,而日久生情。

注重內涵的男生,則會因為女生的思想或才華,而喜歡上女生。

7樓:老衲不敲鐘

相貌,身材,性格,甚至某個細節都有可能。好好學習吧,你這種情況不是喜歡,只是青春期荷爾蒙的萌動

8樓:劉琳琳

女生長得好看 剛好是男生喜歡的型別

女生學習好 學習好的女生總是自帶光環

女生性格好

和女生有共同語言 聊得來(最重要)

9樓:一位熱心網友丨

多和他接觸 了解他 做他喜歡做的事 多關心他

男生會因為什麼而更愛乙個女生?

10樓:月下者

男生會因為女生愛笑、懂事、在外給男友面子、堅決不和前任聯絡而更愛乙個女生。

1、愛笑

愛笑的女生運氣一定不會差。每個男人都喜歡,臉上總是掛著微笑的女生。而不是整天一副欠錢的樣子。你的微笑很有可能是他喜歡你的動力。

2、懂事

今天我心情不太好,我不太想說話,沒有什麼原因,我只想鑽進被窩裡睡覺,如果她沒有乙個勁兒的給我打**質問我為什麼不理她,是不是不愛她了。而是安靜地發了條簡訊,讓我先好好休息,有事就和她說,那我一定會覺得這個姑娘很懂事,和她相處一定會很輕鬆。

3、在外給男友面子

女生在家裡對男友怎麼頤指氣使都可以,但是在外面一定要給男友足夠的面子,這樣男生會更加愛你。真的很煩有些女生為了一點小事在大馬路上各種發脾氣,都說了家醜不可外揚,可是女生恨不得人盡皆知。結果呢,只是因為男朋友出門忘記關燈了。

4、堅決不和前任聯絡

如果女生真的忘不了前任,對現任不滿,那完全可以和現任分手,再去找前任。沒必要一邊和現任在一起,一邊又和前任聯絡,這樣真的會讓現任抓狂。

11樓:走遍天南地北

每個男人都想有乙個溫柔體貼,善解人意,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女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長相其次,重要的是女孩品德要好,知書達理,善解人意,穿著打扮得體,相貌再出眾一點,這樣的女孩怎能不讓男孩喜歡,從而更愛她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女生特別善良,善解人意而且是非常的漂亮。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會因為女生的溫柔善良而更愛她的。

15樓:

外貌人品

性格家庭背景

社會地位技術

16樓:皮皮狗的孤獨

女生的漂亮,性格好。

17樓:小朱同學天蠍

有可能日久生情的愛,有可能一見鐘情的愛。

18樓:ok劉東坤

交流、溝通,彼此互相學習。

男生會因為什麼而喜歡乙個女生

19樓:四川省幸福魔方裝飾工程****

一見鐘情不可靠,我更願意相信日久自然生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往往是瞬間的怦然心動,慢慢的就是性格修養和相互的包容。

21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愛情是男女之間所產生一種特殊情感的,需要兩個人相互理解和相互包容,尤其是男人得多一分擔當和責任,要對自己心愛的人負責

第乙個跳出的答案就是——「那些長的好看的」。因為男生就是視覺動物,就是喜歡膚白貌美大長腿的漂亮女生

永遠不要相信什麼內在美,如果沒有外在美,他怎麼有興趣**乙個醜女的內在美?

22樓:馬馬虎虎的古鎮

衝動吧。以後不要衝動,否則會出大事的

23樓:暴走天秤小

第一肯定是外貌了,漂亮是必須的,而且要有自己的氣質和特點,外貌有好感之後才會有人想去了解你的其他方面

然後是修養或者教養吧,可以從你的言談舉止體現出來

還有性格、眼界

24樓:講不出再見

因為某一刻、某一瞬間的怦然心動吧。

25樓:鍋鍋納

首先是外貌,其次再試別的吧。其實男女都一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唐太宗貞觀元年(627年),25歲的和尚玄奘天竺(印度)徒步遊學。

27樓:赫礦化度角

第31回 撕扇子作千金一笑 因麒麟伏白首雙星 第32回 訴肺腑心迷活寶玉 含恥辱情烈死金釧

男生喜歡上乙個女生的原因是什麼?

28樓:初衣勝雪

男生喜歡上乙個女生的原因很簡單,因為能夠喚醒他內心的感覺。

通常男生是通過視覺來辨識他自己的喜歡。當然這也有不盡情理的地方。當然漂亮的顏值高的女生,讓男生心動的機會就會多。

這也通常就是這個世界上為什麼有美女這個詞。但實際上交往下來,顏值還真的不重要。長久的是對方的性格,兩個人的融洽度。

但是好的顏值,卻是男生追求女生的開始。所以每個女生都要把自己打扮的漂亮一點。這樣才有機會讓他認識你更多的更深沉的內涵!

