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漏有什麼作用,地漏是什麼,地漏有什麼作用

時間 2022-03-19 08:30:12

1樓:帝朗衛浴

地漏,作為連線排水管道系統與室內地面的重要介面。

除了排除地面積水,它的效能好壞直接影響室內空氣的質量,對衛浴間的異味控制,防止下水道細菌傳播都發揮著重要作用。

注意:選對地漏很重要!

一款好地漏應該具備哪些條件?

· 流量大,去水速度快

· 結構科學,易維護

·多重防護(防返水、防臭、防蟲),保障潔淨很多的新房裝修入住一段時間後才會發現的的問題,就是衛生間返水返臭,甚至有下水道爬上來的蟲子,都是地漏沒選好。

可選擇這種重力原理,翻蓋開合的地漏,不僅排量大,矽膠密封,防蟲防臭。

2樓:居理買房網

一般家庭需要地漏的地方是:衛生間兩個、廚房乙個、陽台乙個。很多情況下,衛生間只有1個地漏,而廚房,沒有地漏。

1、衛生間有兩個地漏的好處是,淋浴區可以設定乙個地漏,馬桶處可以設定乙個地漏,方便衛生間做乾濕分離。

2、廚房有地漏的好處就是如果水管破裂或忘記關水龍頭,水可由地漏處排除,避免了家具、地板等被泡的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好了能改善家居環境,小小地漏,最近才了解到他的功能和重要性,所以選擇一定要選擇防臭防蟲效果好,排水快的地漏。

4樓:匿名使用者

地漏用於淋浴間、廚房和陽台地面排水。

廚衛安裝維修關公號sosweixiu

地漏的排水方式材質**差別比較大,一般建議選擇排水快、防臭、防蟲、防返味的。

地漏的排水方式有以下三種:

vx:sosweixiu

地漏是什麼,地漏有什麼作用

5樓:福到

地漏是安裝在淋浴間排水時不可缺少的重要裝置,沒有了地漏,你洗澡的水就沒有地方排出,這就不能洗澡啦

洗衣機專用地漏跟一般地漏有什麼區別

洗衣機地漏和普通地漏區別 結構 在衛生間中,可以放置普通地漏,而洗衣機地漏則是專門針對洗衣機排水而設計的。所以兩者在結構上,有些差別,主要是洗衣機地漏和普通地漏區對於排水的不同,結構的設計原則也是尊重與排水水質不同,而進行設計的。認真觀察,你會發現洗衣機地漏和普通地漏的表面上,乙個有孔,而另乙個則沒...

地漏什麼牌子好該如何選擇地漏,地漏什麼牌子好

土巴兔裝修 輝煌水暖hh03006防臭地漏採用的是優質的鋅合金材料作為地漏主體,更加的堅固和穩定,持久耐用。藍藤lt 1005地漏全銅的材質打造的造型為方形非常簡單。九牧92089防臭地漏簡約而大氣的造型,經典而且優雅。採用的優質不鏽鋼材質和先進的濾網,使用非常的方便。羅格蘭lgl qtdl防臭地漏...

地漏防蟲有什麼好辦法,地漏 防蟲 小竅門

1 把塑料瓶瓶口放到地漏口試大小,剪刀開剪。2 把tt套在瓶口上面,下端剪開。3 放到地漏口,調整好位置。4 地漏蓋下面的小碗要弄掉,不然會影響排水速度。5 蓋好地漏蓋即可。材料 脈動飲料瓶乙個,tt 一枚。工具 剪刀 1 把脈動瓶瓶口放到地漏口試大小,剪刀開剪。2 把tt套在瓶口上面,下端剪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