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專業比較好呢?哪些專業比較好?

時間 2023-06-01 20:48:04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讀技校選擇學什麼專業好:

1、汽車維修/汽車新能源/汽車智慧型網聯/汽車商務及直播營銷。

學汽車維修技術是有前途賺錢快的一門技術,現代汽車維修服務於千家萬戶,面對的是機、電、液一體的高科技整合物,且種類繁多,技術更新快,對從業人員的要求越來越高。在越來越全球化的中國市場,汽車行業的競爭其實也是汽車技術的革新和競爭,是汽車技術人才的競爭。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前途一片光明。

2、新**、直播營銷。

在網際網路的發展下,短**,直播營銷很重要,它也有了創新,有了非常多的新技術新工作方式產生。比如,現今還在火爆的自**運營、網路直播等等,都是傳媒技術創新的產物。雖然,這個專業看著很是高深,但是其實也是遵循乙個規律發展的,也是有技術可言的。

所以,人們只需要去掌握相關的技術,也能夠混出一片名堂來的。

3、高鐵軌道交通。

城市軌道交通是每個城市交通的重要組成部分,隨著經濟的發展,軌道交通將持續建設。比如地鐵、城軌、輕軌、磁懸浮、火車及其他交通機電類相關企業對人才的需求量很大。

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畢業生可以在地鐵、輕軌、火車等交通類企業及單位從事售票員、安檢員、列車員、站內指揮管理員、司機、乘務長、乘務員、行車排程員、車輛檢修、車輛製造等工作。所以學習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的就業前景還是非常的廣泛。

4、計算機平面設計/網頁設計。

其實女生也可以學計算機,因為現在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計算機行業一直是乙個非常吃香的工作,但是不管怎麼說,男生確實在這個崗位上佔據一定的優勢,同時,由於學歷的限制,可上公升的空間一般,但是作為乙個對接新時代的事情,是值得學習的。

5、幼兒教育。

幼兒教師,就讀學前教育專業的學生們,一般畢業之後都會選擇從事於教育行業,成為一名幼兒教師,當一名幼師也是不錯的選擇,工作較為穩定,而且每天都可以跟小朋友在一起,相互玩耍、嬉戲,日子也能過得很充實。幹這個行業還是很有面子的好就業也比較輕鬆,女生選擇還是很不錯的哦。

關在1萬左右,具體要結合學校的師資、裝置、硬體實力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得根據你自己喜好, 自古以來都是360行,行行出狀元,現在社會需要的是拔尖的,記得2023年-2023年左右計算機普及,大家都去學,沒學個啥,所以吧得根據自己來。

3樓:黑6麒9麟

1.軟體工程類的專業 這一類都屬於高新技術人才,目前在國內這類 人才還是很缺乏的,網際網路時代下,這些人才 都是每個公司必備的崗位,工作機會很多,而 且待遇都很不錯。 2.

新聞傳播類 新聞傳播類的專業,以後可以往企業策劃、營 銷方面發展,一般的公司都會需要這樣的人 才,而且如果具備良好的寫作功底,對於每個 公司來說都是不可多得的人才。 3.攝影攝像類 這一類也是現在比較人們的技術人才,就算畢 業就業範圍也是特別廣,特別對於大城市來 說,這一類人才工資可都不低呢!

4.繪畫插畫類 現在網際網路時代,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於 美的追求也上公升到了乙個層次,因此能夠學會 繪畫插畫,也能夠讓自己很容易找到高薪的工 作。5.

市場營銷類 市場營銷也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如果你能夠在 大學期間就選擇這類轉業,對於現在企業的發 展來說,這類人才還是需求很大的,而且崗位 薪酬都是不錯的。

4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1、 新能源汽車專業就業前景光明。

當前,我國正在貫徹「資源節約型,環境友好型」的發展戰略,國家對新能源汽車實施重點扶持政策。

目前國家財政扶持節能減排,促進了新能源產業加速發展,並且已成為新一輪汽車**的亮點。

隨著油價不斷攀公升,能源與環保問題日益突出,新能源汽車無疑會成為未來汽車的發展方向。因此,新能源汽車技術專業所培養的人才定然是未來的稀缺人才。

2、新能源汽車專業畢業生就業途徑比較廣。

新能源汽車專業畢業生可以通過競聘,做新能源汽車公司的技術人員;也可以到4s店做新能源汽車的維修技師;還可以通過自主創業實現就業。

就業方向:新能源汽車部件總成及整車試製崗位;新能源汽車裝配、調整、效能測試、質量檢驗等崗位;新能源汽車的技術維修崗位。

5樓:穿衣航海

目前最好的專業有:師範類專業、財會類專業、經濟類專業、金融類專業、法學專業、機械類專業、通訊類專業、醫學類專業、建築類專業、計算機專業等,目前我國金融類人才中缺乏能夠充當「領軍人物」的高階管理人才;精通外語、法律及計算機的複合型人才;有國際金融經營理念和從業經驗的金融服務人才。財會金融專業的研究生正是這幾類人才的後備軍。

哪些專業比較好?