我說的雖然很俗氣,但是是乙個不爭的事實。

29樓:夙鳶小九

男生喜歡上乙個女生的原因是一定是因為好看,因為顏值即為正義!

男人都喜歡長得好看的女人,所以要問男人喜歡女人的第乙個原因,一定是長得好看!長得好看!長得好看!

當然,很多時候愛情沒有道理,喜歡乙個人的原因多種多樣。比如這個女生也許活潑開朗,感覺永遠沒煩惱那種。

我會被眼睛所吸引,女生眼睛長得美很加分。第一是眼緣,然後性格,說真的眼緣對了,長相根本就不重要。兩個人都對眼,有話聊,聊的來,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尷尬。

一剎那的撩頭髮,突然間對視的一眼,在你面前咯咯咯的笑起來,那就讓我突然喜歡上她。

女生要得到異性的喜歡,必須讓他覺得自己有機會。看著她的笑真的第一眼覺得好舒心,可能就喜歡上了吧。因為她是她 ,所以才喜歡。

男生愛上乙個姑娘,或許是因為那天陽光正好,而那個姑娘胸大腰細屁股翹。不管怎樣,女生永遠沒有最美,只有更美,在追求美的路上千萬不能放鬆,才不會被男生的謊言欺騙和蒙蔽。

30樓:

男人都喜歡長得好看的女人,所以要問男人喜歡女人的第乙個原因,一定是長得好看。

當然這不是絕對的,我之前看過一句話特別打動我,「我見過所有的長久的愛情,最終都不是好看帶來的激情,才華帶來的熱情,而是我對你這個人啊,甘心認了,認命和你過一生。」臉決定了對方會不會在第一眼就喜歡上這個人,而內涵決定了最終會不會一票否決她的臉。

日久生情是真的,唯一喜歡過的女生是初中的同桌,真的是朝夕相處,就是不可救藥地喜歡上了她。我覺得喜歡乙個女生不是喜歡她表現出來的優點,而是覺得她沒有缺點,真的,就很奇怪,不明白為什麼會覺得那個人那麼好。

31樓:江北三畝地

不管日久生情還是一見鐘情,都是在某乙個瞬間被女生的某種行為直觸心底,然後深深的喜歡的不得了。

32樓:嘻嘻嘻

因為他覺得和你在一起每天都特別開心,所以才會喜歡上你。

33樓:xd三石

女孩子的人格魅力和相貌是最容易被男孩子喜歡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上乙個人需要理由麼?有時候乙個眼神,一句話,就算是乙個開始的火花。

35樓:

有原因的那不叫喜歡,喜歡的憑感覺。

36樓:廢材小小怪

一開始是因為顏值,後來是因為她真的很優秀。

37樓:時事是實事

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是沒有原因的。

38樓:予你喜

性格溫柔,有共同話題,和她在一起感到很舒服。

39樓:哆啦阿夢

長得好看,性格又好,和她在一起開心。

40樓:wa爾喲

給了他別人給不了的感覺。

男生會因為女生變優秀而喜歡上女生嗎 前期拒絕了這個女生

12345申紅 男生會因為女生變優秀而喜歡一個女生。這是真實存在的,就是這樣的。 ok就可 男生會因為女生髮生變化變得優秀,而漸漸的喜歡上一個女生,儘管前期拒絕了這個女生,可能男生現在發覺這個女生的優點,這個女比較 樂觀的劉姨 會的男生因為女生配優秀而喜歡上一個女生,是非常正常的現象,女生優秀的自然...

男生真的會因為自卑而放棄喜歡的女生嗎

王倩 男生不會因為自卑而放棄乙個女生,自卑的男生可能不會向女生表白,但是不會放棄對這個女生百般的好,但我由衷的希望這些男生,把溫柔留給有結果的女生。 寶寶71056傷匪 男生不會因為自卑而放棄喜歡的女生想招搖裡面的小醜八怪,他一直很自卑,但是他也從來都沒有放開過招搖,最後招搖還是發現了他的好。 尹朶...

女生為什麼會喜歡男生,女生為什麼會喜歡男生

快速戀愛學堂 一個喜歡你的女生絕對不會找你借錢,因為這種事情丟面子,女生喜歡你就要面子。 討人厭 導致了我們對異性的渴望更加強烈。但是因為社會因素,你能常常和男人之間交往,還是一個心理學的問題,男女之間的交往就要少些。從生物學的角度來看,從小老師及父母就叫我們不能耍女朋友,古人就說過 男女有別。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