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男生學個什麼專業比較好?

時間 2021-05-06 03:22:58

1樓:這是誰

男生對電腦方面感興趣,建議可以學習電腦設計方面的專業,你可去哈爾濱完美動力影視動畫學校,開設專業:影視動漫、 影視後期 、遊戲美術等專業,這些專業都是國內的新興行業,人才缺口很大,所以就業前景好,未來發展空間比較大。而且畢業後還可以根據學員喜歡的意向就業城市安排工作

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非常熱門的,中國第一大菜系,學個一年兩年出來上班,只要技術好,川菜廚師現在都是搶著要。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你感興趣的專業去學

男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4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現在專業bai很多的,看你對什

du麼感興趣,zhi可以從興趣入手。但如

dao果對選擇專版

業上比較迷茫,建議樓主

權先實地考察一下當前社會什麼技術好就業,然後再進行選擇。選擇學校的時候不要盲目,可以看學校的設施裝置、校園環境以及教學質量等。

目前汽修人才的缺口高達10萬,在未來的五到十年,汽修人才的缺口還將不斷擴大,汽修人才大比例的供不應求,現在學汽修挺有前途的。而且正規的汽修職業技術學校不但會教你技術而且還可以考你想考的技工證,修大專學歷,畢業後推薦工作,一舉多得。

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男生學廚師的比較好。

好找工作,好拿高薪!

6樓:h湖南萬通汽修

同學適當放鬆下自己,其實也沒什麼壓力大的,可以走的路太多了,成績不好不能說你以後沒前途了。學汽車專業吧,對學歷也沒門檻,比較好上手,就業待遇都好 !

7樓:匿名使用者

學什麼都好,千萬別學汽修!!!!!太髒了,跟民工是的!!1

男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8樓:北城部落格

適合男生的專業:bai男孩子一般du來說,動手能力較強,更容zhi易產生有建設性的dao想法。我認為

專,比如適合屬開發

類的專業!

1、國際網路工程師專業

2、軟體開發技術專業

3、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

4、計算機軟體專業

建議你可以先粗略的了解一下這幾個專業,然後選出你最喜愛的專 業來學習。相信能夠事半功倍的

9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計算機相關專業挺好的。還有新能源方向等等啊。不過更重要還是要根據你的興趣愛好選擇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符合你特長,自己喜歡的專業。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當然得是你自己感興趣的,並且在未來幾十年能有所發展的

1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汽車美容和汽車改裝很不錯的

1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汽車行業就非常熱門,可以從事汽車相關的崗位,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迅速增加,專業汽車人才緊缺,汽車相關工作還是非常吃香的。

男生學個什麼專業比較好?

14樓:不死鳥之龍

網際網路現在是個不錯的方向,可以考慮後台程式,前端以及運營營銷之類的。

1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川菜無處不飄香」,川菜傾倒了多少食客,

迷住了多少外國美食家。

現在,川菜以發展力強、營收高、品牌連鎖趨勢快等優勢,佔據了市場餐飲的主導地位。

可以去學川菜哈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copy這個社會,學門技術是不錯的。

但是選擇的時候要謹慎一些,畢竟很多行業還是不適合的,

學技術看中的是能不能找到工作,或者以後的出路咋樣,就發展來說,廚師這一行不錯,乙個存在了幾千年的職業,從來沒有失業,而且21世紀廚師的工資老高了,川菜廚師還走到**都能找到工作。

請問男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17樓:上班sb的老巢

這個男生學it不錯,網際網路無處不在,學這個也是順應時代。

18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男生動手能力比較強,如果選擇汽車行業,可以選擇汽車維修等技術能力要求較強的工作,目前汽車維修行業正處於飛速發展階段,人才需求量大, 社會競爭日趨激烈,越來越多的人都渴望自己擁有一技之長來適應社會。擁有一技之長,是自己立身於社會之本。特別是男生以及剛畢業不久的大學生如果能夠迅速掌握一門技術的話找工作就不再是什麼難事了

19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的話 學廚師 還是不錯的 高薪職業

20樓:跟著爸爸

您好!電子資訊類

適合指數:★★★★★

示範專業:電磁場與無線技術,畢業五年平均月薪10130元推薦理由:聽上去就很高階的專業,其對應的產業也充滿了高科技氣息。

網際網路、**資訊服務,甚至網路遊戲等新興的高科技產業幾乎都被這類專業「承包」了。選擇電子資訊類專業,變身「霸道總裁」絕不是夢想。

代表院校:北京理工大學、天津大學、華南師範大學機械類適合指數:★★★★★

示範專業:汽車服務工程,畢業五年平均月薪8518元推薦理由:隨著熒幕上鋼鐵俠、變形金剛等形象的深入人心,機械類這一專業也脫離了以往「衣服沾滿機油」、「扳手不離身」的形象。

其實,機械類專業滲透到很多 行業,就業方向多種多樣,除了教學、營銷外,常見的還有機械產品開發、**開發、****、礦業裝置設計等。我國大型工業逐漸在復甦,社會對於精通現代機 械設計與管理人才的需求也逐漸增大。學機械類專業,還愁就業難?

