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進了怎麼退,魔獸世界進了副本怎麼退

時間 2022-02-01 18:04:13

1樓:匿名使用者

用隨機副本進入地下城後,完成副本,退出副本隊伍會自動返回你進入副本之前的位置,如果你在副本中陣亡,靈魂釋放後,沒有進入副本便退出隊伍,在沒有獲得副本許可權的情況下,你會出現在副本入口處。

另:如果你爐石所在地是主城,請使用爐石,如果你是法師,你可以用傳送,如果你既沒有把爐石定在主城,也沒有傳送途徑,自己跑回去吧,副本工具是永遠不會將你傳送回爐石所在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乍一看,我想你刷副本刷風暴,我在網咖玩也出現在這種情況下,魔獸後面的一進副本就出來了錯誤的服務視窗,我重新啟動機器,然後更新一次乙個外掛程式,在更新過程中,你不玩其他遊戲,是玩其他遊戲將會彈出去等待一樣,如果我退休!這可能是網咖的問題,反正我是玩其他遊戲重新啟動機器,開啟它,只玩wow,似乎,所以我不會有問題的,你調魔獸輸入法同樣重要的是要注意,你太快變更輸入法,也可能會出現錯誤提示視窗!

3樓:香雞使

右邊地圖左下角不是有個綠眼睛麼'點開他'離開副本'不過算逃亡者'半小時以後才能在進去

4樓:

右鍵頭像,退出副本隊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出本了還沒回到原來的地方,那只能爐石了

魔獸世界遊戲怎麼玩,魔獸世界怎麼玩?

12翼天使長 打怪,公升級,刷本,拯救艾澤拉斯大陸,打擊醜陋的部落等等,總之很好玩就對了,為了聯盟的榮耀,呵呵 選擇陣營 然後接任務 就這麼簡單 冷雪雨 怎麼玩,這個這裡太難說了,要親身體驗並且有人願意在旁邊教你。 只走無悔的路 具體點,這個範圍太大,不好回答 誤到人間走一回 魔獸世界新手怎麼玩? ...

魔獸世界怎麼玩啊,魔獸世界怎麼玩?

先說左鍵 單擊移動。單擊鎖定怪物。單擊揀取包裹物體 如何在屍體取得包裹在右鍵說明 按住左鍵不放移動滑鼠只是轉換視角功能。全方位的。包過正面 逃跑時用這中方式可看怪有沒有在追你。右鍵 右鍵單擊屍體取得包裹 在從包裹用左鍵取得物品 和npc發生劇情。交易等。在屍體取包裹。和npc說話。交易等。要注意距離...

魔獸世界TOC,魔獸世界TOC

我防騎和防戰都玩過 都抗過toc 我給你說下我的經驗吧我不知道你抗的是10人的還是25人的 2號兩個蟲子 無論你拉哪個 在兩個蟲子第一次下地前 都是拉在原位不動 唯一不同的是 如果你拉的是酸蟲,它會對你噴毒,不過不是一定會噴你,噴了你以後,你身上會有乙個debuff,是麻痺,這個時候你就要立刻靠近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