6樓:

摘要。選擇專業前要先弄清現在,跟隨趨勢,然後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規劃未來,當前比較熱門的專業主要是經濟類、管理類、軟體類、通訊類等專業類別。因此,未來比較有前景的專業下幾個專業:

1、資料科學與大資料技術專業2、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3、軟體工程專業4、車輛工程專業5、智慧型科學與技術專業6、電子資訊工程專業7、智慧型識別與智慧型系統專業8、通訊工程專業9、金融專業10、精算專業。

哪些專業比較好?

選擇專業前要先弄清現在,跟隨趨勢,然後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規劃未來,當前比較熱門的專業主要是經濟類、管理類、軟體類、通訊類等專業類別。因此,未來比較有前景的專業下幾個專業:1、資料科學與大資料技術專業2、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3、軟體工程專業4、車輛工程專業5、智慧型科學與技術專業6、電子資訊工程專業7、智慧型識別與智慧型系統專業8、通訊工程專業9、金融專業10、精算專業。

547可以考慮哪些專業?

哪個省份呢。

江蘇周邊都可以。

這些都可以考慮的。

有推薦的大學嗎?

你是哪個省份呢。

我是河南的,但我想盡量出省。

文科還是理科。

理科。天津商業大學。

浙大城市學院。

浙大城市學院。

蘭州理工大學。

江西理工大學。

西安工程大學。

上海應用技術大學。

華北理工大學。

這些都是可以的。

報考志願時的注意事項。

稍等。1、學校及專業的選擇要填服從調劑。是否服從調劑是志願填報中的主要環節,這項看上去給考生主動權的選項,實際上沒有幾個敢於動用否決權。

一旦選擇不服從調劑,滑檔風險大幅增加。正是出於這樣的考慮,志願填報都是一順的服從。2、 把握院校梯度就非常重要,把理想的院校填在前面。

第一志願最關鍵,第二志願應該重點考慮往年報考人數不足,曾經招過非第一志願考生的學校或對二志願有預留計畫的高校。3、如果分數線和往年差距較大,那麼分數參考意義就很小,這時要依靠省排名判斷。每年公布分數後地方教育局的微信***都會發分數段省排名。

和學校往年錄取的省排名作比較是個靠譜的方法,因為分數會變但是每個學校每年錄取什麼分數段的人基本是確定的。4、報志願最好是自己的決定為主,親朋老師建議為輔。畢竟四年大學是你過不是他們過。

如果是別人給選的,你上的不開心就會不由自主的埋怨他們,然後越上越不開心越上越。

哪些專業好?

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建議學些技術類的專業,畢業出來好就業。比如:汽車智慧型檢測維修、新能源技術、商務營銷、軌道交通、汽車美容等等。

8樓:小百科屋企君

回答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不管是哪個專業都有各自優勢和發展前景,列舉一些熱門專業僅供參考:醫學類專業、網際網路類專業、物流類專業、計算機類專業、通訊類專業、藝術設計類專業、新**類專業、人工智慧類專業、師範類專業和財經類專業。學生應結合自身興趣愛好和自身情況來進行報考,選擇乙個合適的專業最重要。

提問湖北警官學院有那些專業?

職業高中,報這個學校那個專業好。

省級品牌專業 3 個:偵查學、治安學、刑事科學技術。

湖北省本科高校「專業綜合改革試點專案」4 個:治安學、資訊保安、偵查學、法學。

湖北省戰略性新型(支柱)產業人才培養專案」1 個:刑事科學技術。

湖北省協同育人計畫專案(2 個):偵查學和網路安全與執法。

湖北省高校荊楚卓越人才協同育人計畫專案(6個):「法學」「刑事科學技術」「治安學」「資訊保安」「偵查學」「網路安全與執法」。

提問職業高中機電專業,報這個學校什麼專業好。

提問能不能進這學校?

