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高手大蝦門幫忙選個電源,各位高手大蝦門幫忙選個電源

時間 2022-05-29 08:20:07

1樓:書影竹

要說最好的電源,當然當推「海韻」seasonic。呵呵,很多人都不知道這個牌子吧,大陸銷售的少,發燒友才可能比較了解。

上面有人提到全漢,康舒等oem大廠,確實,它們都很不錯。

有人提到tt,這個就不對了。tt的機箱跟散熱器做得還可以,要論電源,它根本排不上號,所謂的tt電源也不過是人家幫他oem,它自己貼牌而已。

國內航嘉做得不錯,中低端的選擇,長城以前不錯,現在要差點了,主要是定位太低,其他那些金河田、多彩、先馬類,有部分型號非常不錯,簡直是超值,但部分型號連合格都算不上,一句話:質量監控不行。原因很簡單,沒實力,靠代工,就是這種結果。

航嘉算是大陸這邊很不錯的品牌了,你所定義的「國內」,那麼就要包括台灣,跟台灣的電源大廠海韻、全漢這些比,航嘉也只是乙個中小廠家。額定250w~350w的電源選航嘉比較合適,航嘉冷靜王鑽石2.2版、航嘉磐石335u都在你要求的**內。

平心說一句,航嘉的電源效能方面跟台系大廠還是沒得比,不過航嘉用料也算紮實,出廠測試也比較嚴格,所以穩定性上有保障。

2樓:

400元就極凍酷凌gp- al450a好了。其實電源錢不要省了。

加100元。 航嘉 多核 r85(450w) 499酷冷至尊real power pro(天尊)460w 500不錯的

3樓:夜澀瞳瞳

antec額定450瓦那款最適合你了。樓上的海韻也很好的

4樓:香菸

長城450瓦靜音版 中關村150元。

各位高手幫忙選個專業

考大學的人都有過 是學校重要還是專業重要 的困惑,以我來看,專業更重要,還是第一句話,男怕入錯行,考大學要先想好讀什麼專業,再來選擇學校,某些學校可能名氣不大,但某個專業很強,在業界得到了廣泛認可,那比讀一個名牌大學的冷門專業絕對強,比如西安建築科技大學,名氣不大,但他們的土建專業在中國的建築業可以...

各位大蝦幫忙聯想筆記本,各位大蝦幫忙推薦乙個聯想筆記本

要聯想的是吧 推薦二個給你哦 thinkpad r400 2784 a52 14.1英吋膝上型電腦 t6670 1g 250g 獨顯256m rambo 無線藍芽 攝像頭 處理是t6670 你看看如何呢,還有就是顯示卡 我這邊賣5599 另外還有一款是thinkpad x200s 7462 a13 ...

網路問題,高手幫幫忙,網路問題 各位大蝦幫忙

如果時好時壞的話,可能是 線和貓的介面,接觸不好!基本排除電腦問題,出問題的時候,看下貓的燈的狀態,124長亮,35閃亮!沒資料的35是黑的!如果124有不亮的,就給電信打 你是不是連了2臺以上的電腦。如果是 你打個 給客服 叫他們幫你重新配置下,或者你自己進入路由器中重新配置下就可以了。網路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