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起名字的老師給我改個名字,請懂起名字的老師給我改個名字

時間 2022-09-26 08:35:07

1樓: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10月 24日 23點0分(農曆) 己巳年(蛇)年 九月 廿五 子時此命五行土旺缺金;日主天乾為土;必須有金助,但忌水太多。

(1木 2火 3土 0金 2水,5:3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土旺得水, 方能疏通

土能生金, 金多土變; 強土得金, 方製其壅土能克水, 水多土流; 水弱逢土, 必為淤塞土賴火生, 火多土焦; 火能生土, 土多火晦.

八字: 己巳 甲戌 戊午 壬子

五行: 土火 木土 土火 水水

納音: 大林木 山頭火 天上火 桑柘木

樓主可以根據五行來起名,根據你的五行來說,缺金!!「王晟睿」如何?(「晟」是光明、興盛的意思,讀shèng;「睿」是智慧型的意思)睿 五行屬金~!還有鑫也是屬金的,王鑫睿?!

以上只是建議,樓主還可根據自己喜好選擇五行屬金的字來起名,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的生辰八字來看 你在晚上11點出生 陰氣重 需要點陽氣補充 旺人

可以叫王逸陽

請高手幫我女兒起名字,請高手幫我女兒起名字!

為您起的名字,僅供參考 按五行入名 平仄音韻,連姓讀合眼緣可取之為名 推薦名字 姓氏 灠昔 推薦名字 姓氏 定洪 推薦名字 姓氏 俊燮 姓名測試 非常好 120分 周易算卦 天澤履 履卦 腳踏實地 附上一句 詩經 望其中的好字帶給您起名靈感 獨寐寤宿,永矢弗告 起名常用字分析 集 平和謙遜或有進取心...

請告訴起名字

姓名 肖振雲 筆畫分別是 19 木 11 火 12 水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20 水 30 水 23 火 42 木 13 火 總評數理得分 100 分 吉 姓名 肖偉棟 筆畫分別是 19 木 11 土 12 木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20 水 30 水 23 火 42 ...

急!急!請給孩子起名字,急!急!請免費給孩子起名字!

12345a幫助 梁 詠麒 梁 鶩遠 梁 博鴻 梁 巨集鑫 早上出生的就叫梁晨,諧音 良辰 良臣 姓名 梁耀傑 吉凶分析測算結果 姓名 梁 11 火 耀 20 火 傑 12 木 得分 98分 吉 五格 天格 12 木 人格 31 木 地格 32 木 外格 13 火 總格 43 火 姓名數理分析推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