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TOC,魔獸世界TOC

時間 2022-05-29 08: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防騎和防戰都玩過 ··都抗過toc 我給你說下我的經驗吧我不知道你抗的是10人的還是25人的 2號兩個蟲子 無論你拉哪個 在兩個蟲子第一次下地前 都是拉在原位不動 唯一不同的是 如果你拉的是酸蟲,它會對你噴毒,不過不是一定會噴你,噴了你以後,你身上會有乙個debuff,是麻痺,這個時候你就要立刻靠近那個拉火蟲子的t,只有他身上的火燒了你才能接掉你身上的毒,如果沒有解掉的話,過幾秒後你就不能動了,是很危險的,如果你抗的是火蟲,那第一次下地前你是不用動的,只用站那拉好,boss頭對牆。等兩個蟲子第一次下地後,你要看好自己拉的那條蟲子下地跑動的軌跡,然後跑到他鑽出地面的位置拉住,等他們兩個都鑽出地後,這個時候毒蟲可以拉著移動,火蟲不行,等毒蟲死了,火蟲就可以移動了,現在要注意的就是如果你拉的是毒蟲 等它上地後 一定要注意地上有毒雲,就是乙個綠圈,這時候要把boss拉出毒雲,以防近戰被毒死。拉火蟲也是一樣.

老3是陣營對戰吧、·····那個如果是打25人h的話 比較麻煩點 不過跟t沒什麼太大關係 ···· 打老3的時候t只找**去控制它就行了,盡量別讓他放出**技能、

大概想到這麼多 ···· 睡了 晚安

2樓:林仔

老一諾森德獸群分為三個階段 第乙個階段是戈莫克 第二個階段是兩個蟲子 第三個階段是乙個犀牛(叫什麼實在是記不得了) 老二蟲子有兩條 一般先開英勇/嗜血rush酸喉 酸吼會噴毒 中毒的如果能斗篷、冰箱之類的就用掉 如果不能解掉就去找t恐鱗的那個t 他一般會中火 你靠近他燙一下毒就解了 然後回去繼續boss 此階段注意站位稍微分散 要不中毒一片 如果dps不夠的話會下地 獵人標記好酸喉 除t外的人看好地面 遠離它 等t拉好開打 打完酸喉後打恐鱗 注意中火了遠離人群就是 第三個階段t背靠牆拉boss就是

3樓:

老2蟲子一共有2條,一條叫孔林(火蟲),一條叫酸猴(毒蟲)。如果裝備好是單t的話,直接2條拉住打死就可以,注意的是毒蟲會在地上放毒,t要適當拉開,不然近戰沒法打。如果是2個t的話,每個t負責乙個蟲,毒蟲t注意地上的毒拉開就可以,火蟲的t注意要給中毒的人解毒,一般是中了毒的人來找你,所以只要拉在原地不動即可。

老三fq幾乎沒什麼作用,嘲諷近戰怪,戰士,盜賊,dk,懲戒騎優先,其他就是拼命驅散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老2蟲子一共有2條,一條叫恐鱗(火蟲),一條叫酸喉(毒蟲)雙t 每個t負責乙個蟲,毒蟲t注意地上的毒拉開就可以,火蟲的t注意要給中毒的人解毒,毒蟲隨機噴毒毒會見地移動速度,必須用身上中火花的炸掉 來解毒(不解毒是會死人的),一般火蟲t中火 可以 幫忙解毒,下地之後 等蟲出來 拉好不要讓蟲子面朝非t職業。

老三fq幾乎沒什麼作用,嘲諷近戰怪,戰士,盜賊,dk,懲戒騎優先,其他就是拼命驅散就可以了。

5樓:肨火

2個蟲子需要2個t拉,面對門右邊那個噴火,左邊噴毒,注意的是如果中了噴毒效果(會變綠色),就要找身上有噴火的燒下,否則會被定住。中火的話要遠離人群,因為有爍燒效果可以燒到周圍的人。然後抽吧,達到一定血量的時候會潛地,這時t要第一時間拉好自己的boss,並調整好boss的朝向,使之背對人群。

com/s/info/zone/toc/。你可以去看看。

給分求助,關於魔獸世界TOC的指揮問題

1,老1,在毒蟲出來的開始dps的時候開嗜血。如要區別位置,請讓lr上個獵人印記。冰吼這邊撞人的時候,你是往它的目標方向的兩邊跑開的。2.地獄火t是要拉著的,不過a的話太牽強,一般讓dps遠端速度點殺的。畢竟地獄火會亂跑。老2嗜血在開第二個門的時候開 3 你說的老三不是pvp的那個,是雙子是吧,老3...

FQ求解,關於10H TOC。魔獸世界TOC問題

命中不能太低吧 怎麼說也要有150吧 聽他們搞260命中的話是扯蛋 得損失多少屬性。首先讓dps等你技能打上後再dps 也就是慢一秒輸出的事情。然後就是起手請不要用算清 直接飛盾 錘子 審判 奉獻 開sx你就翅膀 肯定不能ot的。最後再說dps 起手時候盜賊 獵人請給你上技能 能消仇恨的讓他們自己消...

魔獸世界去TOC金團公正使者和死亡的裁決多少G可以拿下來

這個沒法說 看有沒消費了 裁決我小號lr5000就買了.5000起 然後我喊個5000 直接冷場 第2個星期我ms打 1w3賣的 公正使者不貴 基本低價就能拿了 反正裁決一般要1w左右 現在toc也就指著飾品賣賣錢了 1000g13塊估計你那跟我這服不同,我這服裁絕拍到1w5主動方棄,公正的話一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