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解普尼太陽能的嗎,太陽雨太陽能和皇明太陽能的差別

時間 2022-03-19 08:30:14

1樓:可愛的zzz聖

有了解普尼太陽能的嗎?3 h3 a! u2 ~, q& p7 j) x7 ~

根據網上的公開資料顯示普尼太陽能主營銅銦鎵硒太陽能電池,量產的光電轉換率達到18%到19%,為世界第一,但是不知道這些介紹是否是真的?

4 m$ y. i: ?( f9 z; i3 g- d c, [; p

北京大學工學院教授、普尼太陽能創始人於平榮" ~ h6 y) f& c7 h) l6 h9 m9 @2 g

) n9 x7 }3 k& g) c4 l' x+ h

+ q: j$ w6 n) b9 n8 d5 y

普尼太陽能**介紹的其研發實力與成果( ]) [ n1 k7 t4 v

* h# h# h8 q: m- n

普尼成員參與取得的技術成就包括實驗室證明60%以上光電轉換效率的可能性(此專案獲得有能源領域諾貝爾獎之稱的eni獎),印刷的方式做矽薄膜電池並實現產業化(世界首次並正在被多個世界排名前十的太陽能公司採用),21.1%薄膜電池效率(世界紀錄),1.7%量子點敏化電池效率(當時的世界紀錄)。

普尼研發團隊集合了世界頂尖的太陽能領域的科學家和工程師。團隊成員多數擁有博士或碩士學位,擁有豐富的太陽能產品開發經驗,50多項發明專利,在sci收錄的國際科學刊物上發表**過百篇,被引用了數千次。

普尼在通過不斷的技術革新提高太陽能電池效率的同時,也大幅降低了太陽能電池板及系統的成本,從而使光伏發電比傳統電價更低成為可能。% q% w6 e _" u3 i: e

除自行研發外,普尼還與北京大學和美國國家可再生能源實驗室長期合作,進行包括新型光伏電池、光熱轉化、光致水淨化在內的多種太陽能利用技術的開發。

4 i0 l7 \( ]. ~- x1 ^

光伏行業幾乎全線虧損情況下普尼太陽能淨利潤率仍高達20%以上

600095哈高科2023年中報披露:普尼太陽能(杭州)****2023年上半年實現營業收入6774.99萬元,實現淨利潤1480.

5萬元,60兆瓦生產線所需建設用地已經落實,專案設計工作已經完成,目前正在積極推進專案施工。9 a$ ^$ u' l1 c: ~.

g% k4 @; |7 x

2樓:bj普益

普尼太陽能**介紹的其研發實力與成果( ]) [ n1 k7 t4 v

* h# h# h8 q: m- n

普尼成員參與取得的技術成就包括實驗室證明60%以上光電轉換效率的可能性(此專案獲得有能源領域諾貝爾獎之稱的eni獎),印刷的方式做矽薄膜電池並實現產業化(世界首次並正在被多個世界排名前十的太陽能公司採用),21.1%薄膜電池效率(世界紀錄),1.7%量子點敏化電池效率(當時的世界紀錄)。

普尼研發團隊集合了世界頂尖的太陽能領域的科學家和工程師。團隊成員多數擁有博士或碩士學位,擁有豐富的太陽能產品開發經驗,50多項發明專利,在sci收錄的國際科學刊物上發表**過百篇,被引用了數千次。

普尼在通過不斷的技術革新提高太陽能電池效率的同時,也大幅降低了太陽能電池板及系統的成本,從而使光伏發電比傳統電價更低成為可能。% q% w6 e _" u3 i: e

除自行研發外,普尼還與北京大學和美國國家可再生能源實驗室長期合作,進行包括新型光伏電池、光熱轉化、光致水淨化在內的多種太陽能利用技術的開發。

4 i0 l7 \( ]. ~- x1 ^

光伏行業幾乎全線虧損情況下普尼太陽能淨利潤率仍高達20%以上

太陽雨太陽能和皇明太陽能的差別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比較難回答?你怎麼說呢,這兩個牌子都不錯,具體說好壞很難,產品質量都不錯,皇明涉及太陽能更早些,太陽雨在行業也有足夠地位,相似規格機器**皇明要更高些,現在的服務都是由各地的經銷商來負責的,具體售後怎麼樣要看當地經銷商如何,公司都希望經銷商把售後做到最好,最後還要看經銷商的,你是**的?要我買機器,我會選擇價效比更高的機器,不會去選擇所謂的「名牌」但也不會去考慮貼牌產品!

