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尼亞樂曲《紅雲雀》的演奏樂器是什麼

時間 2022-12-16 05: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紅雲雀》是一首流傳於羅馬尼亞喀爾巴阡山地區的民間樂曲。樂器為小提琴演奏,最富歡快活潑的音色。

雲雀是什麼樂器演奏的

2樓:澤田吾愛

《雲雀》 演奏樂器:小提琴。

記得採納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雲雀》演奏樂器:排簫。

《百鳥朝鳳》這首曲是用什麼樂器演奏的?

4樓:藝城小貓

這首曲子是用嗩吶吹奏的。

5樓:大埔學生

是嗩吶,而且是e調的,用筒音2的指法,吹出來就是a調。

6樓:使用者

我是用鋼琴來彈奏的哦,用鋼琴彈出來別有一番風味阿!

百鳥朝鳳是什麼樂器演奏的

7樓:我似清風無際繞

你好,百鳥朝鳳中,1、模仿鳥叫的樂器是嗩吶,2、雲雀的演奏形式是小提琴奏鳴曲,3、蔭中鳥的演奏形式是笛子獨奏,4、苗嶺的早晨的演奏形式是笛子或口笛獨奏,5、杜鵑圓舞曲的演奏形式是管弦樂。

8樓:匿名使用者

1、模仿鳥叫的樂器是嗩吶,2、雲雀的演奏形式是小提琴奏鳴曲,3、蔭中鳥的演奏形式是笛子獨奏,4、苗嶺的早晨的演奏形式是笛子或口笛獨奏,5、杜鵑圓舞曲的演奏形式是管弦樂。

請問羅馬尼亞民間樂曲《雲雀》(排簫演奏)的曲譜是五線譜還是簡譜,有沒有專門的排簫譜?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排簫譜只有笛簫譜。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五線譜,沒有專門的排簫譜。

《雲雀》笛子獨奏版是不是要用特製的竹笛啊?

11樓:掬水清平

口笛吹奏的 ,1971 年初,笛子演奏家俞遜發受景頗族橫吹樂器吐刃的啟發,用製笛截下的短竹管製成。能吹(d1~d2)乙個八度音階,兩年後正式登台演出,第一首演奏的曲子名《雲雀》。後來,俞遜發又在上海民族樂器一廠王益良的協助下,研製成功了五孔口笛。

口笛構造簡單,製作簡便,多使用黃枯竹或小水竹製作,也可使用長莖竹、鳳眼竹、紫竹或其他材料製作,以杆身圓直、竹質堅硬的為佳。

取一段短而細的竹管,體空,右端為第一孔,左端為第二孔,左、右端內徑分別為和11公釐,在距左、右端分別為23 和25 公釐處開一吹孔,即製成兩孔口笛。

五孔口笛是在靠近兩孔口笛吹孔的管壁上再開3 個音孔,五孔口笛,管長7 4 公釐,左、右端內徑分別為 和10 公釐,吹孔距左、右端分別為 和 公釐,第。

三、四、五孔,開在距吹孔外緣14 公釐的一條直線上。吹孔開成橢圓形,長徑8 公釐,第。

三、四、五音孔為圓形,直徑均為5 公釐。

12樓:滑頭

吹笛子獨奏曲都是對笛子有要求的,和普通吹首歌曲很不一樣。從羅馬尼亞民間樂曲改變的笛子曲,因改編者的不同,對笛子的要求也不一樣。俞遜發那首《雲雀》就必須用那種特製的口笛,其他人對《雲雀》其他的改編要求就各自不一樣了。

13樓:木川子龍

我知道有些曲子是要換笛子的。

去羅馬尼亞的護照及簽證如何辦理,羅馬尼亞簽證怎麼辦理?

護照要在戶口所在地的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的。帶上戶口本和身份證就可以了。然後簽證的話,有專業幫助簽證的,具體你可以和他聯絡,他會告訴你需要什麼材料,到時候你把材料都寄給他就可以了,簽證時你本人是不用去的。不過,簽證前要在你當地的公證處,辦個委託書,委託那人幫你簽證。就是這些了,希望你一切順利。護...

求羅馬尼亞的山地師的,求羅馬尼亞的山地師的資料

法西斯占領的產物 在塞爾維亞和克羅埃西亞東部的班塔特地區 匈牙利和羅馬尼亞西部的希本巴根地區裡,居住著很多德意志人,1942年初,在班塔特成立了黨衛隊護衛武裝,另外還建立了有4個營的準軍事武裝 家園衛隊 這個組織被德軍命名為 歐根親王 成員全是當地的德意志人,軍官則由德軍從奧地利和羅馬尼亞抽調而來。...

一張50000的羅馬尼亞錢幣,可以兌換多少人民幣

分析師 羅馬尼亞貨幣為列伊 輔幣為 巴尼 bani 輔幣進位 1列伊等於100巴尼。羅馬尼亞貨幣簡介 1866 1947年為羅馬尼亞王國時期。幣面國名用羅馬尼亞 romania 有國王頭像或國徽。二戰中曾發行鋅幣。幣面國名為羅馬尼亞王國 regatulromaniel 有王冠無頭像。52年幣制改革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