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時間 2023-05-29 18:15:07

1樓:介雨珍

建議在選擇專業之前最好是能夠深入了解一下,今天要分享的這幾個專業是畢業後對口率很高的大學專業,專業性很強,所以找工作相對也比較容易,當然相對的這些專業的學習壓力和難度稍微比較大,所以更建議感興趣。

2樓:dr帝嚳

專業要靠自己去把握。更要注意結合自己的實際能力。

3樓:小輝輝123的店

親,我覺得這個問題問的很有水平,確實這個問題不好,為什麼呢?如果說學什麼專業都比較好,你說其他專業該怎麼辦呢?是不是其他專業是不是應該關閉呢間?

所以說個人覺得嘛,專業沒有好壞之分,重要的是你怎麼學,然後在這個行業怎麼樣。好專業不一定好就業,重要的是如何學。

4樓:雲天之巔

跟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還是可以的。

5樓:山東新華技工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技術,選擇平面設計、網路軟體、雲計算工程、建築設計、動漫製作、電子商務、ui設計、電子競技、遊戲製作、幼兒教育、高鐵航空等方面的技術來學習。

6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7樓:你的君王

其實每個專業都有他的乙個很好的前景,但是前提是你必須得掌握乙個牢固的基礎,不管是說你想學法律還是藝術,又或者是一聲不同的專業會給予你不同的未來的工作其實每個專業都有他的乙個很好的前景,但是前提是你必須得掌握乙個牢固的基礎,不管是說你想學法律還是藝術,又或者是醫生不同的專業會給予你不同的未來的工作前景。

8樓:蠻飛綠

目前的熱門行業,在未來十年內肯定還是熱門行業,所以你就觀察觀察現在行業情況,就能判斷。

9樓:匿名使用者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不管是哪個專業都有各自優勢和發展前景,列舉一些熱門專業僅供參考:醫學類專業、網際網路類專業、物流類專業、計算機類專業、通訊類專業、藝術設計類專業、新**類專業、人工智慧類專業、師範類專業和財經類專業。學生應結合自身興趣愛好和自身情況來進行報考,選擇乙個合適的專業最重要。

10樓:江西新華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1樓:rzy永遠愛

如果對計算機專業感興趣的話,是可以學習計算機技術的計算機技術還是相當不錯的。未來前景好,薪資高,是可以考慮學習一下的。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職業好就業的專業,可以學廚師專業,西餐,西點,中餐,餐飲酒店管理專業,幼兒教育專業,健康護理專業,都是比較好就業的,學校注重的是實操教學,培養應用型人才,好就業,學員畢業後推薦就業,技能加學歷。

1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職業技術類的專業,一方面可以學到基礎理論,另一方面可以學到一門技術,特別是對能力提高很有幫助,比如現在的汽車製造、維修方面的專業或別的什麼專業,選擇麵很廣,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一定不會錯的。

想到要學什麼技術,是一件好事。因為很多畢業的學生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愛好是什麼。所以初高中畢業後,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喜歡學什麼技術,汽修,廚師,還是越來越火熱的電腦相關的行業,等等,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業來學。

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建議從自身情況來選擇學習專業技能,考慮社會發展趨勢,迎合時代發展,未來的襲發展才會越來越廣闊。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

15樓:江淮一楠

關鍵是你喜歡什麼專業,然後是這個專業業市市場前景如何。如果別人說某個專業好,但不一定適合你。

16樓:網友

目前學比較好的專業,男生學律師,醫生等。女生學教師,會計等。無論男生女生,最好學自己喜歡的和擅長的專業比較好。

17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

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學廚師專業,好就業,從事餐飲行業,有很好的發展前景,現在廚師工資高,待遇好,女生可以學西點,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廚師都可以,

19樓:郎夢雨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20樓:文軒的閱讀筆記

我認為目前學學前教育專業,商務英語,平面設計專業比較好,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1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學計算機和網際網路的專業是目前來說比較不錯的選擇第一:計算機和網際網路專業的薪資待遇比較高,因為這個行業的不斷發展需要大量的人才,一些網際網路的公司或者企業會高薪聘請一些高技術性的人才。

第二:計算機和網際網路行業的工作任務相對來說輕鬆,每天坐在電腦前面工作,不用在外面風吹日曬。

第三:計算機和網際網路行業涵蓋的領域眾多,新專業不斷的衍生,專業種類很多,可以去選擇自己感興趣的領域和專業。

22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無論男生或是女生學習專業,我想都應該結合以下幾點:

第一,自身的性別特點是第一位。男女本身性別不同,再從事一定專業時,會有限制。但這個不是關鍵,卻是個考慮點。

如,男生學文秘專業,肯定要比女生要少。而女生學習機制、數控的專業一定程度肯定會少於男生,也是因為之後從事的工作特性決定的。

第二,性別之外就是自己的知識水平和專業基礎。如果你您物理不好,那麼不建議往電子、數控方面考量,如果您記憶理解能力比較強,又能有一定邏輯和表達能力的話,那麼法律等專業就很適合你。

