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法國驅趕羅馬尼亞的吉普賽人,保加利亞與羅馬尼亞,哪個國家的吉普賽人相對少一些

時間 2021-07-14 12:09:5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強行驅逐實非善舉,不過就我在法國看到的很多(不是說全部)的這些吉普賽人在這裡是以在路邊和地鐵乞討為專門職業生活的。我每次和lg開車經過家附近不遠的一個地鐵附近的紅綠燈路口,每次紅燈的時候要停很長時間,於是那些換著“站崗” 的吉普賽人就上車窗前問錢,這其中不乏小孩,更有婦女懷裡抱一個,身後帶著一個。他們也不看燈,就算是綠燈他們也闖過來。

大多數的人也就是說“對不起”等綠燈的時候迅速離開了。就在他們要錢的背後50米處吧,是他們的家。差不多有10多輛那種吃喝睡住的帳篷車。

他們也不是一天24小時的站著,一般都是上午在“工作”下午就休息了。好幾次我路過的時候看見車圍起來的院子裡孩子們快樂的玩耍著呢!於是我就感嘆,我們在忙碌什麼?

痛苦什麼呢?沒有房子沒有錢的他們一樣過的很快樂,不是嗎?不過本人覺得身體力壯肢體健全的人,憑自己的努力還是可以生活的吧。

所以看見他們帶著自己年幼的孩子理所當然的索要行人的錢臉上卻沒有一絲的羞愧的時候,我反而會覺得很遺憾。

為什麼吉普賽人受到排斥?沒有社會地位?是因為他們是遊民嗎?

保加利亞與羅馬尼亞,哪個國家的吉普賽人相對少一些

2樓:神的左後方

其實這方面數字統計都不太準確。但一般西方人都認為羅馬尼亞吉普賽人多於保加利亞的吉普賽人。

吉卜賽人為什麼被稱為“流浪的民族”?

去羅馬尼亞的護照及簽證如何辦理,羅馬尼亞簽證怎麼辦理?

護照要在戶口所在地的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的。帶上戶口本和身份證就可以了。然後簽證的話,有專業幫助簽證的,具體你可以和他聯絡,他會告訴你需要什麼材料,到時候你把材料都寄給他就可以了,簽證時你本人是不用去的。不過,簽證前要在你當地的公證處,辦個委託書,委託那人幫你簽證。就是這些了,希望你一切順利。護...

求羅馬尼亞的山地師的,求羅馬尼亞的山地師的資料

法西斯占領的產物 在塞爾維亞和克羅埃西亞東部的班塔特地區 匈牙利和羅馬尼亞西部的希本巴根地區裡,居住著很多德意志人,1942年初,在班塔特成立了黨衛隊護衛武裝,另外還建立了有4個營的準軍事武裝 家園衛隊 這個組織被德軍命名為 歐根親王 成員全是當地的德意志人,軍官則由德軍從奧地利和羅馬尼亞抽調而來。...

一張50000的羅馬尼亞錢幣,可以兌換多少人民幣

分析師 羅馬尼亞貨幣為列伊 輔幣為 巴尼 bani 輔幣進位 1列伊等於100巴尼。羅馬尼亞貨幣簡介 1866 1947年為羅馬尼亞王國時期。幣面國名用羅馬尼亞 romania 有國王頭像或國徽。二戰中曾發行鋅幣。幣面國名為羅馬尼亞王國 regatulromaniel 有王冠無頭像。52年幣制改革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