太陽能很簡單,無礙乎就是真空管部分,水箱部分,支架部分,管道,沒什麼太大的學問(主要針對與取熱水方面,其他光電領域就複雜些)!太陽能熱水器被列入家電下鄉目錄,這對企業和農民來說無疑都是好訊息。但是,由於太陽能熱水器與冰箱、彩電等傳統的成熟家電產品不同,許多問題值得注意。

產品質量參差不齊。目前我國的太陽能熱水器產業還沒有統一的行業標準,不同廠家的技術水平差異很大,產品魚龍混雜,市場很不規範。

安裝環節問題較多。彩電、冰箱等買回家插上電源就可以使用,而太陽能熱水器必須通過嚴格、規範的安裝。目前只有個別企業能夠全套提供主機及附件系統,許多企業只提供主機(水箱、支架、真空管),相配套的管路、保溫、配件、混水器具由經銷商從市場採購提供,質量問題難以保障。

環境適應性較差。農村地區水質相對不高,酸鹼不一,熱水器使用一兩年後極易出現內膽結垢、腐蝕等現象;此外,北方地區冬季寒冷,管路凍堵時有發生,許多太陽能熱水器處於冬眠狀態——農民最需要的時候卻用不上。

售後服務不健全。絕大多數太陽能企業在農村地區沒有服務網路,售後服務得不到保證。在歷年的家電滿意度調查中,太陽能熱水器的滿意度最低。

對於農民來說,買太陽能熱水器除了用來洗澡,還要飲牛、為牲口、家畜和食等,只有提供持續、大量熱水,滿足生活、生產兩種功能的熱水器才能受到農民的歡迎。因此,與其它家電產品相比,太陽能熱水器的質量問題尤顯重要。如果把關不嚴,大量存在質量隱患的太陽能熱水器流入農村市場,將帶來無窮後患,不僅會損害農民利益、影響黨和**形象,還將引發信任危機,導致太陽能熱水器整個產業喪失農村市場。

考慮到太陽能熱水器的上述特點,其下鄉政策不應簡單照搬其它家電「最高限價」的模式,而應遵循質量第一的原則。如果利潤過低,企業勢必會追求銷量,而忽視質量、服務等關鍵因素。所以,必須把質量放在第一位,**服從質量;在補貼上,應對不同等級的產品採取不同的補貼政策,低價位不補貼、中價位中補貼、**位高補貼,鼓勵農民購買優質產品。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從四個方面回答你的問題:

一:保熱牆並非無稽之談,貨真價實。我和鄰居的比較過《他的是普通品牌》,早起我的水溫就比他的高。沒太陽的時候,我的水溫能保持好幾天,他的兩天就不行啦。

二:一家三口人用乙個十六支的就行啦,容量是150公升。我家四口人就用16只管的,熱水綽綽有餘。買太大的,要看經濟基礎和實際用量。管子多,容量大,加熱速度還是一樣的。

三:買太陽能還是要看牌子。名牌有名牌的優勢:***,售後有保障,用著放心。雜牌的便宜,但讓人不放心,今年還有這個牌子,明年就蒸發了。壞啦找不到人修。

四:南方梅雨容易腐蝕,建議你買支架厚的,經過熱鍍鋅處理過的並且是烤漆工藝的。這樣耐用些。

建議你買太陽雨16管的,**我們這是2600左右。皇明也不錯,但**太高。所以我只買對的,不選貴的。名牌的還有清華陽光,力若瑞特,四季沐歌等等,我覺得不如太陽雨。

僅供參考,買東西還要自己拿主意。《qbj1-167/2.32/0.

05>>3300元,太陽雨b。i。d系列58管1.

8公尺長 18支管《qbj1-158/2.28/0.05>>3200元》,太陽緣系列 58管2.

0公尺長 16支管 《qbj1-127、1.82、0.05》2320元,太陽緣系列 58管1.

6公尺長 16支管 《qbj1-112、1.80、0.05》2335元,太陽緣系列 58管1.

8公尺長 14支管

5樓:

使用太陽能太陽雨這麼久,來說下使用情況,第一,太陽能太陽雨僅適合夏天使用,到了冬天陽光弱,每天曬到二三十度已經不錯了,所以要使用電加熱了,比電熱水器還費電,因為太陽能管路長,一般都在很冷的房頂,可以想象一下。第二,天氣冷,太陽能一般都在房頂上,管路長,需要放好久的涼水才能下來,每次都浪費很多水,早上上班需要起來早點放水。第三,這個牌子做活動**一下子低到你傷心,說明利潤很大,價效比非常低。

第三,20根管說能夠3-4個人用,其實裡面除了保溫層後,也就兩桶水的樣子,根本不夠2個人的生活使用。第四,太陽能採用的是冷水熱水共用一根水路,靠重力流下來的,下來的水流很小。第五,建議讓那些昧著良心為了錢而去代言的大明星,給她全家都安裝一台太陽雨太陽能,也感受一下,使用太陽雨太陽能的舒爽。

