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皇明太陽能產品知識,皇明太陽能的官網

時間 2022-01-09 02:25:08

1樓:

我想在這裡沒人能給你乙個全面的解答,建議你皇明公司的**上去了解一下,同時可以看一下說明書,我想你**的不是單一系列的吧。要熟悉產品的用途,有什麼賣點?同時要熟悉其它同類品牌的優缺點,突出皇明的特色。

應該站在顧客的立場上去賣產品,要了解顧客需求。

2樓:文越

您好!《2023年皇明熱水機最新**表》:

立即點選:

皇明太陽能熱水diy智慧型化選擇:

馬上體驗:

對於皇明太陽能的功能、安裝、售後還是有很多的疑問:

馬上聯絡客服:線上諮詢;

安裝:由當地的服務商為您免費設計管路進行安裝。

售後服務:由皇明公司和當地服務商全力為您服務,保證您的正常使用,享受和線下同樣的服務,發票會在您確認收貨後的10日內郵寄給您。

如有疑問,歡迎向皇明知道企業平台提問,我來為您及時解答。

3樓:朋友來吧

你只需要在網上找到皇明太陽能的資料,認真地去學,另外你應該去找皇明教學部門,讓他們提供必要的資料,在網上你可能得到的東西也是由他們內部人員提供的,你為什麼不主動去找他們呢?

4樓:

這方面的知識在皇明**的「經銷商專區」裡有,請你的經銷商向你提供。

皇明太陽能的官網

5樓:

您好!《2023年皇明熱水機最新**表》:

立即點選:

皇明太陽能熱水diy智慧型化選擇:

馬上體驗:

對於皇明太陽能的購買、安裝、售後還是有很多的疑問:

馬上聯絡客服:線上諮詢;

**聯絡:0534—5089443;qq聯絡:2563757880安裝:由當地的服務商為您免費設計管路進行安裝。

售後服務:由皇明公司和當地服務商全力為您服務,保證您的正常使用,享受和線下同樣的服務,發票會在您確認收貨後的10日內郵寄給您。

如有疑問,歡迎向皇明知道企業平台提問,我來為您及時解答。

6樓:匿名使用者

皇明太陽能濟陽售後維修太垃圾,沒誠信,以後誰還買你的太陽能。

7樓:尼克狐聊汽車

回答專業服務:皇明太陽能安裝、保養、清洗、檢查、移機,等一系列服務專案。

6:上門服務:服務不滿意,免費派人重新上門服務。

皇明太陽能上水老叫喚5種解決方法與原因解說:

1. 感測器故障傳送錯誤的訊號給測控儀,看起來沒有水,實際水箱裡的水是滿的。

2. 電磁閥的故障,更換同型號電磁閥即可。

3. 是否有漏水的情況,有漏水也會導致這樣的情況發生。

4. 可能是浮子式上水方式,室內無控制儀的那種。那麼浮子壞導致不上水的可能性也是有的。

更多6條

8樓:心儀物語

2、皇明太陽能工程公司的官網

9樓:手機使用者

皇明太陽能的售後維修服務人員態度級差

10樓:你到永遠的那

黃明售後非常糟糕,我們的工程老有漏水等問題每次都處理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12樓:匿名使用者

www.himin.com

我家的皇明太陽能熱水器的說明書丟了,求電子檔說明書乙份

13樓:鴻鵠展翅飛

太陽能上水、加熱是全自動執行的,因此使用者不必作任何操作。

使用者可利用「set」鍵調整北京時間及全天候定時上水、定時加熱時間,利用←左移、→右移鍵選擇調整專案,利用↑上公升、↓下降鍵調整引數,按「set」鍵確認

按上水、加熱、保溫、迴圈鍵可啟動對應功能,啟動後,上水、加熱、保溫、迴圈圖示閃爍。

使用者持續按住「set」鍵,可恢復原廠設定的全天候模式所有引數。

進入他們**索要乙份說明書。或者上說明書之家**找找。

14樓:夜還很長啊

尊敬的使用者:

一、 主要技術指標

1、使用電源:220v ac 功耗:<5w

2、測溫精度:±2度

3、測溫範圍:0-99度

4、控溫精度:±2度

5、水位分檔:五檔

6、可控水幫浦或電熱帶功率:<500w

7、可控電加熱功率:<1500w 可選:3000w

8、漏電動作電流≤10ma/0.1s

9、電磁閥引數:直流dc12v ,可選有壓閥或無壓閥

有壓閥工作壓力:0.2mpa—0.8mpa,適用於直供水

無壓閥工作壓力:0.0mpa,適用於水箱供水或低水壓供水

10、彩色液晶顯示屏低功耗:<0.1w

二、 主要功能

2、 可預置加水水位50、80、100%

3、 可預置加熱溫度範圍;30℃~80℃,若不需要啟動電加熱,可預置為00℃

4、 水溫指示:顯示太陽能熱水器內部實際水溫

5、 水位顯示:顯示太陽能內部所存水量

7、 缺水上水:當水位從高變低,出現缺水狀態時,延時30分鐘自動上水至預置水位

9、 手動控制:可手動控制上水、加熱,在首先顯示預置的水溫或水位,使用者可利用▼、▲鍵調整引數,確認後,測控儀蜂鳴提示啟動上水、加熱,也可手動關閉。啟動加熱後若水位低於50%,則先啟動上水再加熱,並將水位加至80%。