提問最基本的分數線是多少?

提問湖北公安聯考是考的那些科目?(課程)

回答《行政職業能力測驗》《申論》《公安專業科目》,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主要包括知覺速度與準確性、常識判斷、言語理解與表達、數量關係、判斷推理和資料分析等部分。

9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10樓:方方有有

對於那些剛畢業或者沒有穩定的工作的學生都不禁會問「學點什麼技術好呢?」每個人多希望自己能有乙份高薪穩定,自己又喜歡的工作。但是由於時間限制,技能不夠,信心缺失等等原因,造成很多人沒有很好的把握業餘時間來充實自己,為自己理想的工作奮鬥。

現在的行業是多樣化的,像今年興起的ui設計,電子競技,新**運營,大資料運營等?這有可能都不是你心中理想的職業,而在你左右彷徨,選擇困難的時候,你不知道有一種職業在已「星星之火」的速度,燃燒了整個當今社會,那就是網際網路。不讀高中上技校好不好?

其實,成績不理想不必暗自傷神。成長路上,並非只有考高中上大學出路,選擇乙個好的職業教育院校仍能夠擁有輝煌未來。

1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女孩子可以考慮一下城市軌道專業哦,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還不錯,值得考慮。

12樓:諶玉蘭翟棋

熱門沒有絕對的。

只是相對的。

會計前幾年很熱。

現在一般一般。

一直都在變。

電子計算機以前不是很熱麼。

現在都飽和了。

興趣先吧。

13樓:麥大叔

哪些專業是冷門專業呢?這12個專業是冷門專業,報考的時候注意了。

14樓:進松蘭析水

專業無所謂好壞,關鍵是選自己喜歡的,有可能你要和你的專業打一輩子交道。

什麼專業比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行政管理比工商管理好。

行政管理是運用國家權力對社會事務以及自身內部進行管理的一種活動。也可以泛指一切企業、事業單位的行政事務管理工作。行政管理系統是一類組織系統。它是社會系統的乙個重要分系統。

行政管理最廣義的定義是指一切社會組織、團體對有關事務的治理、管理和執行的社會活動。同時也指國家政治目標的執行,包括立法、行政、司法等。狹義的定義指國家行政機關對社會公共事務的管理,又稱為公共行政。

隨著社會的發展,行政管理的物件日益廣泛,包括經濟建設、文化教育、市政建設、社會秩序、公共衛生、環境保護等各個方面。現代行政管理多應用系統工程思想和方法,以減少人力、物力、財力和時間的支出和浪費,提高行政管理的效能和效率。

市場經濟中最常見的一種管理專業,一般指工商企業管理。工商管理是研究工商企業經濟管理基本理論和一般方法的學科,主要包括企業的經營戰略制定和內部行為管理兩個方面。

工商管理專業的應用性很強,它的目標是依據管理學、經濟學、會計學等基本理論,通過運用現代管理的方法和手段來進行有效的企業管理和經營決策,保證企業的生存和發展。

百科-工商管理。

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呢

無論做哪一行,只要做精做深就能有所成就,選擇了正確的道路並為之不懈努力奮鬥,就能收穫非凡。相反,如果在起步階段便選錯了道路,那只會越走越偏,那麼,為了更好的未來而多年的付出便顯得不值得。那麼選擇什麼是值得呢?汽車業 人才全面緊缺 未來5年,根據汽車發展的水平和需要來看,人才供求矛盾的變化將不是漸增,...

哪個專業比較好,哪個專業比較好?

首先看你最喜歡哪個,只有你喜歡的才是有可能學好的。以我多年工作經驗來看,計算機應用的就業範圍最廣。其次是最後乙個專業 電子商務那個排最後,基本不用考慮 個人覺得電子技術應用比較好,用的地方比較多,個人覺得計算機,與時俱進嘛。如果你比較擔心髮際線的話,就算了 計算機的前景好,專業多,社會需求大,好找工...

有什麼專業比較好?有什麼專業比較好的?

1 汽車維修。學汽車維修技術是有前途賺錢快的一門技術,現代汽車維修服務於千家萬戶,面對的是機 電 液一體的高科技整合物,且種類繁多,技術更新快,對從業人員的要求越來越高。在越其實也是汽車技術的革新和競爭,是汽車技術人才的競爭。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前途一片光明。2 傳媒。在網際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