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武和陳小旺誰贏了,龍武為什麼推不動陳小旺

時間 2022-09-26 08:30:09

1樓:宙斯

兩個人都贏了,因為他們都達到了炒作自己的目的。

老人家練練太極體操是好事,可是你要站出來忽悠人就是不對的了,下面解說龍武和陳小旺演雙簧的騙術:

龍武推卡車的姿勢是,雙腳左右並列在後面,身體大幅度前傾,重心並不在自己的雙腳之間,他這樣才能把全力發出來,如果突然撤掉卡車那麼龍武必然向前撲倒。所以說龍武推卡車有使勁,是真推。

但是,龍武推陳小旺的時候,雙腳是一前一後,重心還在雙腳之間,前腳幾乎沒動,而後腳在地上不停的前後摩擦,如果撤掉陳小旺,那麼龍武自己仍然可以保持這樣的姿勢站穩。所以說龍武推陳小旺沒有使勁,是假推。

如果要驗證陳小旺有沒有本事,下面我提議兩個簡單的方法:

方法1. 龍武推卡車的時候讓陳小旺站在卡車正前方10公尺遠的位置,同時不讓龍武知道陳小旺有站在卡車的前方,這種情況下叫龍武推卡車前行100公尺,當卡車被推到陳小旺身前的時候,看看陳小旺能不能擋得住卡車。

方法2.把一台電子秤掛在牆壁上,讓龍武使勁推秤盤,測量出他的最大推力是多少公斤。然後把電子秤掛在推土機的前面,讓陳小旺站在電子秤前面,啟動推土機的馬達,看看陳小旺恰好被推動的時候電子秤顯示的數值是多少公斤。

最後對比一下龍武的推力和陳小旺的擋力就知道結果了。

2樓:新疆球迷馬澤鑫

樓上的真是痴人說夢,人能承受卡車和推土機嗎?你去試下!大力士乙個手就扔你,公尺球迷大力士沒有前傾,卡車的著力點高啊,陳小旺矮啊,推低的東西你給我前傾不趴地上了?

在說就算把小旺撤開,大力士一樣前傾,還有一點,不是說小旺的抵禦力大,也不是大力士力量小了!而是大力士的力量找不到合適力點,不集中,被化解和傳導到地下了!這比的不是力量

3樓:激情孵化夢想

龍武推卡車的姿勢是,雙腳左右並列在後面,身體大幅度前傾,他這樣才能把全力發出來,如果突然撤掉卡車那麼龍武必然向前撲倒。所以說龍武推卡車是有使勁,是真推。但是,龍武推陳小旺的時候,雙腳一前一後,重心落在雙腳之間,前腳幾乎沒動,而後腳在地上前後摩擦,如果撤掉陳小旺那麼龍武仍然可以保持這樣的姿勢站穩。

所以說龍武推陳小旺沒使勁,是假推。 想要科學驗證陳小旺的推力,下面我提議乙個最簡單的方法: 讓陳小旺站在卡車正前方10公尺遠的位置,卻又不讓龍武知道陳小旺在**,在這種情況下叫龍武推卡車前行100公尺,看看陳小旺能不能擋得住卡車。

4樓:

完全真實, 而且這是科學合理的

5樓:會_心

陳小旺,陳小旺還是很有實力的,陳式四大金剛的名頭都是90年代打出來的,有人質疑說是造假,乙個近70,不愁吃穿,早就國內外有名的大師為何造假?而乙個已經成名的中國大力士為何拿自己名聲作為代價造假?乙個湖南台電視欄目組就這麼容易被陳小旺給收買了。

對一件事情懷疑是對的,但是懷疑不是靠嘴皮子和感覺去罵來罵去,你去了解以後才有發言權,去找乙個真正會的人去試試,看看太極拳到底是什麼?那些公園裡比劃來比劃去,活動身體的老爺爺老奶奶就算了,他們只是鍛鍊身體。

陳小旺,王西安,他們都是一步一步擂台打出名聲的,不是吹出來的,有人說中國功夫都沒用,擂台被ko,那只是中國功夫逐漸發展沒落,無人繼承,大多數會的人也只是皮毛,花花拳腳,不能用。但這不能說明中國功夫不行,你讓同等力量,同等速度的,乙個學過武的中國人,和乙個沒學過武的老外打打試試?功夫,力量和速度是基本功。