正在加熱時水位低於50%自動關閉加熱,保護電加熱管。

10、 全天候模式:可按使用者個人需要,全天24小時內,可分別設定早、中、晚三次定時上水及三次定時加熱,並且可分別設定每次定時上水的水位和定時加熱的溫度。原廠設定為第一次早晨3:

00啟動上水至50%水位,4:00啟動加熱至50℃,提供使用者早上起床後的洗漱用水,第二次9:00啟動上水至水滿,中午不加熱,以便盡量利用太陽光能量提供加熱,第三次15:

00啟動上水至100%水位,16:00啟動上水至50℃給使用者晚上提供大量熱水隨心所欲(若利用太陽能已達到50度不啟動加熱節能)。使用者自行設定定時時,建議將定時上水時間提前定時加熱時間1小時以上,以便先上水再加熱,建議加熱溫度不超過60度,以免燙傷並節約電能。

11、 若取消全天候模式,持續按住加熱鍵,則取消定時加熱,持續按住上水鍵,則取消定時上水,同時自動啟動溫控上水模式(因自動上水是必須的)。反之操作可分別恢復全天候模式中的定時上水和定時加熱,全天候圖示對應顯示

12、 防電熱帶**:在啟動管道保溫功能後,測控儀在電熱帶加熱管道溫度平衡後(通電約10分鐘),自動關閉電熱帶,等管道溫度下降後,再次按使用者自行設定的延長時間(原廠設定30分鐘,若設定為0分鐘,則長時間不通電)啟動電熱帶,此過程自動重複執行,可避免長期通電電熱帶,節約電能,並有效防止因長期通電造成電熱帶老化**等惡性事故。

13、 自動防溢流:因真空管破裂或水位感測器故障等原因造成溢流,自動停止上水。

14、 斷電顯示:當停電時,溫控儀保留使用者預置的所有引數,同時繼續顯示水溫、水位及北京時間,斷電時測控儀按鍵自動鎖死,以防誤操作。當來電時能按以前設定的工作模式及功能繼續執行。

15、 恆溫加熱:水箱水溫低於恆溫溫度5度,立即啟動加熱至恆溫水溫,保證水箱溫度恆定。若水位低於50%,先立即自動啟動上水,再啟動加熱,以免乾燒。

因此水位不能低於50%,建議採用上下水雙管安裝,以便不影響使用者持續大量用水。

16、 持續按住保溫鍵可進入恆溫加熱功能(原廠設定為50度),反之則取消此功能。

17、 強制上水:水位感測器出現故障時,可按上水鍵,實現強制上水,每分鐘會出現蜂鳴提示,注意有無溢水,8分鐘後自動關閉上水。

18、 低水壓上水:在上水過程中,水壓過低或停水,測控儀會自動進入低水壓模式,在此上水模式中,測控儀會間隔30分鐘啟動上水,若30內仍不能使水上公升一檔,則停止30分鐘,然後再啟動上水,反覆迴圈執行,以免在低水壓或停水時發生以下情況:1、電磁閥、水幫浦長期通電執行,造成水幫浦空轉燒毀;2、由於太陽能破裂或其他原因漏水,造成不斷上水而使水箱、屋頂長期流水;3、停水後,突然來水,由於空曬,太陽能水箱溫度過高,而造成炸管。

19、 管道迴圈:可設定水幫浦迴圈1-30分鐘(原廠設定3分鐘——)實現----開出熱水及熱水增壓效果。

20、 管道保溫:冬天室外氣溫較低時,可按保溫鍵,啟動電熱帶,防止水管凍裂、再按保溫鍵,則關閉電熱帶。

21、 自動增壓:在供水壓較低時,可選擇上水增壓功能,在上水時,測控儀開啟電磁閥同步啟動水幫浦加壓供水,水上滿後,兩者同時關閉。

22、 持續按住迴圈鍵可進入上水增壓功能,若選擇上水增壓功能則管道保溫與管道迴圈功能被取消,再持續按住迴圈鍵則退出上水增壓功能。

三、 使用方法:

太陽能上水、加熱是全自動執行的,因此使用者不必作任何操作。

使用者可利用「set」鍵調整北京時間及全天候定時上水、定時加熱時間,利用←左移、→右移鍵選擇調整專案,利用↑上公升、↓下降鍵調整引數,按「set」鍵確認

按上水、加熱、保溫、迴圈鍵可啟動對應功能,啟動後,上水、加熱、保溫、迴圈圖示閃爍。

使用者持續按住「set」鍵,可恢復原廠設定的全天候模式所有引數。

四、 維護:1、不要讓水直接沖淋測控儀。2、檢查各種連線是否可靠連線。

五、 注意事項:

