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習什麼技術比較好,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時間 2022-01-07 02: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廚師我們每個人每天都要吃飯,廚師是一種永遠都不會過時的職業,而且廚師還有乙個好處,就是越老越值錢,不像有些職業是吃青春飯的,一旦老了就找不到工作了。

2.汽修我們知道現在汽車是越來越多了,而且隨著社會發展,洗車只會多不會少,當然,學汽修很辛苦,但如果能夠學精、學深,是不愁找不到工作的,而且工資也不會低。

3.程式設計電腦在如今也是得到了普及,基本上家家戶戶都有電腦,如果能夠在電腦這方面學習一些精深的知識,比如說程式設計,學會軟體開發、遊戲開發,那是很受企業歡迎的。

4.化妝愛美的女人永遠都不會少,雖說很多女孩子自己會化妝,但都不專業,如果能學會專業的化妝,那找工作也會很容易,而且工資也都是挺不錯的。

3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你好同學,學習一門熱門的技術,汽修技術就很不錯,前景非常好,建議你去專業的汽修學校實地考察,選擇口碑好,實訓裝置先進,實訓課多的學校學習。

4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大,學好了還可以自己創業,是個非常不錯的專業。

5樓:吃貨騎遊記

學一門什麼技術比較好

6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學西點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個工資水平不錯的職業。學西點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樣式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好就業,從事餐飲行業,有很好的發展前景,現在廚師工資高,待遇好,女生可以學西點,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廚師都可以,建議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

8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肯定是廚師或者裝修相關技術最有前途羅。

9樓:廚師小可愛

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前景不錯的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

而且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現在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10樓:天琥教育

對於現在的個性化社會來說,還是設計類的崗位最好,比如ui設計就很不錯。當前我國移動網際網路等新興網際網路產業進入了高速發展的階段,產業規模不斷擴大,增速飛快,使用者體驗至上的時代已經來臨。

設計是乙個非常吃香的行業,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勝任的,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乙個小測試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11樓:大萬說

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現已進入了汽車時代,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所以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

01 就業優勢

現在社會就業形式嚴峻,學一門技能之後更能找乙份好工作,而汽車行業的前景開闊,汽車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出行工具,貨運、客運更是離不開汽車,所以學汽修不愁找不到工作,技術學到位了更不用擔心失業問題。

02 門檻優勢

汽修行業與其他行業相比,門檻上也具有很大優勢,基本上身體健康的人都可以學,而且技術是隨著時間的增長,沉澱得越來越精進的。

03 收入優勢

汽修行業被列為薪資高職業,讓不少人羨慕汽修技師月薪5位數已是常態,且汽車行業晉公升渠道廣持有相應證書的技術,更能拿到**補貼。

04 年齡優勢

社會上有不少行業,由於行業特性對從業者的年齡有限制吃「青春飯」的行業,揮霍年齡、體力和精力到頭來卻不得不面臨失業問題,而汽修技師做得越久技術越精進、越吃香,更受企業歡迎。

1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13樓:卡尺水電哥王斌

學技術考慮有 三點:

第一:技術學會後,能幹多久,有沒有市場,會不會淘汰。

第二:技術學會後自己的收入是多少,能不能自己單幹當老闆,不能單幹的技術,學會了,後面也會因為收入的原因而放棄。望採納

14樓:甘肅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現如今,西餐西點在國內餐飲行業佔據舉足輕重的地位,市場份額不斷加大。

根據中商產業研究院資料庫顯示:2023年起我國烘焙行業規模以251.82億美元(約1726.

48元rmb)位居全球第二,中國烘焙行業近兩年以20%以上的速度高速發展,一方面為從業者帶來巨大可觀的紅利,另一方面也出現了巨大的人才缺口。一線技術人員極具匱乏,大多數烘焙企業技術人員嚴重不足,業內已出現很多企業高薪籠絡人才,這樣就會使烘焙行業最低薪水線高於很多行業。在此背景下,烘焙師已成為市場新寵,加之人才的稀缺性,現在正是入行的好時機。