第三,還有乙個關鍵點,就是你的興趣愛好。人帶興趣去學習,和沒有興趣去學習的效果和成績是不一樣的。

第四,您對未來的著眼和市場的需求。

綜上所說,我覺得以下專業不錯:

一、技術類專業。尤其是機械、電子等專業或相近專業。這些專業雖然學的人很多,但是市場需求也多,只要精通的話,發展很快的。

二、城軌專業。工作環境、薪資、發展綜合對比都是目前較好的。

三、學前教育。崗位穩定、工作體面、如果能考出公務員去公辦院校會更好。

2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可以考慮學城市軌道交通專業。

1, 城市軌道交通是每個城市交通的重要組成部分,隨著經濟的發展,軌道交通將持續建設。比如地鐵、城軌、輕軌、磁懸浮、火車及其他交通機電類相關企業對人才的需求量很大。 2,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畢業生可以在地鐵、輕軌、火車等交通類企業及單位從事售票員、安檢員、列車員、站內指揮管理員、司機、乘務長、乘務員、行車排程員、車輛檢修、車輛製造等工作。

24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想要擁有更好的選擇你必須認清這幾點:

是否有舒適的校園環境?學校環境優美,擁有乾淨整潔的寢室、完善的生活設施,讓學生每天的學習與生活更加舒心,良好的學習環境,也是學子進步的「助燃劑」!

是否有齊全的硬體設施?重慶新華電腦學校完善的硬體設施,寬敞明亮的教室,裝置齊全的實操中心,打造各專業實訓基地,與行業發展社會需求接軌,這才是學技術的理想環境!

擇校不滿意?想轉學的同學一定要看!

是否有多樣性的專業選擇?學校根據市場發展及學生多樣化的需求,開設高階乘務與商務行政管理、電子商務與全**運營、5d動漫遊戲設計與影視後期、電子競技與新**運營、網際網路+幼兒特色教育、大資料分析與軟體開發、vr建築表現與智慧型家居設計等熱門專業任你選擇,總有乙個適合你!

是否有寓教於樂的學習模式?與志同道合的小夥伴探索交流,學習更有動力,上課以實訓為主,老師分階段教學,手把手指導,課堂氛圍輕鬆有趣,實訓經驗豐富,輕鬆學到真技術,與枯燥的傳統課堂有明顯的區別。

擇校不滿意?想轉學的同學一定要看!

是否有完善的就業服務?重慶新華電腦學校擁有一套完善的就業服務體系,學校採用校企合作的教學模式,與國內眾多優質企業達成合作關係。學校定期開展校企合作班、校園招聘會、人才雙選會、企業研學遊等活動,為學子提供了廣闊的就業舞台,使學子們不但好就業,還能就好業,實現精彩無比的職業人生!望!

25樓:山東新華電腦

建議學人工智慧 市場前景好 有發展前途。

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26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汽車維修是適應社會發展的需要,隨著中國社會的發展,汽車數量的增加,汽車維修人員的缺乏,需要一批,專業強,素質高的維修人員。培養目標:

培養德、智、體全面發展,適應社會經濟發展需要,具有良好職業道德,懂得汽車發動機的原理和結構組成,掌握一定的電工電子理論和技能知識、汽車電控技術與交通法規、汽車故障診斷、檢測、維修等理論和技能知識,具有一定的公共交際能力和業務拓展能力的中級技術人才。就業方向:適宜從事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保險,汽車駕駛,汽車營銷,也可從事與汽車相關行業的經營與管理等工作。

技能考證:電工安裝與維修操作證、焊工操作證、汽車維修技術等級證(中級維修師證,高階維修師證)、氣液電控操技術證書、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證、全國計算機等級證等。主要專業課程:

電工電子技術基礎與技能、鉗工技能、汽車發動機構造與維修、自動變速器原理與維修、汽車底盤構造與維修、汽車電氣裝置與維修、電控發動機與維修、汽車空調原理與維修等。學出來都會有證書!

目前學什麼專業比較好,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無論男生或是女生學習專業,我想都應該結合以下幾點 第一,自身的性別特點是第一位。男女本身性別不同,再從事一定專業時,會有限制。但這個不是關鍵,卻是個考慮點。如,男生學文秘專業,肯定要比女生要少。而女生學習機制 數控的專業一定程度肯定會少於男生,也是因為之後從事的工作特性決定的。第二,性別之外就是自己...

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

將來學什麼專業比較好?現在學什麼專業前景好?

可以學習網際網路運營 平面設計 室內設計 ui設計 電子商務等,比較容易入門,就業也較有保障。可以學習一門技術,學西點是不錯的選擇,西點在十幾年前還是乙個新興行業,但短短的十幾年就有了長足的發展。現在各個大中城市都有數不清的西點店 麵包店 西餅店等,行業檔次逐年提公升,盈利水平穩步上公升,有很多有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