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基礎差的用什麼複習比較好,高三基礎差的用什麼複習資料比較好?

時間 2021-09-06 10:31:08

1樓:手機使用者

我以前是個理科生,我這裡給你點建議就是,買基礎複習書基本沒有用,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理科生,我當初就是買了四個空白的大厚筆記本(數學、物理、英語、化學和生物公用一個),除了英語,其他科目的所有公式都抄到每個本子的最前面,然後找著公式做題,買那種例題 聯絡的書,我用的是《黃岡寶典》不知道你聽過麼,然後開始瘋狂的做題,遇到不會的就問,問明白了抄題在本子上然後把過程自己好好寫一遍,最後再把自己這道題**不懂,之後如何懂了的都作為題後心得總結在後面,這是個苦活兒,一開始還不知道怎麼寫,但是慢慢的你就發現越來越熟練,即使遇到會的題,但是覺得他好你還會願意把它再總結到本子上,英語呢,我本來就好一點,所以本子上記的就是不會的單項選擇和生詞,單項選擇只要把對的詞寫到題上,然後整句整句的背,我個人認為語法在這題上是浪費,單項只要語感,多讀多背語感自然出來,看到題就知道填什麼了。我是從上高三開始做的,到高考之前,理科每科都有了兩本,一本英語。最後,有回報有收穫:

)。也許上面的你覺得很枯燥(我最不喜歡數學,但是還是堅持了),其實,你下決心做了,慢慢的就會覺得超級自信的(我的本子很多同學都跟我借抄、用,甚至學,那個時候很有成就感,呵呵),總之,學習總是要汗水的,你能問出這個問題,就說明你要爭上游,那就付出點,對麼。

2樓:手機使用者

高三基礎差,首先會建議去把課本吃透,因為考試考得都是最基礎的知識,這些在書本上都能夠找到,其次再去選擇一本好的複習資料,比如王后雄老師的《高考完全解讀》,這本書很權威了,陪伴了很多屆高考生。高三一定要選擇優質的輔導資料,因為時間太寶貴了。

高三了,化學基礎很差,求一本好點的教輔資料,可以自學的那種

3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自主複習就用高考複習講義,就是解決一輪複習所有問題的,考點、題型、方法涵蓋的都很全,講解很細緻,又有五年真題、三年模擬題和原創新題,真正體現了大而全,包括高中所有知識和方法,對於基礎稍微薄弱的同學,這一本就夠用了。

4樓:安全管理專業知識

高三了,已經到了衝刺的階段,教輔資料最好還是用五三吧,講的比較細緻,知識點總結的比較多,可以先看書,把書看透了才是硬道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買一本《化學世界漫步》看基礎知識,然後像《高考必刷題》這種用來刷題也是很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課本,課本,課本! 一切源於課本,但是要配合做習題才能更好地理解吃透課本,目前市場上的教輔五花八門,建議用«黃岡中學高考第一輪訓練題»(遠離一些營銷頭子如汪後熊,削斤猩•••••)

7樓:一葉知顏

留個聊天方式,可以發給你啊。

高三理科一輪複習用什麼資料好 基礎不好

8樓:寞生

本人剛畢業,應該可以給點建議的。不知你是不是江蘇的考生。

*1.推薦你參考書吧,《5年高考3年模擬》。

這一般都是在高三才開始用的,但你可以先看看,我覺得很好。

我就是在高三在完成老師作業後,做這個的,我5門學科都做完了,成績就從年級的770提升到50了。

想要決勝高三,沒有別的出路,就是勤奮。

2。沒上高三,覺得高三是地獄,上了高三,才發覺,地獄下面還有個無底洞。這不是嚇唬你,是要你下定戰勝高三的決心!

上了高三,前一兩個月,你會覺得幹勁十足,後面便會疲累了。並且高考前一個月,大家都會身心俱疲。這裡面,就看誰能堅持了,一年如一日的人定能戰勝高考!

高三報什麼專業比較好,高考報什麼專業比較好?

禾蟲炒蛋 不要選偏門的,專業比學校更重要,找工作是先看專業再看學校的。哪怕你是清華畢業,專業不對口也沒辦法。盡量努力一點,今天努力一點,明天輕鬆一些。但更重要的是別想有的沒的,你先保證自己有個比較好的成績再說吧。最起碼考個211或者比較出名的。不然你大學要很努力很努力才行。如果你覺得自己讀書不行,那...

高三一輪複習哪個比較好,高三一輪複習哪個資料比較好

您好,作為乙個過來人,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回答您這個問題。第一輪複習一定要先回歸課本,以教材為基本內容,結合統一定的教輔來複習,自己做一些筆記並把教學大綱以及當年的考試說明作為高考的參考依據,盡量不遺漏知識,這是二輪三輪複習的基礎。記住,一輪複習重要的不在於輔導書,因為所有的輔導書都是千篇一律,所以用學...

宜昌哪所傳媒學校比較好?(高三臨考的傳媒培訓)

初見不傾心 宜昌比較有名的幾家 新領地 華藝 三峽傳媒 夢想舞台 螞蟻,如果你要考名校的話就去螞蟻,學費也是最貴,不過的確考的好的說,如果就只準備考一般的學校,新領地華藝都比較老牌了 曬太陽的小毛魚 宜昌華藝 現在叫三峽傳媒藝術學校 是現在宜昌市做得最好的,他們的教學理念,方式,都是全新的,他們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