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雨,海爾,四季沐歌太陽能,那種更好

時間 2022-02-01 18:04:15

1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都差不多,目前在保障質量的情況下,一般單倉外面市場上在110-180元/管之間,因為經銷商不同,所以**也不同,建議多參考下幾家,個人認為,購買太陽能熱水器,建議多看看真空管型別、支架厚度、水箱材質以及購買商實力!特別需要注意購買商的實力,因為這涉及到後期售後服務這塊,現目前單倉太陽能的維修率還是比較偏高,三倉則降低了很多!

目前太陽能熱水器質量及常見為:

1、皇明太陽能

2、太陽雨太陽能

3、四季沐歌太陽能

4、力諾瑞特太陽能

5、太陽博士太陽能

6、海爾太陽能

7、桑樂太陽能

8、桑夏太陽能

更多知識請上「江越**"進行檢視,最齊全的太陽能整機配件**、資訊!

推薦「「太陽博士」太陽能,三倉太陽能(無需水位感應探頭及電磁閥),陰雨天氣加熱和熱水利用率都快,而且售後率也大大降低,既省時又省電。此款機型比普通的單倉太陽能在無太陽的情況下加熱時間只需20-30分鐘,而單倉需要2-3小時!

2樓:

太陽雨,海爾那種更好

3樓:太陽能建材

牌子還可以比較,質量都差不多

太陽雨太陽能與四季沐歌太陽能那個好

4樓:

樓主,太陽雨和四季沐歌是乙個生產線的產品,乙個老闆,不過是用了兩個名字而已!產品質量是一樣的!但是太陽能他倆都不算好!

太陽能目前國內就數「山東德州」生產的皇明太陽能好了 ,目前皇明旗下有皇明太陽能、歐迪克太陽能、億家能太陽能三個品牌,其他(什麼香港皇明、山東皇明等)一律都是假冒的!你可以上皇明官方看看廠家的實力就知道了!皇明是第四屆世界太陽城大會的主辦方,德州因為皇明被稱為「太陽城」而皇明在國外更被稱為「太陽王」!

目前擁有世界唯一的「日月壇大廈」在德州太陽谷!

5樓:0宋詞

,四季沐歌比太陽雨好。它們是乙個廠家出的,太陽雨是中低端市場

6樓:刀莘莘

四季沐歌太陽能就是太陽雨廠家生產的,當然是太陽雨更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咱用的是四季沐歌,感覺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覺得四季沐歌會好些

9樓:獨行者一號

回答太陽雨和四季沐歌都是一家集團旗下的。

品質好都差不多

說錯了品質都差不多

主要看配置和材料

比如有多少根管,用的什麼材料,什麼技術。

個人比較推薦四季沐歌

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

更多6條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從事太陽能行業的.......大家買太陽能就只看品牌。其實應該考慮售貨服務是關鍵了.

選溫度上的快..服務好的就可以.還有就是真空管的長度和直徑,現在市場上普遍都是160cm.

直徑5.8cm和180cm和直徑5.8cm。

現在出了210cm和直徑70cm,我個人認為180長的上溫度就可以

太陽雨太陽能和四季沐歌太陽能哪個好

11樓:錐窗

在國內要數力諾太陽能和皇明太陽能好一點。如果說太陽雨太陽能和四季沐歌太陽能哪個更好的話,四季沐歌好一點,至少牌子響一點

12樓:舞陽四季沐歌

雖然是乙個老總,但2個品牌是沒有什麼聯絡的,其實四季沐歌走的是中高檔,太陽雨走的是中低檔,但**也錯不多,現在四季沐歌已經是國內第一大品牌了,而且四季沐歌也是唯一入保險的太陽能,值得購買。

13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雨。要清楚太陽雨和四季牧歌都是太陽雨集團的

14樓:

