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報什麼專業好,高考志願填報語文成績好,請問高考報什麼專業好

時間 2021-10-30 07:45:42

1樓:

男生適合的理科專業:建築、計算機、航天、機械、能源等等。

女生比較適合的理科專業:教育、法律、金融、經濟、管理等等。

解析:對男生而言,這些都是相對來說比較適合男生且就業前景都不錯的專業,而且都很吃香。但是對於個人幸福問題就相對來說不太好在大學解決了,不是狼多肉少就是壓根兒沒有。

從這裡面選擇的話計算機就相對來說比較佔優勢了,而且近年來計算機事業發展迅猛,許多大型企業都開始依靠網路來擴充套件新興業務了,重要的是這行在大學就可以靠網路技術創業賺錢了。

再說就是,選擇一個師範類的專業保底兒,保證好有大學上,有工作可以保證。

對女生而言,因為這些專業相對比較更符合女生的性格,而且需要踏踏實實的學習和積累。這裡的選擇時,女生的背景差距和性格差距很明顯。一般有背景且自信的的女生會去金融經濟管理等專業,其他的都比較相中教育和法律,因為這些專業的就業比較穩定,而且更適合考研做深入研究。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成績報汽車、摩托車修理你看如何。沒有學校也可以去跟師傅學。

也可以學做生意。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選專業確實是個難題,根據個人的情況,如果有關係門路,可以走關係託門路;如果沒有關係門路,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和以後的職業意向選擇,當然還要根據自己的成績確定是否能被錄取,或者降低自己的標準,先進入一所學校,比如中專,現在許多學校在學校提供深造的機會,比如專中專升大專,大專升本科,機會很多,文聘好拿,關鍵是要學到真正的知識,也有很多是在實踐中學習的,有了知識面才能有更好和更多的就業機會。有時候學校學到的知識不一定都能用上,只不過是增加了知識面。

我是個高三學生馬上要高考了,不知道現在什麼專業好呢?

4樓:

看個人興趣啦。一定要選喜歡的專業。看你喜歡商科還是工科還是理科還是醫科之類的。千萬別選不喜歡的。將來會後悔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參加高考吧,主要看你能考上什麼樣的學校,然後才是考慮專業的時候,你現在真的想的太多了。

6樓:往事奕

先別管專業了,等高考完再說,現在的目標就是努力考高分。

7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不要熱門的 要偏門的(什麼核啊 軍械啊焊接啊各種小的)將來工作好找待遇好,現在就努力考高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憧憬了,今年不是處分之後報志願嗎,選學校要大於選專業

9樓:劉小兔要奮鬥

需要看文理和個人興趣哦 現在報志願大多數人願意選擇經濟金融或者商科專業,這些專業文理兼收,但是還是需要看個人興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興趣,不喜歡的不要選,不然將來會很痛苦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你最後的高考分數,自己在什麼位置。要是分數比較高的話可以報一些尖端的專業,如果不是太好,就報些專業性強的專業。但是你的興趣不最重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你的高考分數,以興趣為主

13樓:

可以考慮色彩搭配這個新興朝陽行業。

高考志願填報語文成績好,請問高考報什麼專業好

14樓:繆老師妙筆生花

所知項比較少,不瞭解性格性別和其他情況,如特長愛好等等。就大概說說吧。

漢語言、漢語言文學為代表的文學類專業

邏輯學、哲學為代表的哲學類專業

法學、智慧財產權為代表的的法學類專業

人文教育、科學教育為代表的教育學類專業

還有歷史學類專業也可以考慮

希望可以幫到你。

孩子高考報什麼專業好

15樓:雙魚想學習

根據個人情況。還有當前就業形勢。

1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要尊重孩子自己的選擇

17樓:再難遇我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一個瞭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現今那個專業最為熱門呢?今年高考,不知道報什麼專業好

18樓:家園

其實說什麼熱門,還不如說什麼專業更有發展前景,因為今年熱門的專業,在你畢業時就不一定是熱門的專業,所以選專業要選一個發展前景好的專業。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金融類,銀行相關專業,因為是壟斷企業,畢業後,就業好,薪水高

我是高三學生,不知道上什麼大學,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什麼就學什麼唄。優先把數理化學好,現在高中還早,按照目前趨勢,語文重要性會增加,但是不要忽視其他。如果是學技術就學一門熱門點的,比如說川菜這些。

高三報什麼專業比較好,高考報什麼專業比較好?

禾蟲炒蛋 不要選偏門的,專業比學校更重要,找工作是先看專業再看學校的。哪怕你是清華畢業,專業不對口也沒辦法。盡量努力一點,今天努力一點,明天輕鬆一些。但更重要的是別想有的沒的,你先保證自己有個比較好的成績再說吧。最起碼考個211或者比較出名的。不然你大學要很努力很努力才行。如果你覺得自己讀書不行,那...

怎樣處理好高考志願填報的三大關係?

這類報告會很多。沒人能給個準確答案的,但有一點是正確的,專業比學校更重要。先選學校後選專業 根據自己的興趣來 這一條對大多數的人來說適用,考的成績好或者就像去某個學校的除外。高考志願填報相關問題 高考填報志願要注意處理好哪幾個關係 高考志願填報中的幾個問題 1,基本正確,不過提檔線可能等於錄取線。2...

高考志願填什麼專業好,高考志願填什麼大學什麼專業好?

清竹酈念 高考錄取分六批進行 今年的高考錄取,將分六批進行,包括 提前批 本科一批 本科二批 本科三批 專科 高職 一批 專科 高職 二批。高考志願分兩批填報 6月27日 29日,填報提前批 本科一批 二批 三批的文理科院校及專業志願。提前批可填報1個本科 1個專科和4個是否服從調劑院校志願 軍事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