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月做什麼生意,年前乙個月做什麼生意

時間 2022-05-29 08:15:06

1樓:

朋友我覺得人要忠於現實,但忠於現實的人應該是有長遠眼光的,因為現實在不斷發展,不能只顧於眼前的利益得失,而要把目光著眼於未來,為未來的發展精心規劃,只有這樣,才能從容地迎接未來。

初次創業的話會面臨的最大問題就是如何保證自己的利潤,如果你在你所做的行業裡做的不好,那肯定是被別人擠下去了,對於新手不建議做那些滿大街都是的傳統行業,如果開什麼飯店,服裝店,等等之類的老行業,首先你前期投資太大,風險就高,競爭大的話風險又會高,你能保證在本來就已經快飽和的市場下有很好的發展嗎?能生存就不錯了。

成功的永遠比失敗的少,那就是因為那些成功者都有敏銳的眼光,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商機,知道見縫插針,我們雖然不可能一定能達到那樣的成就,但是他們的思路是值得我們學習的,那就是首先找到別人看不到的商機。另外自己一定要努力,一定要動腦子,不要找理由找藉口打擊自己的自信,那最後的結果肯定是自己打敗自己,自己讓自己什麼都不敢做,一輩子總在錯過機遇中虛度人生。

希望我的話能夠幫到你,如果還有什麼疑問的話也可以來問我

2樓:旦生阿

水果 對聯 鞭炮 花生瓜子

快過春節前乙個月!我想做點小生意!不知道做什麼!請指教!做什麼簡單又賺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正規的外匯公司(公司的**手技術很關鍵),開個戶丟個1w美金進去,乙個月就能1w1千美金出來,我去年就是這麼弄的。點我採納哈!

做什麼生意可以乙個月賺2000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生意只要努力都應該在你說的這個數上!

擺地攤賣襪子還有賺5000+的呢!

主要是你自己會不會做買賣!

有沒經商頭腦,祝你成功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賣衣服,也可以開網咖啊,如果地方大的話

乙個月收入萬元做什麼生意好

6樓:樵夫劉海哥哥

如果你乙個月收入萬元的話,那麼一年裡加起來大概就是有100,000左右,這種時候我建議你還是去投資紙**紙,**比較合適,這個可以隨時變現,隨時退出,這個風險相對就小一點。

7樓:我叫小橙子

乙個月收入萬元確實不少了,但是說實話,也算不上很多。

如果家裡沒有什麼負擔的話,每個月可以攢下一部分來用於購買穩健的**,不要太冒險。

因為月入萬元,除了房子和車外,也頂不起一場大病,還是要給自己弄乙份保險的。

等自己的存款快七位數,可以考慮風險投資或者做生意。

8樓:

做生意乙個月達到一萬元,並不是很難達到的,做最普通的超市或者飯店都可以的。

做什麼生意乙個月一般能賺3000以上?

9樓:外省人多哥

穩定又長久的生意,一天能賺3000,做得越快越早越賺錢

10樓:慎駿桀綦平

五萬塊錢做生意,你才定三千利潤,未免也太低了,就算開個垃圾收集站也不至這點利潤!現在只要努力做什麼不能賺三千!有付出才有收穫,五萬塊發展空間比打工大得多!

有不懂的可以問我,或許我可以給你點建議!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做什麼生意能乙個月能賺十萬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大於努力,成功靠借力。選擇不對,努力白費。

不要去跟風,不要聽別人說什麼東西賺大錢,就去做什麼事來做,關鍵看你的興趣所在,真正喜歡做的是什麼就去嘗試一下,入錯行,無利潤可言,可能好幾年的努力都浪費了,獀下【蕭.俊峰】,對這領域是非常精通的,幚助了很多人,希望也能對你有幚助!

如若您對我的答覆滿意,請選擇「好評」,謝謝您的採納。

13樓:貝爺心中留

直銷做個10年左右會有乙個月超過10w的

過年前乙個月我想在家做點買賣,賣點什麼好呢?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賣年畫 對聯 農村集市上賣 一本萬利 就是辛苦點

15樓:

賣點橘子,家裡的小零食什麼的

做什麼工作能月賺六七千,做什麼工作能一個月賺六七千,

職聊問答 目前的快遞員和外賣送餐員都能月賺六七千元的。 這個得根據自己的喜愛,如果你喜歡你底線定一個目標,然後好像那個方向去努力,最後肯定會有很多的收穫的。 毓浩嵐 有可以勝止比這還掙得多的也有,只要你看幹什麼工作了,有一種是經商,有一種是承包活,這工作就是要擔風險的,還有一種活就是特別的辛苦,必須...

今年年前做什麼生意可以大賺一筆,今年年前做什麼生意可以大賺一筆! 20

廣東水公館連鎖便利店 今年年前做什麼生意可以大賺一筆!現代人對於日常生活用品的使用量是非常大的,去小超市早已成為了很多人的生活習慣。生活日用百貨的市場是很廣的,其發展潛能是很被看好的。2020年,各行各業經濟深受影響,各種實體店都停止營業,你會發只有便利店超市是開著的,便利店超市為人們提供各種人們的...

高考最後月應該做什麼,高考最後一個月應該做什麼

fighting!事實上,考前不管什麼時候開始努力複習都不晚,考前一個月好好複習,照樣可以出奇跡。高考最後一個月逆襲方法,分享給對自己目前成績還不是太滿意的同學。第一 千萬別再搞題海戰術了。離高考已經是最後一個月了,再搞題海戰術你就真的要輸了,正確的做法題要做,做後多總結,真正考出好成績的同學,訣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