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大蝦幫忙起名字

時間 2021-10-28 10:53:44

1樓:家有俏寶寶

名字有時甚至會關係到一生成敗,特別是嬰兒起名、小孩取名更為重要,關係到一生的發展。通常新生兒起名一步到位自然是理想的事,小孩起名得當與否關係一生,因此給寶寶起名一定要慎重,嬰兒起名儘量一步到位為宜。

家長自己給孩子起名字時,很少有人運用專業姓名學知識起名,更不用說運用更專業、難度更大的生辰八字陰陽五行等知識了 (周易起名),甚至許多人對於天干地支金木水火土等知識一片茫然,一般僅憑自己的想象或查閱古代或現代字典、詞典,經過字義分析解釋,認為有意義、好聽就是好名字。這樣的名字一聽就知道是自己所取而非專業取名所出,這樣起名字,可能也能做到非常好聽、有意義,但這樣的名字是不是真正的佳名呢?這就要打個問號了。

這裡的回答的都是拷貝來拷貝去的,會符合您孩子的八字喜忌用神、五行旺缺、三才五格嗎?你說真正的大師會到這裡來免費為你服務嗎?花一兩天時間為你醞釀一個吉祥名就為了獲得你的懸賞分?

為了濟世?那他吃什麼?

說到起名不得不提到,目前最具權威的,也最受網友歡迎的周易學起名**, 我好幾個朋友的寶寶都是在這起的名,挺滿意的。推薦你去看看!具體的可上他的**瞭解。

上網搜尋一下“普渡居周易起名”就知道了。

以上只是我個人對寶寶起名的一些看法,不知是否“忠言逆耳”或惹你生氣了?但同樣是為人父母,同樣是想為寶寶求得一個美名的心情我是理解的。對你的問題我的確也是花了一段時間來回答的,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2樓:荷竹軒

男孩 陰曆5月24下午5點27分 姓趙 幫忙急 一會就用 分都給了 謝謝哦幫忙

趙 ///“自遠”

3樓:匿名使用者

趙公明 夠富裕吧 嘿嘿

幫忙起名字,幫忙起名字

名 王 4 土 啟 11 木 光 6 火 得分 96分 吉 五格 天格 5 土 人格 15 土 地格 17 金 外格 7 金 總格 21 木 姓名數理分析推算 看看誰和我同名同姓 五格剖析 天格數理 5 土 天格數是先祖遺傳下來的,其數理對人的影響不大 種竹成林 五行俱權,迴圈相生,圓通暢達,福祉無...

幫忙起名字,幫忙起名字 20

嘉群 致峰 晉琿 恭峪 敖涼 峭浪 奉祥 限徒 秉原 瑋峰 庚涼 尚橋 駒原 武暉 忠泰 嶽峭 炎暉 旺哲 昌凌 意 朱洋辛 朱忠湖 朱冰原 朱君文 朱玟剛 朱興揚 朱宇銘 朱家麟 朱桓伸 朱展映 朱忠海 朱傑凌 朱鑫瑋 朱筠盛 朱迅威 朱賢青 朱子星 朱賢然 朱修桂 朱育山 朱玄旺 朱瑜筠 朱石瑤...

小孩起名字,姓「石」,男孩子,屬兔,要求字,請各位大蝦幫

劉坤 屬兔的 最好名字裡有艹頭 山旁 叫石克茁 考慮下用這個名字,把懸賞分 50給我吧 晟睿 晟 是光明,興盛的意思 睿 是智慧型的意思 石富強怎麼樣,我覺得挺好,用不用在於您。 混沌薰炎 紹齊博文 梓晨胤祥 寓意 擁有金錢與權力。瑞霖 寓意 吉祥的甘露。明哲 寓意 擁有聰明的智慧型。天翊 有翱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