老外們只懂得這些,他們就像是野蠻人,只會各種肌肉練習,速度,反應練習,我不是說這不重要,這很重要,他們是基本功。但是中國幾千年中,發現了很多在力量和速度等等基本要素之外的東西,比如擒拿,比如點穴。只是當下的中國功夫,很多人既沒有力量和速度,也沒有中國傳了千年的武術技擊經驗,所以被眾多人謾罵中國功夫沒用。

這是我們這代人不能下功夫學習的問題,這是社會浮躁的問題,這些問題和奶粉問題,和各種造假,和中國近年出現的道德問題都有著很多相同之處。

龍武為什麼推不動陳小旺

6樓:最愛

首先假設節目沒有作假,龍武推不動陳大師實際上並沒有違反物理規律。我認為可以從兩點解釋: 第一,太極中有「御力」一說,應該是通過改變身體的重心,讓對方找不到用盡全力的方向。

節目中,陳小旺提到龍武的力「很正」,應該就是說龍武接近找到了陳小旺的重心,但是陳小旺依然在變化中化解了危機。 第二,我認為就是簡單的自鎖原理。陳小旺通過改變身體的姿勢,把水平方向的推力轉化為豎直的壓力,從而增大了摩擦力 。

7樓:

假的,節目效果吸引收視率

8樓:応飛翔

如果你親手推過練太極推手上10年的人,你就會明白是真是假,我是推過感覺就像推球一樣找不到對方的重心,用力在對方身上是滑的使不上勁。

龍武為什麼推不動陳小旺?

9樓:友情歲月n摩羯

同等級的普通人應該推不動,但是龍武絕對是放水,科學角度上,龍武一切佔優不可能推不動,推不動是為了節目需要

10樓:唐朝秀才郎

陳式太極拳有「隨屈就伸」,如果功夫不錯的話,可以化掉對方來力。陳小旺是陳家溝「四大金剛」之一,化掉來力應該是綽綽有餘的。因此,龍武推不動陳小旺。

11樓:自然而然太極拳

陳小旺練陳氏太極拳,可以化掉來勁。

中國現在誰功夫最厲害

12樓:kino道遠

近代只有孫祿堂,現代可以說有功夫的不出來,山里種地呢。

13樓:王可樂

少林派的是釋行宇武當派的是陳師行峨眉派的是孟啟超鷹爪派的是劉麗麗

14樓:

高手在民間,厲害的都是不出世的

15樓:所焮

城管?2023年9月27日4時23分55秒

大力士龍武也開始打假,揭開幾年前和太極大

16樓:傲骨無痕

陳小旺千斤墜大力士龍武(後由龍武本人揭露配合作假)

龍武,出生於陝西省咸陽市乙個普通工人家庭,有一姐一弟,畢業於西安體育學院,從小喜愛體育鍛煉,通過努力成為有名的大力士,並在各種重大比賽中獲得冠軍,2011全國大力士王爭霸賽龍武衛冕三連冠。

小武扮演者,小武是誰啊 ?

悍城 中,小武扮演者是高至霆。高至霆,1995年6月1日出生於黑龍江省,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 戲劇學院2013級表演系本科班。2015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 薄荷 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16年,主演奇幻喜劇 蛋黃人 2017年,在青春愛情劇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中飾演男二號吳柏松。中文名 高至...

陳翔和楊洋誰更帥,陳翔和楊洋,誰比較帥?

楊洋更帥,因為他是偶像派,粉絲都很喜歡他。當然是果果們的老大了 老大在果果們心中是最帥的。陳翔,陳翔,陳翔他的歌好聽,人好,心好,性格好。我覺得陳翔更帥一些吧。陳翔只是帥,楊洋秀氣帥陽光。楊洋楊洋楊洋楊洋楊洋楊洋楊洋楊洋楊洋楊洋楊洋楊洋楊洋楊洋楊洋楊洋楊洋楊洋楊洋楊洋楊洋。作為一名香橙,當然是翔老大...

陳赫和小瀋陽是什麼關係,陳赫和小瀋陽唱的是什麼歌?

趙本山和小瀋陽是師徒關係趙本山和丫蛋。丫蛋是趙本山徒弟的媳婦 陳赫和小瀋陽唱的是什麼歌? 光輝歲月 是beyond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黃家駒作曲並為歌曲的粵語版填詞,國語版則由何啟弘 周治平填詞。該曲的粵語 國語版分別收錄在beyond於1990年月發行的粵語 命運派對 以及1991年4月發行的國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