1、水箱內不得長期無水,以免空曬造成太陽能超高溫,保護太陽能熱水器及水溫、水位感測器。

2、為防錯誤操作、電源不正常及控制失靈等意外問題造成長時間溢流,電磁閥及太陽能熱水器必須安裝在不發生水滲漏到室內或噴射造成事故的地方,若裝有回水管,必須接可靠排水管道,並必須安裝可靠避雷措施,注意防雷擊。當發生雷電時,應及時斷開電源,停止使用太陽能,注意人生安全。

3、測控儀具有漏電保護功能,使用者用水時只需按下加熱鍵關閉加熱,加熱圖案熄滅,即可放心使用,不必拔下電源插頭。

六、 三包:一年內非人為損壞,產品實行三包,產品終生維修。

常見故障及處理

故障現象 原因 處理辦法

開機無自檢、不顯示、亂顯示 電壓不足或接觸不良 拔下電源插頭檢查電壓,重新接入電源

顯示——℃ 20%水位、100%水位指示燈同時亮 插頭接觸不良、插反或斷線、遭雷擊損壞 紅色色標相對應,重新插緊或更換、維修、更換主機

上水緩慢或不上水低水壓電亮 供水水壓低或電磁閥濾網有贓物堵塞、電磁閥連線斷線、停水或真空管破裂 加壓上水或清洗電磁閥濾網、檢查連線線、等待來水或更換真空管

加熱圖示點亮溫度不上公升或不能連續上公升 電加熱管壞、電加熱管具有溫控裝置 更換電加熱管、降低預置加熱溫度

顯示 漏電 有漏電保護 檢查電器線路

安裝說明:

全天候測控儀的安裝:

1、 開啟測控儀下方接線盒蓋

2、 將水溫、水位感測器探頭電纜的插座與插頭紅色色標相對應,然後插緊。

3、 將托架安裝在不直接淋水又便於觀察使用的地方,用螺釘固定牢固。

4、 將測控儀掛在托架上,參照接線示意圖分別將電磁閥、水幫浦或電熱帶、電加熱管的連線接到對應的接線座上,不可接錯,否則將造成電器燒毀等故障。

5、 連線線可從左右後三個位置出線,蓋上接線盒蓋,全部安裝完畢後檢查無誤上電自檢

6、 接線示意圖如下:

左 右從左到右分別接:1 是接地線

2 和3是電加熱管的火線和零線

4和5是水幫浦和電熱帶(並聯接法)

6和7是電磁閥 dc12v

水溫水位感測器的安裝

1、 先在溢流管上旋上電纜固緊附件,將感測器由溢流管插入,輕拉引線,使之貼緊進口處,隨後再將電纜向內伸進1公分左右,然後用壓板固緊電纜。

2、 將電纜引進室內,將室外電纜固定,以免拉斷擦傷。

3、 感測器絕不能與電加熱管相碰或距離過近。

4、 安裝過程中絕對不能讓插座淋濕或浸濕(另有下置式感測器,從水箱底部向上安裝,擰緊安裝固定螺帽,不得有滲水----詳見安裝示意圖)

5、 所有電纜均應該用pvc護套管保護,安裝規範

電磁閥的安裝

1、 安裝方向:「電磁閥」進水端與出水端不得裝錯,有濾網端為進水端,底部箭頭所示為水流方向

2、 二芯連線線與電磁閥相連,引線可加長,接線時應選用線徑較大的電纜線

3、 tmc至尊全天候測控儀縮配用的電磁閥自身帶有止回裝置,可不安裝單向止回閥。

4、 連線進水端的管子應採用軟管或其它方便拆卸的管子,以方便清除濾網上的堵塞物。

安裝示意圖:

上置式感測器

下置式感測器

電加熱管

上下水管

以上是皇明太陽能熱水器的電子檔說明書。

皇明太陽能多少錢一台,皇明太陽能報價及太陽能推薦

您好,具體到哪一款機型的 也因各地人力及運輸成本的差異,不同地區會有所浮動。您可以到皇明太陽能皇明官方 產品介紹具體了解下您當地的 此外,您還可以在皇明官方 查詢各地的皇明經銷商位址 免費獲取熱水器安裝設計方案 在售前售中售後每個環節出現任何問題均可找皇明官方 客服人員,由總部直接來為您協調 同時不...

皇明太陽能維修點在哪,大現皇明太陽能在哪裡修

皇明太陽能不上水 皇明太陽能故障各市區報修 400 8867 315 1.真空管損壞 真空管損壞的原因主要是在早上給太陽能熱水器上水,由於這時真空管裡的溫度已經很高能達到200多攝氏度,如果這時遇到溫度很低的冷水就會 所以給太陽能熱水器上水一定要選擇在日出前或日落後1小時進行。真空管的損壞會導致水從...

是桑夏太陽能好還是皇明太陽能好,桑夏太陽能質量怎麼樣?是不是十大品牌

我是已經用了太陽能熱水器的,以下為經驗之談供參考。關於太陽能熱水器品牌,只要是正規廠家,情況都差不多,而且我在挑選時發現一些一流產品的一些產品細節比二流產品還差。而二流產品正往一流努力,產品是在盡量做好,但 與一流品牌相比卻有明顯優勢,所以我選用了二流廠家的產品 19管160公升華夏陽光。其實,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