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科普下羅馬尼亞的黑歷史,求科普,有哪些能安利人的黑歷史

時間 2022-03-19 08:30:10

1樓:宕怪星球

羅馬尼亞人的祖先羅馬尼亞是達契亞人,自古以來就居住在羅馬尼亞的土地上。西元前70年,建立了第乙個**集權和獨立的達契亞國,公元106年被羅馬帝國征服,成為羅馬帝國的乙個省。以後達契亞人與羅馬人混居並逐漸融合,形成了羅馬尼亞民族。

14世紀先後組成瓦拉幾亞、摩爾多瓦和特蘭西瓦尼亞3個公國。16世紀後成為奧斯曼帝國的附屬國。2023年,瓦拉幾亞公國和摩爾多瓦公國合併,稱羅馬尼亞,仍隸屬奧斯曼帝國。

2023年5月9日,羅馬尼亞宣布獨立。2023年,改稱羅馬尼亞王國。2023年12月1日,特蘭西瓦尼亞公國與羅馬尼亞王國合併。

至此,羅馬尼亞形成統一的民族國家。

二戰期間,安東尼斯庫政權參加德、意、日法西斯同盟。2023年8月23日,羅舉行反法西斯武裝起義。2023年3月6日,羅成立聯合**。

2023年12月30日,成立羅馬尼亞人民共和國。2023年,改國名為羅馬尼亞社會主義共和國。2023年12月22日,齊奧塞斯庫政權被推翻,羅馬尼亞救國陣線委員會接管國家一切權力,易國名為羅馬尼亞,定國慶日為12月1日。

求科普,有哪些能安利人的黑歷史

南條愛乃為何被稱走音炮...求科普黑歷史

2樓:楚之逸人

南條愛乃是fripside的主唱,當初fripside因為唱《某科學的超電磁炮》的op1《only my railgun》而出名,此後包攬了電磁炮所有的op,主唱南條愛乃被粉絲們稱為「炮姐」,以至於很多人都以為她是炮姐御阪美琴的聲優,其實御阪美琴的聲優是佐藤利奈(南條配的是泡浮萬彬)。

當時是南條愛乃第一次現場演唱,還是挺大的舞台,所以非常緊張,因為這次失誤所以就被抓住了把柄,並故意取了「走音炮」的稱呼。

參考萌娘百科

去羅馬尼亞的護照及簽證如何辦理,羅馬尼亞簽證怎麼辦理?

護照要在戶口所在地的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的。帶上戶口本和身份證就可以了。然後簽證的話,有專業幫助簽證的,具體你可以和他聯絡,他會告訴你需要什麼材料,到時候你把材料都寄給他就可以了,簽證時你本人是不用去的。不過,簽證前要在你當地的公證處,辦個委託書,委託那人幫你簽證。就是這些了,希望你一切順利。護...

求羅馬尼亞的山地師的,求羅馬尼亞的山地師的資料

法西斯占領的產物 在塞爾維亞和克羅埃西亞東部的班塔特地區 匈牙利和羅馬尼亞西部的希本巴根地區裡,居住著很多德意志人,1942年初,在班塔特成立了黨衛隊護衛武裝,另外還建立了有4個營的準軍事武裝 家園衛隊 這個組織被德軍命名為 歐根親王 成員全是當地的德意志人,軍官則由德軍從奧地利和羅馬尼亞抽調而來。...

羅馬尼亞黑琥珀放到鹽水裡會漂浮嗎

北城 琥珀的密度一般在每立方厘米1.03至1.10克之間,而飽和食鹽水的密度是每立方厘米1.33克左右 所以琥珀放到鹽水裡會漂浮 琥珀是距今4500 6500萬年前的松柏科植物的樹脂滴落,掩埋在地下千萬年,在壓力和熱力的作用下石化形成,故又被稱為 樹脂化石 或 松脂化石 琥珀很嬌氣,怕火 怕汽油 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