代表院線:清華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同濟大學醫學技術類

適合指數:★★★★★

示範專業:聽力與言語**學,畢業五年平均月薪8647元**發射工程專業

適合指數:★★★★☆

示範專業:**發射專業,畢業五年平均月薪

地質學類

核工程類專業

交通運輸類專業

適合指數:★★★☆☆

示範專業:航海技術,畢業五年平均月薪7946元海洋工程類

適合指數:★★★☆☆

示範專業:船舶與海洋工程,畢業五年平均月薪7841元力學類適合指數:★★★☆☆

示範專業:理論與應用力學,畢業五年平均月薪7831元航空航天類

適合指數:★★☆☆☆

示範專業:飛行器設計與工程,畢業五年平均月薪7784元

學什麼專業比較好!男生

21樓:承諾過後

看你來自己的興趣嘛自,畢竟現在的社會,不管你bai學什麼都需du要時間去zhi積累,

也需要時間去沉澱,dao這是一步步來的

所以興趣很重要,如果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那可以考慮下手機維修,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我們在廣州,愛瘋手機維修學校

2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bai

師是錯不了的,只

du要你技術好,zhi

隨便走到哪個酒店都要要你dao

。特別是現在最受專歡迎的川菜廚師,屬隨便在哪個地方都找得到工作。

廚師現在可是高薪職業,川菜發展得太好了,廚師工資也是跟著翻了好多倍,年薪幾十萬都是很多的。

23樓:廚師新東方福州

哦建議你去學廚師,現在餐飲這麼的發達,以後還能自己做飯給家人,一舉兩得

24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挺不錯的bai,門檻低,零基礎du都能學會,而且還zhi是高薪職dao業。學廚師沒得啥子版

年齡限制,學起權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川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男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

25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學電腦還不錯,因為電腦越來越普及,大多數工種都和電腦沾邊,男生的話可以學移動5g或者是ui介面設計學電腦對以後找工作還是比較容易的,還有就是看你學的好學的壞了,學好了,年薪至少六位數,當然重要的是你肯學。

2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有前途的,你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

27樓:往昔少年藍無悔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2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有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電子競技,建築設計都是很不錯的,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29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3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可以來我們這裡,學乙個專業的技能,比如汽修

31樓:重慶新華小院

電腦這方面的專業發展空間極大的,只要你有本事,不存在找不到工作,而且電腦這個詞比較廣,裡面包含的專業很多,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專業祝你學業成功

32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男孩學廚師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3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男生很適合學it行業,這個行業就業前景很好

34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35樓:哈哈哈

男生的話可以血洗計算機專業 一般男生都對電腦方面的比較感興趣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嘛

36樓:哇國民小女友

男孩子的話,可以學電子商務呀,電子商務發展很好的,就拿現在的時代來說,電子商務的發展就是一大趨勢

37樓:東郭遠酈秋

學廚師吧,這個專業以後好找工作,而且不用擔心失業,人總是要吃飯的,而且這個創業成本也不高,親可以看看啊。而且陝西這邊的新東方烹飪學校非常好,很多人都選擇到這裡來學習,挺說教學很好。

38樓:小7四

喜歡什麼就去學什麼,醫生阿,廚師啊,都很好

39樓:逄奕琛孫媚

現在電腦不錯的!可以考慮學習下,而且電腦中也有很多是男孩子的專業

,例如:環境藝術專業、電子商務專業、網路傳媒專業等都很好,而且也是現主流的熱門專業。你如果是學銷售的那,那你可以去學電子商務專業,這種專業是在傳統的銷售基礎上加入到網際網路時代去,所以你去學這樣的專業是比較對口的,而且現在電子商務市場在現社會存在很大的發展空間,所以你可以考慮看看。

40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了解一下互聯

網方面的專業,網際網路專業就業前景好,而且這兩年不斷有新的專業出現,如vr數字**設計、人工智慧等,這些新專業還處於發展期,上公升潛力非常大,機會也很多

而且這些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的,不要聽到人工智慧、vr就覺得很困難,其實如果你去做了就會發現,其實根本沒有你想的那麼那麼難以學習

我們學校有很多高中畢業的同學們一開始也都覺得這些專業很難,但是在我們的鼓勵下嘗試著去學習後,才發現其實只要認真努力,學習的知識點都可以掌握,他們現在畢業了過後都算是小有所成了

41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方向啊!看看這幾年網際網路帶來的改變,不止改變了人們的衣食住行,很多傳統行業也被影響,「網際網路+」和「人工智慧」時代, it 行業的需求只會越來越大,未來前景也非常廣闊!軟體開發、人工智慧、網路安全、動漫影視設計師、遊戲人物設計師這幾個專業都是不錯的選擇。

42樓:山東新華

可以考慮 學一些以後就業渠道更多的專業,比如電子商務、ui設計等等

43樓:拉布拉卡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44樓:劇駿拓跋可佳

建議男生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男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男生讀什麼專業比較好?

可以考慮學個廚師,男孩學廚師,西餐,女孩也可以學西點西餐,這些都是比較有前途的,現在廚師行業還是比較高大上的,一般入學都是簽訂就業協議的,畢業後可以去星級酒店也可以去遊輪,也可以有老師做創就業指導自己開店等等。學廚師就很不錯,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很有發展前途,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

老師,男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男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安徽新東方小李 男孩子的話建議你去學習烹飪做一名廚師就非常不錯的,現在的廚師不僅工資待遇不錯,而且發展前景非常好,是乙個很吃香的行業,適合現在的年輕人 男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這是誰 男生對電腦方面感興趣,建議可以學習電腦設計方面的專業,你可去哈爾濱完美動力影視動畫學校,開設專業 影視動漫 影視後期...

男生讀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男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1 男孩學習汽修專業 汽修專業是很多初中畢業男孩子的選擇,既然不打算繼續讀高中,學習一技之長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初中畢業的男孩選擇學習汽修專業在就業方面也是比較容易的。很多人認為男孩學習汽修專業,以後的工作會十分勞累,其實這也是相對而言的,正如大家看到的,如今汽車的發展市場越來越壯大,越來越多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