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報什麼專業比較好,高考報什麼專業比較好?

時間 2021-05-14 17:14:28

1樓:禾蟲炒蛋

不要選偏門的,專業比學校更重要,找工作是先看專業再看學校的。哪怕你是清華畢業,專業不對口也沒辦法。盡量努力一點,今天努力一點,明天輕鬆一些。

但更重要的是別想有的沒的,你先保證自己有個比較好的成績再說吧。最起碼考個211或者比較出名的。不然你大學要很努力很努力才行。

如果你覺得自己讀書不行,那就去讀個有用的大專!做個高階工人也是很偉大的。乙個單位可以少乙個公務員,乙個廠可不能少乙個高階工人。

我是今年大學畢業找工作,深有體會。當年高考的成功只讓我高興了三個月,但高三的經歷卻讓我回味一輩子。請享受老師家長的重視和同學特別是同桌的關懷。

我曾在大學期間高考那天跑到一高中觀察門外的家長老師,真的很感動。高中的同學會是一生的朋友,高爾基說的,我也認同。

加油吧,少年~

2樓:茄辣西西辣蛋

你好,先別急,等你高考完再考慮這些事,當前先把心放在學習上,謝謝你的提問,望採納,謝謝

3樓:木哥

首先是自己的興趣,個人建議,計算機,通訊類

4樓:故人易老

喜歡什麼專業就報什麼。沒有興趣的就不想學了。

5樓:達格胖

要看成績 看興趣 看家庭能力

6樓:畫子入

看你的興趣了,就算好怕你也學不下去

高考報什麼專業比較好?

7樓:筆下時光信

這個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選專業要根據你自己愛好什麼,你的性格適合學什麼,家長希望你學什麼等因素來綜合衡量。河北拓智預祝您能有乙個好的職業生涯規劃。

讀生物專業的高三學生報什麼專業好?(前提是不考慮個人喜好方面)

轉一篇帖子 在這裡鄭重告訴大家 任何想上生物學專業的大蝦小蝦們,你們都要小心,四年以後,你面臨的或許就是失業,或就是每月500 800的薪水,並且這個薪水也不是你從事本專業的薪水,因為本專業你根本就沒有任何薪水可拿。而你的同學或許早早在盤算哪乙個工作更適合我!實際上,包括美國等發達國家所鼓吹的二十一...

高三報什麼專業好,高考志願填報語文成績好,請問高考報什麼專業好

男生適合的理科專業 建築 計算機 航天 機械 能源等等。女生比較適合的理科專業 教育 法律 金融 經濟 管理等等。解析 對男生而言,這些都是相對來說比較適合男生且就業前景都不錯的專業,而且都很吃香。但是對於個人幸福問題就相對來說不太好在大學解決了,不是狼多肉少就是壓根兒沒有。從這裡面選擇的話計算機就...

我高三了 但我現在還不知道自己報什麼專業好

蝸牛x飛 二樓的考慮的問題很全面,頂乙個。我認為不管哪個專業,一定要選擇自己喜歡的。如果你不喜歡就算以後再有用,自己還是不會開心。現在的選擇就會決定你三五年後的生活。祝你好運 甜心 小可 那你去學經濟學啊!你不要根據你自己想的,你也要看看哪個賺得錢多,你學了這麼多年,不就是為了將來有個好前途麼?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