15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綜上所述,西點烘焙是乙個朝陽行業。

16樓:郎秀英費緞

可能是你沒有一項過硬的技術,我建議你學點技術然後再工作,現在最熱門的莫屬網路技術了,我就是一名電腦專業學習的學習生

我在北京昌平的北大青鳥學習電腦

校風很好

師資力量雄厚

不但有學生的教育感恩課

還有小組大賽等各項活動

老師都像家長一樣關心學生

平時都是理論教育和上機練習相結合的

不但豐富頭腦

而且並不會在實際工作中落後

適合各種人群學習

我有乙個師姐已經畢業了

工資豐厚

你有意向的話

也可以過來諮詢一下

加入到我們未來it行業中來

每個人的具體情況不一樣

老師會根據情況幫每個學生制定合適的學習計畫你可以和父母來諮詢一下看一看

17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全中國吃喝是主流,朋友聚會,商場官場,吃吃吃,喝喝喝,人情世故最流於餐桌了,所以學廚師前途是不用擔心的,重點是你要勤學勤練學到真本事。

18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其實現在社會上很缺乏實踐性很強的人才,你可以選擇個好的專業學習,像資訊工程、動漫設計、建築裝飾設計、平面設計、軟體開發 、網路工程等都是很好的專業可以選擇電腦這方面的專業,好就業、待遇好。學習電腦這方面的專業不需要你有什麼基礎,因為就是從基礎學起來

1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個人建議汽修行業還是非常不錯的,現在汽車行市場前景非常好。汽修人才需求量特別大,待遇也非常不錯

20樓:小張與你談教育

如果你是讀大學的話,那麼可以學習人工智慧還是比較賺錢的。或者是汽修。

21樓:珈藍利珠

現在學計算機技術比較好。社會需求量大,就業形勢好,工資還比較高。

22樓:太史寧梅書

現在汽車在我國的發展速度正迅速上公升,這就導致了我國汽修人才的緊缺,汽修專業人還是很熱門的,就業前景各方面來說都挺不錯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360行,行行出狀元,把技術學精才是硬道理,什麼技術講真都無所謂。

24樓:望峻枝夏青

學技術首先要結合你自己的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再就是要看整個社會的發展,現在是資訊化時代,每個行業的發展都離不開計算機,計算機相關專業有很好的發展前景

25樓:邰梓

學習it技術更好一點,未來的工作發展趨勢

26樓:漫玉蘭樹子

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速,勢必帶動汽修界的發展,所以說現在汽修是個比較熱門的專業。你可以在學校學一年多,畢業後再去汽修廠鍛鍊一年多,學習一下動手實踐和經營技巧,時機成熟就自己開個汽修店,這樣前途很好的。

27樓:瓊王京

有興趣就要按自己興趣來,沒有就興it網路吧,會讓你工資比別人高幾倍

28樓:捷國常柔淑

我覺得吧,現在學汽修很不錯的。以後車子越來越多這就需要大量的汽修人才。足見汽修很不錯。學的話我建議你到北京萬通去看看,這個學校在社會上評價蠻高的。去看看麼,詳細了解下情況

29樓:單晨訾靜婉

如果有熟人可以帶薪學,沒有還是去學校比較好,畢竟教會徒弟餓死師傅,都會藏一手,多半還不止一手,沒有學校那麼正規。你是想學什麼技術啊?

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3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乙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乙個西點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

如果不能進入乙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乙個西點培訓學校。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

將來肯定有前途。

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現在學什麼技術最好?

關鍵是在於思路,應該根據你的興趣點來考慮,平時什麼工作最喜歡去做,而且最容易做好,經常得到別人讚賞的工作是那些,這都是你的優點和擅長,朝著思路是去走,就行。因為思路決定出路,行動才能改變命運!方向在於思路!其實,沒有錢 沒有經驗 沒有閱歷 沒有社會關係,這些都不可怕。沒有夢想 沒有思路才是最可怕的,...

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就業?現在學什麼技術好賺錢?初中學歷學什

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不要學歷 學什麼技術好呢?當然是學汽修了,學汽修技術不需要很高的學歷,而且這個技術還非常好就業,現在汽車的保有量非常高,家家都有車,但是汽修人才非常匱乏,所以學這個技術很好就業,而且工資也略高一點點,推薦學汽修。 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 的時代各行各...

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熱情的程仙兒 建議可以到專業的技術學校學習一門技術,比如說現在專業技術學校的汽車相關類的專業都是很火的,原因有 目前中國汽車的保有量不斷增加,人們對汽車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一般的汽車每年要做保養兩次,還有日常的維修以及其他的。汽修內容包括汽車美容 汽車日常的保養 汽車商務等等很多方面,最重要的是一個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