根本就是乙個廠子出的,徐新建是董事長。質量都一樣,都特能忽悠,廣告費超高,不建議安裝。

15樓:溫群

一樣的質量,乙個車間出來的東西,無非為了市場占有率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都不怎麼樣啦啊 太陽雨真空管老化那不是一般的快 四季沐歌水溫降得可不是一般的快 乙個晚上降二十來度不用吹

17樓:獨行者一號

回答太陽雨和四季沐歌都是一家集團旗下的。

品質好都差不多

說錯了品質都差不多

主要看配置和材料

比如有多少根管,用的什麼材料,什麼技術。

個人比較推薦四季沐歌

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

更多6條

四季沐歌和海爾太陽能哪個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講究專業還是四季沐歌,海爾時作冰箱起家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四季沐歌好,專業生產太陽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四季沐歌跟太陽雨其實是乙個公司,產品體系也一樣,屬於相對老牌的太陽能公司,在家用領域比較有知名度。海爾呢,大家都知道,做空調之類的家用電器公司,半路出家,進入太陽能領域,不過太陽能產品的門檻低,技術含量相對其他產品不高,所以很容易做,加之在空調領域的影響力,所以在老百姓的印象中應該是比較好的。

就產品來說,兩個公司產品都過得去,四季沐歌相對稍好,知名度上還是海爾高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世界品牌,我家用了好幾年勒`

還有用過電加熱,比起以前用電熱水器省了不少錢!

值得信賴!

四季沐歌太陽能和太陽雨太陽能哪個***,壽命長?

22樓:龍永欣

我是專門做太陽能認證的,按照筒體來說都是一樣的,受熱度好不好看集熱管,堅固程度是看支架,相對來說四季沐歌的牌子稍微好點,材料上用的相對好點。

23樓:

它倆是一母同胞,壽命都不長,3年不到,我們這的同胞機(太陽雨、四季沐歌)都出現了支架褪色,更有甚者,真空管發白了。

24樓:真心

兩家的都是質量最差的,一年退色,第二年開時生鏽了,買了管你後悔一生

25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能的技術含量很低,所以,太陽能三百個人能生產,同樣三個人也能組裝太陽能拿去賣,一般不要買太次的產品都不會有什麼質量問題,四季沐歌和太陽雨屬於一條生產線下來的兩個牌子,東西是一模一樣的,貼的牌子不一樣而已,四季沐歌是中國馳名商標,太陽雨是中國名牌,都是一線品牌,質量應該過得去吧,我家用的是太陽雨。

26樓:哥弟人

他們多是一家公司的兩個品牌,

四季沐歌太陽能維修電話,四季沐歌太陽能售後服務電話

首先,如果控制面板顯示無水,可放熱水看下實際上是否是空的,因為有時自動控制儀的故障會傳遞錯誤訊號或者無法傳遞訊號給你的控制面板,導致無法上水。看起來沒水,實際有水。這時就需要更換控制面板和感測器了。四季沐歌太陽能維修 全國4oo 136.3116 北京四季沐歌太陽能維修 o1o 63 1 4 13 ...

四季沐歌太陽能歡居58 1800中的熱水可否用於做飯

最好不要這樣。雖然四季沐歌內膽是304 2b食品級不鏽鋼材料製成,但水箱內的水由於每次放不乾淨,會使自來水中本來用於消毒殺菌的餘氯,經一段時間的儲蓄後會自然分解,起不到消毒的作用 其次,由於水箱中的水經熱反應後溫度公升高,長期在熱水浸漬中會使得箱內的塗層 粘膠和塑料輸水管發生一些化學反應,一些有害物...

四季沐歌太陽能溢流管漏水,怎麼辦?還有怎麼清理裡面的水垢

如果有上下水管在室外保溫措施做的不好,就會導致水管凍住就會上不了水,所以要注意水管的保暖 如果水管被凍裂或者水管的連結頭鬆了,會導致上去的水又全部漏掉了,造成上不進水的假象。自動控制儀的故障會傳遞錯誤訊號或者無法傳遞訊號,導致無法上水。這時要及時更換控制面板和感測器。 太陽能漏水的原因有 1 真空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