6樓:文越

您好,太陽能熱水器與電、燃熱水器相比,有熱水量大和節能環保的優點,但其主機部分在室外,常年風吹日曬雨淋,所以對質量和服務要求更高,建議您還是選擇有一定品牌知名度的產品。

一、以下2023年最新太陽能熱水器品牌排行榜供您參考:

1、皇明(中國太陽能產業的啟動者、中國太陽能熱利用標準的制定者,世界太陽能工業體系的開拓者)

2、太陽雨太陽能(廣告投放最多)

3、四季沐歌(營銷做得好,尤其是**公關做得好)

4、力諾瑞特(部分區域賣的不錯,全國範圍內服務網點少)

5、億家能太陽能(皇明旗下的子公司)

6、清華陽光(老牌的太陽能企業,服務網點較少)

7、桑樂(低價搶占農村市場)

像天普、輝煌,同濟陽光等太陽能屬於區域內做的不錯的太陽能企業。

同時,這裡有悉心整理的太陽能熱水器選購指南 可供參考;

還有專業的太陽能熱水器專家(選購讓最了解太陽能的人為你出謀劃策)

二、為什麼皇明始終排在行業首位?

因為皇明開創了這個行業

十幾年前的一句:你可以不用皇明,但請用太陽能,行讓千千萬萬的中國老百姓了解了太陽能這個新鮮事物。

因為皇明一直深愛著這個行業

近些年,客戶在使用產品的過程中漏電傷人、連電**等事故頻發,太陽能行業到了生死存亡的關頭,皇明再次站出來通過一系列**行業潛規則,力推行業強制安全標準的發布會打響了一場太陽能安全保衛戰,喚起了行業及消費者對太陽能熱水器質量安全的關注。

我們不是沒有問題我們一直在解決問題

其實,皇明也曾經歷過這些。比如:我們從未將防凍帶作為乙個無關緊要的配件來看,而是將其視為冬季熱水極具標識性質的絕配。

因為在改進它之前,我們失去了很多信任。在當年三聚氰胺事件發生後,皇明總部緊急召開各層會議,連續7天7夜不間斷排查皇明是否存在「三聚氰胺」。最後發現在2023年,僅皇明產品因防凍帶腐蝕漏電引起的火災就有200多起。

究其根源,是防凍帶在安裝時接頭和尾端處理不當,即便我們已經小心翼翼的使用多層絕緣膠帶和防水膠帶進行了極為嚴密的包裹纏繞,但長時間的戶外工作,開膠進水並非難事。

唯一的解決之道就是出廠前就將防凍帶兩端按照軍工標準進行嚴格密封。但當這種改變整合於整個熱水系統並出色摒棄隱患發生時,你就會意識到這種改變是何等的姍姍來遲。

五年來,哪怕使用者不理解,我們依然堅持將其推送到千家萬戶。我們更願意此時說聲「耽誤您時間了」,而不是事故發生後慌忙不迭的說著毫無意義的「對不起」。這項技術並沒有申請專利,但在長達5年的時間裡,全國7千多家太陽能企業竟無一效仿。

因為熱愛,所以專注!

如有疑問,歡迎向皇明知道企業平台提問,我來為您及時解答。

太陽雨,海爾,四季沐歌太陽能,那種更好

質量都差不多,目前在保障質量的情況下,一般單倉外面市場上在110 180元 管之間,因為經銷商不同,所以 也不同,建議多參考下幾家,個人認為,購買太陽能熱水器,建議多看看真空管型別 支架厚度 水箱材質以及購買商實力!特別需要注意購買商的實力,因為這涉及到後期售後服務這塊,現目前單倉太陽能的維修率還是...

太陽雨太陽能熱水器冷水為什麼上不去 水很大

弓希戎 太陽雨太陽能熱水器冷水。不上去是因為 迴圈沒有到位。 快樂專家 太陽雨太陽能的熱水器,冷水為什麼上不去啊?因為水壓不夠的,不行的話,你在家安乙個增壓幫浦 1,水壓問題,水壓太低也會導致無法上水,等水壓大了或購買乙個增壓幫浦,這樣可以保證上水。在冬季要檢查管道是否溫度過低造成冰堵,帶陽光充足的...

太陽能的問題,太陽能的問題

我認為這是寫得很好。便條紙 太陽能十大排名 網上有各種排法,大部分的廠家在炒作自己,是不是很客觀,公正的評估,缺乏一定的。為了給廣大市民和消費者更滿意的答覆,我們基於的標準是 工商總局認定為 中國馳名商標 是第一,其次是 中國著名品牌 中國馳名商標 司法認定 國家免檢 已被取消,而不是作為乙個基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