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把地漏堵住了,有什麼辦法可以分解?

時間 2022-11-26 09:40:07

1樓:汽車的百科全書

混凝土把地漏堵住了,有什麼辦法可以分解?室內裝修的那時候用水泥把地漏給堵住了,下列方式能夠更好的處理。1、用稀鹽酸洗一下,混凝土就能夠融化了,由於水泥是偏鹼的碰到酸鹼性的事物便會溶化或者是融解,並且明顯的酸鹼性也會造成它表層凝結的混凝土裂開,這樣就能夠很切實解決用水泥把地漏堵住的狀況。

2、用水泥清洗劑開展清理就能夠很好地把混凝土清理掉,由於清潔劑是由復合酸和耐腐蝕的成份組成在一起的,能夠迅速的讓混凝土的外表清理掉,並且不容易留下印記,這樣就可以使混凝土上的成份伴隨著水一起清洗掉,要稀釋液後再換,因為它的腐蝕是特別強的,也不能長期觸碰我們的肌膚,假如長期觸碰肌膚得話便會把肌膚浸蝕掉,如此便會危害我們的身心健康。

大家在室內裝修的情況下,如果是混凝土堵住了下水管道,可以放一些硫酸,可是要少量多餐的到那樣再拿布把它沾到,就能夠產生反映以後。融化掉了,但是現在的硫酸的外包裝都改了,所以我們在買的情況下一定不必買錯了,由於其他裝置對水泥是並沒有功效的。

可以放一些疏通劑,由於現在是外邊賣的最好的一種東西,這種東西對混凝土、pvc管全是有不錯的成效的,如果我們在清除混凝土的情況下導致地漏堵住得話就可以用疏通劑來解決,這樣就可以做到浸蝕混凝土,還保證了疏通下水道管的作用是非常好的。假如之上的辦法依然無法處理得話,大家就需要交給大家衛生間裝修的人再從新開啟就可以了,這類方式儘管十分的有難度係數,但是是處理這類方式的唯一辦法。大家在衛生間裝修的過程中一定要監管著職工來做,那樣還能夠非常好的預防用混凝土塞住地漏的狀況產生。

2樓:晴天在哈佛

混凝土一旦堵住了,只能用鋼筋或者用打鑽機重新鑿開,沒有別的辦法,不然的話會導致水的一些積累。建議下次在施工的過程當中可以使用乙個木頭或者是使用乙個塑料管,先把孔給堵住,這樣子的話就不會被混泥土給擋了。

3樓:淺唱幸福

用稀鹽酸洗一下,混凝土就能夠融化了,由於水泥是偏鹼的碰到酸鹼性的事物便會溶化或者是融解,並且明顯的酸鹼性也會造成它表層凝結的混凝土裂開,這樣就能夠很切實解決用水泥把地漏堵住的狀況。

4樓:番茄味雞腿堡

需要進行更換,如果混凝土沒有完全的凝固,可以用工具將水泥掏出。

家裡的水池堵住了有什麼解決辦法,家裡上水管堵塞,該怎麼辦啊?

海船代言人 拿掉濾網再通一下就好了。 鄒其 家裡的水池堵住了介紹你去 五金店買一隻叫 引線器 的 線繩,會在暗角轉彎的,自己就可以蔬通。家裡上水管堵塞,該怎麼辦啊? 曾許伊人願 水管堵塞有以下解決方法 1 圓木疏通法。先把一根直徑接近排水口的圓木插入水管中,並在水池中放入一定量的水,不間斷地迅速上下...

地漏防蟲有什麼好辦法,地漏 防蟲 小竅門

1 把塑料瓶瓶口放到地漏口試大小,剪刀開剪。2 把tt套在瓶口上面,下端剪開。3 放到地漏口,調整好位置。4 地漏蓋下面的小碗要弄掉,不然會影響排水速度。5 蓋好地漏蓋即可。材料 脈動飲料瓶乙個,tt 一枚。工具 剪刀 1 把脈動瓶瓶口放到地漏口試大小,剪刀開剪。2 把tt套在瓶口上面,下端剪開。3...

有什麼辦法把空間刪掉,有什麼辦法可以把QQ空間裡刪除的說說恢復嗎!

可以申請關閉 在這個 上 填一下問卷就行了 想開的時候隨時都可以再開 開啟以上位址,輸入 qq帳號 qq密碼 和 驗證碼 登入進去。填好 然後點選 提交關閉申請 就可以了。但注意圖示熄滅後,所有資料將清空,重新點亮圖示的時候,所有日誌,模組,都沒有了,請慎重考慮。注意 關閉以後大慨7天左右所有資料將...